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沐浴球 結果共9筆

  • 洗澡都洗錯!少1動作身體長「小黑球」嚇傻:活20年都不知

    各位洗澡會拿沐浴球,還是將沐浴乳抹在身上滑一滑就好?一名女子近日幫車禍男友洗澡時,發現腰部有一塊黑色物體,使勁一搓全是小黑球,她才驚覺男友20年來一直少了關鍵動作,讓她傻眼到爆。
    2022/04/02 13:21
  • 鳳梨帶女友泡湯「沐浴球藏戒指」 無名指閃瞎爆求婚成功

    網紅鳳梨(吳泓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其大膽又充滿台味的發言圈粉無數,他也不時會公開與女友歐菈的合照放閃。5日凌晨,鳳梨在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小倆口正舒適的泡湯,但下一秒,水中卻突然出現一枚戒指,令歐菈驚訝不已,也讓粉絲好奇「求婚成功了嗎」、「鼠薯要結婚了嗎?」
    2022/01/05 19:09
  • 個人意見犀利點評!黃路梓茵激似沐浴球、陳昊森變金正恩

    今(21)日為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除了精采表演之外,眾星的「高衣Q」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本屆因疫情縮短紅毯距離,堪稱史上最短,對此,擁有獨特眼光的個人意見發表對藝人服裝的見解。
    2021/08/21 23:19
  • 命案現場?浴缸冒出「鮮紅血水」 元凶曝光網驚呆

    最近又有寒流來襲,不少人下班回家後,希望能好好洗個熱水澡舒緩一天的壓力。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準備要在浴缸好好泡澡時,突然發現裡面的水變成血紅色,宛如命案現場,讓人看了都驚嚇不已。事後查出原因,竟然是新買的沐浴球造成,不少網友驚呼「還以為泡澡泡到月經來」。
    2021/01/07 18:42
  • 沐浴球隱藏2大危機 醫:用這個洗澡最好!

    許多人洗澡時會使用沐浴球,感受細緻又豐富的泡泡,但有醫師直言大部分的沐浴球、海棉等洗澡用品「其實都不太需要」,並指出這類產品可能存在2大隱憂,直言「用手最安全也最簡單」。
    2019/10/27 12:15
  • 他拿「神器」搓澡!此舉卻慘癢1年 醫:內藏72億細菌

    日前有名50歲男子長達1年時間全身皮膚長紅疹發癢,只要沒擦藥就發癢,到處求醫也沒用,結果1名醫師追問竟發現原因是他愛用沐浴球洗澡,且長達1年都未更換沐浴球,醫師引用國外研究指出,沐浴球內藏有高達72億個細菌,建議經常更換為佳。
    2019/09/16 14:01
  • 奇幻沐浴球泡泡浴 碰水化為粉彩星

    最近一段段美麗的星空影片爆紅,粉紅色的星星在紫色的水中不斷旋轉,散出藍色的光芒,顏色超浪漫!原來這是現在當紅的夢幻泡澡球,一位澳洲女孩擔心市售香皂或泡澡的成分會對肌膚有所危害,因此決定自製天然泡澡球,搭配不同顏色,泡澡球一碰到水,多種顏色就在水中散開,讓購買民眾少女心噴發。
    2016/08/25 11:54
  • 天然絲瓜絡洗身體 隨手擺浴室易藏菌

    天然絲瓜曬乾的絲瓜絡,很多人用來洗身體,不過皮膚科醫師表示,因為是天然製作沒有抗菌功能,加上纖維密度高,長時間放在浴室不到一星期,上面就會佈滿細菌,沐浴巾和沐浴球也會如此,醫生建議每次使用後,用清水洗,擺在通風處曬乾,最好每3到6個月更換確保乾淨。
    2016/04/13 18:38
  • 沐浴乳變蠟筆 邊洗澡可邊作畫

    日本人用創意,讓洗澡變成增進親子關係的一種好方法;日本發明一種浴缸專用的蠟筆,倒出裡頭的顏料,小朋友可以邊洗澡,邊在爸爸或媽媽的背上作畫,這種顏料,其實是特製的沐浴乳,水一沖就能洗掉;另外洗澡用的沐浴球,經過特殊改良,當沐浴球溶解到最後,小朋友還會發現一張,家長藏在裡面的加油小紙條。
    2009/11/2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