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沉潛 結果共132筆

  • 沈玉琳身價破億!「現金買屋」擁5豪宅爆過戶林襄 替Toyz緩頰

    沈玉琳今(1)日出席手搖飲活動,擔任7位數代言人,而該品牌是實況主Toyz(劉偉健)所創立,沈玉琳不擔心被和Toyz的新聞連結,「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為什麼會找我?因為他最近需要沉潛。」先前篠崎泫被猜測是Toyz的未婚妻,沈玉琳則說Toyz單身,不清楚他的感情世界,開心就好。
    2024/04/01 12:18
  • 性騷爭議沉寂半年!宥勝現身公益園遊會 網見照驚「模樣憔悴」

    宥勝去年捲入#metoo,被控性騷女助理,沉潛大半年,今年陸續以公益之名現身擁抱大眾,先是1月份在花蓮以「全球友善耕地永續環境推廣協會」理事長名義出席稻米活動,昨(24日)又出席公益園遊會,有網友眼尖發現發現他比過去消瘦憔悴。
    2024/03/25 15:22
  • 韓總統? 立院官網稱韓國瑜「President Han」

    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失利之後,立法院長韓國瑜,經過4年沉潛,重返國會之後,也讓國內政壇再度刮起「韓流」。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明明韓國瑜的職務是「立法院長」,怎麼立法院的官網,卻稱呼他為「President」,好奇發問,難道真的要叫「韓總統」了嗎?
    2024/03/07 18:18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命理師1句話「斷言立院龍頭是他」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下屆立法院長,曾經精準斷言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近日以「1句話」論立院龍頭之戰,看好他「大破大立」沉潛3年多後,韓流旋風將再起!
    2024/01/25 08:37
  • 人生逢巨變 華裔主持人陳曉怡藉宗教走過低潮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五年前主持兩檔熱門節目,事業如日中天,卻因為時任CBS執行長的丈夫,遭指控涉及性騷擾,辭去近十年的主持工作,一度暫離螢幕回歸家庭,沉潛的這段時間,她靠著宗教信仰重新站起來,陳曉怡最近出版了一本回憶錄有聲書,講述人生如何度過低潮。
    2023/11/21 14:50
  • 林逸欣喚不醒昏迷親人!人生遭逢巨變近況曝 內心話惹心疼

    距離上一張正規專輯《作對》發行悄悄已過11年,「音樂精靈」林逸欣宣布有喜,將於8月29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墜》,新歌新氣象,她特別剪掉一頭長髮,以染成橘咖色的清爽秀麗短髮現身,變髮出輯,讓粉絲都耳目一新!她表示在2020年發行完EP《想都沒想過》之後,持續的疫情使整個世界一直以緩慢的腳步前進,她個人也因親友倒下,而對人生有許多不同於往的宏觀看法。林逸欣在沉潛的這段時間,用自己的步調重整生活和創作。
    2023/08/22 07:00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 男星趕搭飛機慶端午「全因1張照片」 他感性喊:滿滿的愛

    創作歌手李東軒隨著父親康雷前往深圳參加首屆高校台灣師生嘉年華,今(22)日端午節才趕飛機回台過節,他笑說媽媽張鴻中午就傳來滿桌飯菜及粽子照片,等著父子回家團聚,讓他直呼有滿滿的愛。談及最難忘的端午節,他表示是去年,歷經3年的疫情沉潛,特別依照習俗正午曬午時水,一共做了8大瓶,也在當下飲用午時水並洗澡,非常難忘。
    2023/06/22 19:17
  • 身陷「性平督導不周」爭議 林飛帆宣布退選北市立委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經過一周多的「沉潛」,林飛帆今(13)日下午於中央黨部記者室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
    2023/06/13 16:39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論文門止血?陳明通辭國安局長! 蔡明彥接任

    蔡總統明天就要宣布新閣揆人選,以及新的內閣名單。今天晚間又有最新名單出爐,林佳龍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另外國安局長陳明通,以需要「沉潛」為由請辭獲准,國安局長將由外交部次長蔡明彥接任。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將出任海委會主委。
    2023/01/26 23:33
  • 吳怡農「紈褲子弟的傲慢」得罪3票人 他批:就是不敢檢討他們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受到各界矚目,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吳怡農,歷經了兩週調整期,仍然出現不少得罪媒體及黨內的言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批評,吳怡農歷經2年多的沉潛,其傲慢與偏執卻絲毫不變,讓親綠媒體都挺不下去。松機政策打臉陳時中,更遭黨內立委前輩反對,仍悶頭硬幹。「媒體、組織、黨內同志全數得罪光」,唯獨身邊的網軍側翼不敢檢討。
    2022/12/13 21:59
  • 韓國瑜驚爆進演藝圈?「同框吳宗憲」 他認了:想簽下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自2020年6月被罷免後,就在政壇沉潛,鮮少現身公開活動。沒想到,韓國瑜竟現身了,「綜藝天王」吳宗憲還同框錄製節目,甚至直言他和韓國瑜「有淵源」。此外,連演藝圈這大咖都直言要簽下韓國瑜。
    2022/12/09 12:05
  • 她要回來了!羅志祥突拋「重大預告」 網刷一排:蝴蝶飛

    男星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毀滅式分手造成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2年多後積極復出,7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睽違6年再度攻蛋,請來網紅阿翰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的身份,調侃他「很愛多人運動」。今(1)日晚間,羅志祥突然貼出飛機翱翔在天空的照片,似乎預告有新的動向。
    2022/08/01 21:44
  • 熊仔「以前太白爛」認了愛哭 唐綺陽收徒弟:我來解放他

    有「韻腳無限總裁」之稱的嘻哈歌手熊仔,甫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他日前上吳姍儒(Sandy)、唐綺陽和炎亞綸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他談到之前的專輯在金曲獎受挫,加上全球疫情爆發、加盟索尼音樂後,心情有幾度轉折,沉潛近3年發新專輯《Pro》,在歌詞中闡述創作心路,因感性的性格,讓唐綺陽直呼要收為徒弟,「我這是在解放他!」
    2022/07/09 19:15
  • 求「打工換宿」被酸爆!謝忻高EQ曬照親回 風向大逆轉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車吻」,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沉潛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工作。近日被網友發現她在臉書社團發文,想要到綠島或蘭嶼打工換宿,不少人立刻想起她與阿翔的不倫戀,狂酸「看一次討厭一次」、「應該要從螢光幕消失」。對此,謝忻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辦帳號接收網友猛烈的砲火。
    2022/04/29 23:13
  • 張菲割愛促成!費玉清「兩家都有意思」自爆不娶江蕙原因

    縱橫歌壇49年的「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就算現今已經封麥沉潛演藝圈,但外界仍極為關注費玉清一舉一動,尤其是他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但早在退休前,他已解釋過不娶江蕙原因。
    2022/04/08 17:08
  • 跨年復出秀獲好評!羅志祥親揭真相「16秒吸吐片」流出

    歌手「小豬」羅志祥經歷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約2年的時間,2022年第1天登上花蓮跨年演唱會,30分鐘不間斷的勁歌熱舞大獲好評,最高收視率達1.14,更勝台北場的樂團四分衛。羅志祥在臉書親自揭曉跨年復出秀精湛表演的秘辛,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直呼「可以橫著走了,也太扯」。
    2022/01/28 07:56
  • 韓國瑜宣布下一步!走遍全台「大計畫」 號召鄉親站出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被罷免後,沉潛一年多時間,近來出書、宣傳、舉辦見面會,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足見韓流魅力仍在,而在國民黨連輸公投、補選與罷免後,更出現「朱下韓上」的聲浪,外界關注動作頻頻的韓國瑜下一步動向為何。韓今(27)日晚間親自發文透露接下來的計畫,不僅要找滿100人參與「韓先生來敲門」影片,還將走遍全台舉辦讀書會。
    2022/01/27 21:14
  • 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潛2年後,昨(2)日為新書舉辦「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重磅復出,上萬韓粉將現場擠爆,韓國瑜同步宣布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名嘴李正皓發現韓國瑜背後金主超強大,更分析「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2022/01/03 09:33
  • 好事近了?謝忻披「超透明白紗」獲花式稱讚:神似鍾楚紅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車吻」,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沉潛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工作,努力健身運動維持好體態。今(26)日在臉書公開一組白紗照,胸前大開深V露出渾圓北半球,整身的蕾絲鏤空設計,細嫩肌膚跟一雙纖細美腿若隱若現,網友驚豔直呼「角度有點像鍾楚紅」,讓謝忻受寵若驚笑回,「天哪天哪不敢當」。
    2021/12/26 19:26
  • 「不色就不是男人!」謝和弦力挺羅志祥復出 再酸爆老蕭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2020)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淫亂私生活重創形象,遭各界譏諷為「時間管理大師」,沉潛1年半後,昨(18)日正式宣告復出,推出自己創作的廣告曲。對此,向來大砲性格的歌手謝和弦暖心祝福,還說「哪個男人不色?不色就不是男人!」表達力挺小豬的態度。
    2021/11/19 10:21
  • 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

    新冠疫情衝擊令百業蕭條,群聚禁令下大幅減少的活動讓平淡的生活更顯了無生趣。所幸還有一群人總不悲觀,利用封閉時的沉潛讓創意蓬發,等待解封之日大放異彩。一家名為Floating Motors的新創公司把目標指向水/海面上,構思將水上小艇融入經典老車造型設計,建造一系列稱作resto float的復古車小船隊。展示陣容涵蓋捷豹E-Type、保時捷550 Spyder、福斯T Bus、飛雅特500和Mini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型。
    2021/09/06 14:34
  • 「遭酸神童」連勝文不忍了!重話怒嗆:綠營鷹犬危害台灣

    國民黨智庫前副董事長連勝文,日前在網路直播節目中提到,自己從小看美國人拋棄越南,結果在事後新聞稿上被改為「從小見證美國人拋棄越南」,遭到網友狂酸,越南淪陷時連勝文才5歲,「根本神童」。沉潛數日,連勝文今(21)日透過臉書回擊,怒斥綠營鷹犬,就是一群危害台灣的人形殭屍。
    2021/08/21 17:29
  • 將戰新北議員?「林佳龍愛將」頻批朱立倫 引藍反擊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自從太魯閣事件請辭後,持續沉潛,但他的愛將,也是前立委洪慈庸的老公卓冠廷,最近在臉書上卻動作頻頻,也常批評要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也被解讀有選2022新北議員的打算!
    2021/08/1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