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沈玉璞 結果共4筆

  • 幫關說?公務員哥升2級 沈玉琳:我一肚子火

    經常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開直播的沈玉琳,最近被爆出關說,讓在高市府任職的公務員親哥哥沈玉璞,突然2級跳,高升經發局秘書室主任,沈玉琳今天出席節目記者會,說自己一肚子火,哥哥明明只升一個職等,還花了14年,這麼瑣碎的事情更不可能和韓市長說,難道姊姊在賣溫體牛也要說嗎?
    2019/12/05 20:11
  • 關說?沈玉琳哥哥升官 高市府駁連跳兩級

    沈玉琳哥哥高雄市府工作,升官兩級跳?被喻為是「荒謬大師的」藝人沈玉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情匪淺,兩人常合體直播,也曾陪同韓國瑜行銷城市、巡查路平工程等,最近,沈玉琳遭到質疑,是不是向韓國瑜套交情,讓在高雄市府擔任公職的親哥哥,從右昌圖書館主任,直接連跳兩級,升官接任經發局秘書室主任,對此,高市府澄清,沈玉璞是8職等升9職等,且專業、行政經驗豐富,是依法任用,跟沈玉琳沒有關係,而當事人沈玉璞,27日人請假,沒有上班,弟弟沈玉琳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2019/11/27 15:38
  • 親哥職位2級跳!沈玉琳遭疑「向韓引薦」回:算升很慢了

    曾多次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直播、拍網路影片的「荒謬大師」沈玉琳,近日遭質疑憑著和韓市長的好交情,讓親哥哥沈玉璞從高雄市右昌圖書館分館主任「連跳2級」、即將升任高市府經濟發展局秘書室主任。對此,高市府表示一切依人事法規辦理,而沈玉琳則說哥哥「算升遷很慢的了」!
    2019/11/27 10:18
  • 沈玉琳哥哥升官 高市經發局長駁連跳兩級

    高市府經濟發展局長伏和中今(26日)指出,高雄市右昌圖書館分館主任沈玉璞將任職經發局秘書室主任,是依照正常程序升任,非如外界傳言連跳兩級,人事任用沒有特殊背景考量。
    2019/11/26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