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沈志修 結果共6筆

  • 行政院討論交通安全政策綱領 蘇俊賓呼籲納入噪音管制

    蘇俊賓也感謝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於噪音擾民議題的重視,桃園市府於6月份在行政院會中提出倡議,獲得院長支持,指派李孟諺秘書長針對本案召開跨部會的會議,同時也和提案的桃園市政府研討。7月份環保署沈志修副署長及交通部路政司林福山司長等也與蘇俊賓副市長、桃園市政府相關局處進行相關法案之研討,調整的法規包含環保署已於112年6月30日修正違反噪音管制法案件裁罰基準,針對於夜間時段或特定區域,汽機車噪音有違反公告「妨害他人生活安寧之行為」時,由首次違反處以3千元加倍裁罰至6千元,如再次違反將持續加倍裁罰直至上限3萬元,而經攔(查)檢測超過噪音管制標準者,亦直接裁罰法定最高金額3,600元。
    2023/08/19 09:00
  • 氣候變遷成全球挑戰 環保署:爭取政府觀察員身分參與

    氣候變遷是廣及全球的挑戰,環保署副署長沈志修說,台灣有能力貢獻國際,卻「被迫隔離」於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之外,將持續爭取美國、英國等理念相近國家支持,以政府觀察員身分參與。
    2021/11/07 15:11
  • 禁用塑膠吸管政策 環署擬內外帶一起上路

    雖然禁用塑膠吸管政策日內將公告,但唯恐有變數,環保署副署長沈志修今天保守表示,希望外帶及內用禁用塑膠吸管政策可以一次到位,是否禁用生物可分解性塑膠吸管則會再評估。
    2019/04/29 15:09
  • 非洲豬瘟防疫 農委會:未與環保署不同調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黃金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沈志修今天表示,家戶生豬肉要丟棄時,台灣豬肉及製品丟一般垃圾焚化處理;來路不明、中國豬肉則寄防疫單位銷毀。
    2019/01/25 17:10
  • 沈志修升副署長 呂理德上任桃園市環保局長

    隨著沈志修升任環保署副署長,遺缺在今天由中央大學環境教育中心主任呂理德接任,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監誓下,呂理德也在市政會議開始前,宣誓就任。
    2019/01/23 14:46
  • 展現影響力! 鄭文燦子弟兵「北漂」入府院

    民進黨在敗選後重整,新的內閣部會首長陸續就定位。其中環保署的常務副署長一職,傳出可能由桃園市環保局長沈志修升任,如果加上留任行政院發言人的谷辣斯,以及剛接任總統府發言人的張惇涵,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接連「北漂」,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2019/01/2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