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沈宗隆 結果共24筆

  •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請辭 涉賄遭訴盼公平心對待官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天主持議會時宣布,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議長一職。他會後坦言,因綠能涉賄遭檢方起訴,現在辭去職務,減少外界的揣測,以公平的心態對待官司。
    2023/10/13 15:33
  • 沈宗隆涉收賄2千萬遭起訴 曝請辭雲林縣議長時間點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今天表示,為讓法官及檢察官知道他有誠意接受司法判決,所以會在準備程序庭後請辭議長,並期許有意爭取議長寶座的人以公平公正方式競爭。
    2023/08/02 15:29
  • 沈宗隆涉貪將辭雲林縣議長!張麗善證實 黃凱表態參選

    國民黨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因涉綠能收賄案,有意辭去議長職務。縣長張麗善今天證實確實有此事;而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黃凱坦言,他已獲沈宗隆支持,近日將爭取其他議員們支持。
    2023/08/01 16:26
  • 雲林綠能弊案 議長沈宗隆、議員王又民認收賄遭起訴

    雲林地檢署偵辦綠能弊案日前偵結,雲林縣議長沈宗隆、議員王又民和包商鍾慶郎等人涉收賄,依貪污治罪等起訴,議員黃文祥和許留賓因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07/28 13:14
  • 快訊/雲林議長涉2600萬弊案 3百萬交保、限制出境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多名縣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日前沈宗隆被法院裁定羈押,今(2)日下午,雲林地方法院合議庭,考量檢察官認為此案偵查進度及相關證據均已保全,因此裁定「停止羈押」,仍具有羈押的原因,合議庭准予300萬元交保、禁止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且命沈宗隆不得和本案共犯或證人接觸。
    2023/06/02 16:16
  • 雲林議長沈宗隆涉貪 檢方以勾串之虞聲請延押獲准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涉貪案,雲林地方法院3月裁定沈宗隆和包商鍾慶郎收押禁見;雲林地檢署日前以有勾串、湮滅證據之虞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沈宗隆等2人延押,法院今天裁定延押。
    2023/05/11 17:24
  • 雲林地檢提新事證成羈押關鍵 議長沈宗隆將提抗告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涉賄案交保,經雲林地檢署抗告成功,雲林地院昨天開羈押庭,認為檢方提出的新事證,足以佐證沈宗隆及包商鍾慶郎有串證之虞,裁定2人羈押禁見;沈宗隆已委任律師提抗告。
    2023/03/16 14:58
  • 逆轉!2600萬行賄案 雲議長、鍾包商交保變羈押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涉嫌接受達德公司行賄案,10日裁定200萬交保,檢方抗告,昨天漏夜重開羈押庭,10日原本交保的議長,和鍾姓包商,都被羈押了。
    2023/03/16 12:56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重裁又被收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沈宗隆等6人遭聲押,在本月10日,除了該集團的潘姓執行長以外,其他的人皆被交保,檢察官在本周提出抗告,今(16)日凌晨,沈議長及鍾姓包商被「裁定羈押」。
    2023/03/16 12:33
  • 涉收賄2600萬!雲林議長兩百萬交保 喊累想回家休息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執行長、包商等6人聲押,今(10)日凌晨3點多,沈宗隆以200萬元交保,步出法院,神情顯出疲憊,他表示,自己想趕緊回家休息。
    2023/03/10 14:10
  • 風電公司疑賄2600萬 檢方聲押雲林縣議長、議員

    雲林縣議長涉嫌收賄,遭檢方聲押。原來兩年前達德能源公司要在台西設立風機發電,遇到地方居民抗議,檢方偵辦發現,達德公司疑似向包括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在內,及多名議員行賄,估計總收受賄款2600多萬元。
    2023/03/09 19:48
  • 工程款夾賄款!綠能發電2600萬弊案 雲林縣議長遭聲押

    日前達德能源集團向雲林縣政府申請設立風機發電,受到地方人士、部分縣議員的反對,導致申請執照不順利,該集團尋求議長、議員的支持,涉嫌透過下包廠商、白手套,以工程款夾帶賄款的方式,交付2600多萬的賄款,雲林檢警深入調查後,將涉嫌收賄的沈宗隆議長、王又民議員、2位議員助理、集團員工、包商等6人遭聲押;部分議員交保;該集團王董事長也以100萬元交保,後續檢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3/09 18:20
  • 又一人力拱!屏東議長讚朱立倫學經歷俱佳 「當總統剛剛好」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繼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開第一槍力拱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之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也公開喊話朱立倫選總統。對此,朱立倫事後受訪時則表示,謝謝每位好朋友支持他,他會跟國民黨一起努力贏回2024,會無私無我團結一致提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把總統與立委都贏回來。
    2023/02/13 09:25
  • 傳黨中央策動「挺朱批侯」 朱立倫駁:怎麼可能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日前在新春團拜上當面力挺朱立倫參選2024總統,還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南部沒票,高聲量都是綠營灌水,甚至過去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後腿,媒體報導,有黨內人士質疑黨中央策動挺朱。對此,朱立倫今(7)日回應,「這怎麼可能嘛,不可能的事!」
    2023/02/07 11:50
  • 挨酸「南部沒票」、被綠營灌聲量 侯友宜這麼說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昨在國民黨新春團拜活動時指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上屆總統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背後扯後腿,並力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馬2024。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僅說,每一個行政首長最關心的是以民為主,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關心人民大小事,好好打拚,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3/02/06 12:28
  • 雲林縣議長拱朱立倫出馬2024 轟侯友宜扯後腿:在南部沒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昨舉行新春團拜,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當著黨主席朱立倫的面說,新北市長侯友宜現在聲量高,是民進黨在灌聲量,其實侯在南部沒有資源、沒有選票,他個人認為「朱立倫才是承擔重責大任的適當人選」。對此,朱立倫表示,提名最好的候選人,最後一定能夠成功,只考慮自己,這樣的黨不會成功。​​​​​​​
    2023/02/06 09:54
  • 雲林議長隨扈彈弓虐狗、闖民宅毆人 引網友撻伐

    一名網友13日於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影片,指控擔任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隨扈的黃姓警員,3日晚間騎機車持彈弓射狗,民眾當面提醒虐狗行為不當,他竟氣不過,闖入民宅持棍棒毆打,事後還想透過各種管道將此事壓下來。對此,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2021/07/16 18:53
  • 韓國瑜岳父元旦病逝享年85歲 家屬低調治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岳父、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1日病逝,享壽85歲,家屬在西螺埔心老家辦理治喪事宜,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民意代表陸續前往致意。
    2021/01/03 09:40
  • 韓國瑜回娘家 雲林縣長、議長都來站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雲林傾聽之旅,第一站在土庫,縣長張麗善、議長沈宗隆都出席。韓國瑜說,農民、漁民、勞工、庶民這4種人日子過得好,全台灣的人都會幸福快樂。
    2019/10/24 15:35
  • 縣議會連署過半挺韓 張麗善:韓國瑜是家人

    29日上午在雲林縣議會,舉行連署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記者會,特別的是,雲林縣長張麗善,一改以往曖昧態度,明確表態支持韓國瑜,她說,「韓國瑜是家人,在朋友和家人之間,她選擇支持家人」;另外,議長沈宗隆,也表態支持,議會總共43席次,有25位議員簽名,等於有過半議會席次都挺韓。
    2019/05/29 15:36
  • 神明也被網路霸凌!誣衊民眾下跪磕頭認錯 六房媽祖堅告

    「網路霸凌」不僅發生在人與人之間,現在連神明也遭此迫害!屬於國家重要民俗的中華民國六房媽會,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消息,指稱六房媽會向新任爐主索討200萬元給該會,當事人新任爐主和被指為製造謠言的蔡姓男子,就在媽祖前磕頭發誓並當面對質,最後雖然澄清了,但媽祖會仍決定控告公然侮物和加重毀謗罪,維護聲譽。
    2019/04/14 20:37
  • 雲林縣議長副議長選舉 沈宗隆、蘇俊豪連任

    雲林縣議會今天選舉議長、副議長,由中國國民黨籍雲林縣議員沈宗隆、民主進步黨籍雲林縣議員蘇俊豪連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祝賀。
    2018/12/25 16:18
  • 國民黨主席選舉 雲林議會泛藍挺韓國瑜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黃金週,雲林縣議會泛藍議員由議長沈宗隆號召,今天力挺前來拜會的候選人韓國瑜,表明支持雲林女婿是公道的,呼籲黨員發揮自主,支持組織再造。
    2017/05/15 15:19
  • 開冰店不滿遭虧 議員妻打稅務員

    雲林縣議員沈宗隆夫婦,加盟開芒果冰店,卻因為開發票問題,跟國稅局人員發生衝突,打傷4名稅務人員,但沈宗隆反控,冰店開幕第一天,國稅局就連打7通電話,要他們開發票,甚至上門協調,還被稅務人員言語嘲諷,笑他當議員還得開冰店,太太不滿,才會跟稅務人員發生拉扯衝突。
    2013/06/0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