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沈可尚 結果共9筆

  •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2023/08/12 15:04
  • 梁朝偉周旋4女 《海上花》4K復刻金馬重映

    由姚淳耀、炎亞綸、高慧君、柯淑勤主演的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劇集《我願意》一、二集,也將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另外,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現不少全新作品,例如《該死的阿修羅》、《兜兜風》、《不想一個人》、《少年》,金馬影展也邀請沈可尚監製、新銳導演王君弘的首部長片《幻日手記》舉行世界首映。除此之外,施佑倫探討「后豐大橋墜橋案」冤獄爭議的紀錄片《彼岸》也將於金馬影展放映。
    2021/10/15 19:26
  • 楊紫瓊讚《血客聯盟》有生猛感 嘆:現在的動作片太安全

    即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的第43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天宣布由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也將問鼎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蔡嘉茵擔綱主持。並邀請李烈、莫子儀、林柏宏、陳昊森、范少勳、姚淳耀、鄭人碩、沈可尚、瞿友寧擔任頒獎嘉賓,HOOK與孫志熙也將代表社群名人及影評人頒發兩個會外獎。
    2021/09/13 21:04
  • 最難的1堂課!師控只在乎分數 5分鐘短片逼哭85萬人

    相信許多人在學習過程中,對老師都有某種程度的崇拜,然而事實真是這樣嗎?臉書專頁閱讀紙飛機就邀請金馬名導沈可尚和8名老師,一同拍下1段「最難的一堂課」的影片,道出現今教職人員所面對的困境。
    2019/03/24 23:21
  • 灌醉自己才能拍婚紗 他揭夫妻平庸日常:被生活吃掉了

    走上紅毯的另一端只需3分鐘,但婚姻卻是一輩子的跋涉,導演沈可尚花了7年時間紀錄8對夫妻的日常對話。拍攝過程是這樣,沈可尚走進人家的客廳,架好機器,和受訪者聊聊近況,道出目前在婚姻的無奈和無助,夫妻開始交談,婆媳問題,家事分工,親子教養…紀錄片中那些婚姻的日常對話若看起來、聽起來血肉模糊,全是他拿自己的故事割肉餵鷹。
    2018/12/03 07:48
  • 「結婚典禮是諷刺的派對」! 有同感的必看這部紀錄片

    結婚後的生活符合你結婚前嚮往的嗎?有紀錄片導演花了7年的時間拍了8對夫妻的婚姻生活,整部片用對話形式呈現,寫實的拍出婚後夫妻都因為現實問題起了許多爭執。導演認為他不是想要勸大家不結婚,而是要讓大家做好準備再結婚,這才是婚姻的意義。
    2018/09/06 18:20
  • 〈獨家〉「走」到台北求婚 堅貞愛情成廣告!吸睛

    最近電視上熱打的一支廣告,男主角一路從高雄徒步走到台北,花了6天的時間走了350公里,只為了要和女友求婚,影片感動不少觀眾及網友,但其實這段求婚過程可是真有其事,男主角名叫哲偉,他和女友巧雙談遠距離戀愛長達6年,為了給女友驚喜,他規劃這段求婚之旅,最後成功搏得女友芳心。而這段廣告是由金馬獎導演沈可尚一路跟拍,回想拍攝過程,導演仍然對男主角的深情毅力,感動不已。
    2012/02/10 19:22
  • 國片退燒? 「野球孩子」全國僅5戲院播

    國片海角七號去年爆紅,掀起一片國片熱潮,但沒想到才短短1年,現在國片又乏人問津了嗎?在上海影展中得獎的紀錄片「野球孩子」,是金鐘獎新銳導演沈可尚跟廖敬堯的最新力作,只可惜導演花了3年半製作,結果殺青後卻遲遲沒有電影院願意上映,好不容易全國才喬出5家戲院。讓導演也不禁感嘆,國片難為。
    2009/07/28 19:37
  • 金鐘獎/〈快訊〉非戲劇類導播(演) 沈可尚獲獎

    第四十一屆電視金鐘獎,今晚(20日)在高雄社教館舉行頒獎典禮,非戲劇類導播(演)獎,由沈可尚的「綻放真台灣:賽鴿風雲」(香港商亞太星空傳媒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得獎人不忘在台上,幫紀錄片打廣告,「誠品有在賣」,並感謝各界肯定。
    2006/12/20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