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沃爾夫 結果共43筆

  • 《台灣關係法》起草人沃爾夫逝世 享嵩壽102歲

    共同起草美國對台重要政策依據《台灣關係法》的前紐約州民主黨籍國會議員沃爾夫(Lester L. Wolff)昨天在紐約州塞奧西特(Syosset)辭世,享嵩壽102歲。
    2021/05/13 15:37
  • 拜登就職在即 美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閃辭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今天突然請辭,而麾下人員正忙著協調總統當選人拜登20日就職典禮維安工作。
    2021/01/12 14:30
  • 桃機申請美國境外預先通關 外交部證實:美方審核中

    美國國土安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近日表示,正與台灣方面溝通,處理桃園機場加入美國境外預先通關計畫申請案。外交部今天證實,此案正由美方審核,外交部將與美方密切溝通。
    2020/12/23 13:22
  • 快訊/賓州州長確診隔離 發聲明稱未出現症狀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指出,美國確診數已經超過1500萬例,賓州州長沃爾夫也傳出確診,正在進行隔離,沃爾夫發聲明強調,沒有出現症狀,疫苗方面,白宮疫苗研發小組「曲速行動」官員,在記者會上表示,第一批輝瑞疫苗,估計有290萬劑,將分送到636個地點,一旦食藥局授權緊急使用通過,24小時內就能開始發送,而食藥局則首度在疫苗報告中提到,後期試驗階段,有6名受試者死亡,其中2人施打實驗疫苗,另外4人則施打安慰劑,死亡率約為0.01%,食藥局認為這個比率,和一般情況接近,不必特別擔心。
    2020/12/10 08:44
  • 法官下令暫停確認拜登賓州勝選 州長批評提上訴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和其他州政府官員今天批評一名匹茲堡法官,稱他下令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完成確認拜登賓州勝選是前所未見之舉。
    2020/11/26 12:51
  • 拜登獲賓州確認勝選 鞏固主要搖擺州勝利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今天宣布,賓州已確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賓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鞏固了拜登在主要搖擺州的勝利。
    2020/11/25 12:31
  • 拒絕停止計票 賓州州長嗆爆川普:顛覆民主很可恥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陷入膠著,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以214張選舉人票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264張選舉人票。讓川普團隊向賓州、密西根州等關鍵搖擺州提起訴訟,要求停止計票。對此,賓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氣得罵川普團隊企圖顛覆民主進程的行為「可恥」。
    2020/11/05 15:35
  • 「關鍵賓州」川普領先拜登67萬票 州長:1百萬票待算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持續開出,數個搖擺州仍未有最終結果,但兩大候選人已高喊自己將贏得大選,目前尚未開出結果的搖擺州「賓州」,擁有20張選舉人票,恐成為最後決勝州。而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透露,目前還有逾1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清算。
    2020/11/04 18:15
  • 美開徵鋼鋁稅 全球體制失序恐掀貿易戰

    「輕蔑WTO,會付出龐大代價。」WTO副秘書長沃爾夫去年底的警語還在耳邊,美國總統川普仍決定高舉鋼鋁關稅,不論最終如何發展,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體系將面臨考驗。
    2018/03/10 12:01
  • 川普內幕新書暢銷百萬冊 德書商大撈一筆

    美國記者沃爾夫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年初上市以來暢銷百萬冊,不過鮮少人知道,出版者來自德國,全球最重要的學術出版社也歸他所有。
    2018/02/20 12:03
  • 希拉蕊神客串 葛萊美讀爆料書揶揄川普

    葛萊美獎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今天在預錄影片中,請來希拉蕊.柯林頓等大咖名人朗讀年度巨作之一、作家沃爾夫作品《烈焰與怒火》,讓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淪為頒獎典禮揶揄的對象。
    2018/01/29 15:16
  • 《烈焰與怒火》將改編成影集 作者任製作人

    好萊塢商業性出版物今天報導,美國作家沃爾夫(Michael Wolff)有關總統川普的爆料新書「烈焰與怒火」(Fire and Fury)將改編成電視影集。
    2018/01/18 13:52
  • 多特蒙德屢攻不下 德甲排名暫居第4

    德甲聯賽多特蒙德和沃爾夫斯堡的比賽,掌握進攻優勢的多特蒙德,全場至少錯失3次進球機會,最終以0比0和沃爾夫斯堡握手言和,平手的結果,讓多特蒙德在積分榜上的排名下降一位,目前暫列德甲第4。
    2018/01/16 00:08
  • 紐約洋基證實 有意延攬達比修有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東岸的紐約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證實,洋基對達比修有感興趣,並說已經會晤他的經紀人沃爾夫。
    2018/01/12 14:25
  • CIA局長:川普完全適任 有人始終崩潰中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新書,揭秘式批評川普不適任、質疑川普精神狀況。川普今天以「假書」反擊;中情局長與總統最高幕僚也出來護駕,批評是有人仍難接受川普當選總統的事實。
    2018/01/08 11:02
  • 態度轉彎?巴農發冗長聲明 對川普一家致歉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新書揭露白宮秘辛,質疑川普勝任總統職務的能力,內容勁爆,他在書中曾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的話,但巴農今天發表冗長聲明,向川普及他的家人致歉。
    2018/01/08 10:49
  • 巴農亡羊補牢 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美國專欄作家沃爾夫出新書揭總統川普秘辛,書中一大消息來源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則遭川普痛批。捅簍子的巴農今天發聲明稱對川普的支持毫不動搖、還讚小川普為愛國者。
    2018/01/08 10:15
  • 川普不服書反擊 自稱自己優秀是天才

    美國記者沃爾夫寫了一本白宮內幕的書,不僅抨擊川普任內表現,引發外界關注總統精神狀況,但川普立刻在大衛營召開記者會反擊,強調自己很優秀是個天才,為自己辯護的行徑,讓人不免猜疑書裡的內容到底寫了什麼,讓川普反應這麼大。
    2018/01/07 18:19
  • 精神健康引關注 川普自稱「性情穩定天才」

    美國記者沃爾夫出書,大爆白宮內幕,抨擊川普,爆料內容引發外界關注川普的精神狀況,川普6日再度上推特回擊。
    2018/01/07 08:25
  • 白宮內幕新書爆料 川普愛炫耀花瓶嬌妻

    美國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提到,川普常向朋友炫耀梅蘭妮亞是他的「花瓶嬌妻」。但兩人在白宮是分房睡,而在當選前,夫妻即使同住紐約川普大樓,相處時間也很少。
    2018/01/06 19:35
  • 白宮內幕書作者:爆料恐使川普下台

    美國記者沃爾夫撰寫「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一書,全力針砭川普總統上任後第一年的表現,更在廣播節目上表示,書中揭露的內容可能會使川普跌落總統寶座。
    2018/01/06 19:29
  • 川普被稱長期不忠 新書爆妻為裸照吵架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今天上架,爆炸性內容引發爭議。新書稱總統川普是「長期不忠的丈夫」,且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曾為裸照被刊出一事質問川普。
    2018/01/06 15:17
  • 爆料書作者:川普比地球任何人都靠不住

    美國記者沃爾夫揭露川普總統入主白宮後內幕的新書,遭川普指責「充滿謊言」。沃爾夫今天回應道,川普「可能比迄今曾在地球上生存過的任何人都靠不住」。
    2018/01/06 13:47
  • 川普內幕新書開賣 登暢銷排行榜冠軍

    美國記者沃爾夫關於美國總統川普入主白宮的新書今天正式開賣,立即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網路書店評價高達五顆星。
    2018/01/06 11:26
  • 川普毒舌酸前策士邋遢 愛亂取綽號惹議

    美國記者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述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談話,大爆總統川普秘辛。川普怒斥內容謊話連篇,還為巴農取綽號「邋遢的史提夫」,引發網友熱議。
    2018/01/06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