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汽車零件廠 結果共19筆

  • 汽車零件廠六和廠長疑過勞猝死!董事長靈堂快閃家屬悲痛控卸責

    在國內汽車零件製造廠「六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作31年的一名53歲徐姓廠長8月底驚傳在宿舍猝死身亡。徐太太今(16)日悲痛指出,丈夫時常跟他反映工時過長、壓力相當大,不免讓人懷疑是否為過勞而死。徐太太控訴六和公司董事長宗緒順卻只「快閃」靈堂5分鐘,而且宗緒順還不斷推卸責任。對此,桃園市勞動局表示,勞檢處將請該公司協助配合調查說明。
    2023/10/16 14:22
  • PChome倉庫燃燒 空拍曝光廠房焦黑全毀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火警影響面積超過一千八百坪,鄰近的汽車零件廠也受害,損失金額破億,怎麼會突然起火還要釐清,業者回應,這處倉庫不是Pchome主要倉儲,裡面堆放衛生紙,只佔出貨額不到百分之一,對營運沒有影響,也都有投保相關產險。
    2023/08/02 13:44
  • 汽車零件廠大火 窗內男員工呼救瞬間消失

    桃園楊梅,一家汽車零組件工廠,下午發生大火,從樓上廠房燒了起來,樓上鐵窗內還有男員工呼救,瞬間被黑煙吞噬消失蹤影。
    2022/08/18 19:07
  • 路透:陸施壓德汽車零件廠禁用立陶宛商品 歐盟蒐證喊查

    立陶宛的執政聯盟自去年起,多次發表挺台言論,導致與中國大陸之間的爭議越演越烈。《路透社》17日引述知情人士說法,透露中國大陸曾向德國汽車零件製造大廠「大陸集團」(Continental)施壓,要求該企業停止使用立陶宛製造的零件。歐盟執委會表示,目前正在針對此事蒐集相關證據,將視情況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出投訴。
    2021/12/18 16:15
  • 惡火吞噬汽車零件廠 火勢猛烈濃煙竄天

    台南永康區一間汽車零件組裝工廠,今天(8/9)晚間發生大火,火勢猛烈,廠房全面燃燒,火舌不斷冒出,濃煙直竄天際,連附近高速公路上都能看到,現場燃燒面積大約三千平方公尺,警消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大火經過3個小時才獲得控制。
    2021/08/09 23:25
  • 北京開打新冠疫苗 趕春節前9類人緊急接種

    大陸在2020年最後一天,批准國藥集團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上市,這款疫苗的臨床三期試驗結果顯示,保護力能達79.34%。疫苗上市後,北京隨即宣布,元旦起要讓市內包括冷鏈、醫護在內的9類人群施打疫苗;截止到1月2日,北京全市接種已超過7萬劑。另外,北京加緊追查這波本土疫情感染源,不僅對人,也對確診者經過的153個重點環境,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在順義區4個地點驗到了病毒,其中包括全聚德烤鴨店,以及戴姆勒汽車零件廠。
    2021/01/04 19:55
  • 員工監守自盜!闖汽車零件廠 偷了就網拍

    竟有員工在任職期間偷東西,事後被逮,還夥同其他人再次犯案!新北市一間中古汽車材料廠遭小偷,業者指控,已經連續好幾個月,發現廠內零件數量有問題,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竟然是公司職員,日前就已經再三提醒也給予機會,但對方似乎不當一回事,一犯再犯。
    2020/03/23 12:46
  • 「汽車零件王」買大學 秦榮華:儲備人才

    去年傳出負債2億,被迫求售的新竹大華科技大學,今天上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全球最大汽車零組件廠,敏實集團接手,在大陸經營多年的董事長秦榮華說,回台買學校,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台商回流,不怕缺水缺電,最怕的,是缺人才。
    2019/05/24 17:58
  • 【商周】藍寶堅尼任員工開 八卦山腳的幸福企業

    「大牛、小牛,還是918?後面車庫6輛超跑,隨便你想坐哪一輛都可以!」一家坐落於彰化八卦山腳下、年營收僅約4億元的汽車零件廠,接送客人端出的,竟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Aventador、小牛Huracan兩款超跑、與俗稱蛙王的918保時捷全球限量超跑,最貴一輛車上看4千萬元。
    2018/11/15 14:40
  • 韓國產車危機 現代Q3財報慘 股價8年新低

    南韓汽車產業亮紅燈,最大國產車品牌第三季財報慘不忍睹,營業利益比去年同期大減76%,8年來最低,營業利益率更只有BMW(11%)和豐田(9.3%) 的十分之一,約在1.2%,導致股價跳水,創下8年來最低點,主要是因為,兩大市場中國和美國銷售下滑,另外高漲人工費,以及新興市場貨幣大貶影響,收益虧損也影響下游汽車零件廠商,專家認為再不提高競爭力,目前全球第五大汽車生產國的頭銜,恐怕就要被墨西哥追趕上來。
    2018/10/30 20:02
  • 北投山邊追撞 駕駛赴警局筆錄車竟被偷走

    別以為出車禍了暫停在路邊不會被偷,台北市北投稻香路,3部車疑似斜坡路段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在一起,其中一名貨車駕駛配合警方到派出所做筆錄,但回山上後貨車竟然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偷車賊只花「3秒鐘」就用工具偷走車輛,懷疑他們鎖定事故車,將車子變賣到汽車零件廠換現金。
    2016/09/19 18:34
  • 岳父陸開汽車零件廠? 黃國昌批「移花接木」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岳父高熙治,之前被爆出在大陸有投資生意,但是黃國昌澄清岳父買地只是用來「養雞種樹」,不過平面媒體就到現場直擊,發現土地上是汽車零件工廠,黃國昌特別帶岳父出來開記者會澄清,高熙治強調公司確實登記的是他的名字,但不是他本人登記申請,他現在也還在查證當中,他也說在山東確實有土地在種樹養雞但是因為沒有獲利所以不算投資。
    2015/12/27 19:25
  • 台灣保險桿外銷美國 一年數量超過百萬

    全世界哪個國家最愛開車,答案是美國!2012年數據,每1.3個美國人,就擁有一台車,更難想像的是,上面的「汽車保險桿」,有許多都來自台灣,鹿港的汽車零件廠,靠著自動化設備縮短製程,每年把超過100萬個商品外銷北美洲,甚至連總經理英文名字,都取名叫「保險桿」。
    2014/08/25 22:15
  • 英汽車零件廠 減少成本創新商機

    雖然歐洲各行業不景氣,汽車業也逐漸蕭條,不過英國一家汽車零件廠,卻在這波不景氣中,做得有聲有色,不但瞄準印度和俄羅斯這些高檔車新興市場,還想辦法降低成本,大膽投資機器生產椅墊,要在不景氣中創造新商機。
    2013/04/30 14:03
  • 汽車工人大罷工 韓警驅散爆衝突

    南韓汽車零件廠工人,持續罷工抗議,為了避免罷工影響到南韓汽車生產, 南韓政府動員大批警力,驅散罷工群眾。
    2011/05/27 21:51
  • 海嘯淹農田難耕種 仙台稻米「斷炊」

    日本強震過後百廢待舉,但是位於仙台的農家,即使想要盡快下田復耕,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因為滾滾海嘯席捲仙台,有8成農地泡了鹽水,根本無法再耕作,躲過海嘯的農家,損失相當慘重;另外日本汽車零件廠,雖然今天陸續開工,但是全球的汽車生產,產量也估計會少掉3成。
    2011/03/28 22:15
  • 白天睡豬舍晚上工作 泰勞獲救痛哭

    外勞來台工作,卻遭剝削,兩名泰國籍女子,半年前,以照顧老人監護工名義,申請到台灣,卻被僱主和仲介公司,帶到汽車零件廠工作,每天日夜顛倒工作13小時,月薪只有1萬元左右,睡覺的地方還是豬舍裡,兩名泰籍女子在被員警救出時,當場痛哭。
    2010/10/02 17:50
  • 麥肯談車商紓困 支持倒閉重組

    美國財政部整個週末,都在忙著評估怎麼救三大車商,前美國總統參選人麥肯,更支持三大車廠該倒閉重組,如果真讓車廠廠倒閉,連鎖效應驚人,美國國內汽車零件廠岌岌可危,連美國股東投資的歐洲車廠都搖搖欲墜,會波及到全球車市。
    2008/12/16 00:23
  • 汽車零件廠八號橋 成上海創意中心

    大陸被稱為是全球最大的製造工廠,不論你到那裡,很多產品都會打上「made in china」,現在這個名詞可能也要改一改了,在上海,除了重視經濟,有越來越多的「創意」產業正在萌芽,舊工廠、老倉庫全都變成了藝術創作的天堂,未來,要讓所有的產品打上另一個名號「design in china」。
    2006/05/30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