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汽車達人 結果共86筆

  • 大陸電動車來台?裕隆旗下裕佳改名電馳利 傳將代理吉利汽車

    大陸電動車快速發展,現在有機會來台叩關了嗎?有汽車達人透露,裕隆集團旗下的「裕佳汽車」,已經改名為「電馳利」,為的就是替代理大陸吉利汽車做準備,不過裕隆集團最新回應,電馳利現階段暫無代理銷售業務,如果要跟任何新汽車品牌合作,將依法公告。
    2024/03/12 15:08
  • 中獎200萬逆轉!認送員工假刮刮樂 網紅挨轟「晚安小雞翻版」

    農曆春節玩刮刮樂,相信是必做的事之一,尤其台彩今(2024)年農曆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除了8個2000萬元頭獎之外,還有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吸引不少民眾約上親朋好友,前往彩券行試試手氣。二手車達人、網紅「小施汽車」,日前也準備刮刮樂送給員工,其中一人刮中200萬後竟逆轉,引來網友批評,「網紅就是各種騙!」
    2024/02/17 10:39
  • 貨車違停!百萬休旅遭「切腹」 達人:維修恐30萬

    巷弄路口處,一輛貨車臨停在轉彎處,正當貨車駕駛啟動升降板要收回時,一輛百萬休旅車經過,直接被從車側刮出一道長痕跡,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汽車達人就說,因為左邊兩片門,可能都得維修,費用初估得花30萬元左右。
    2023/12/19 13:23
  • 羅百吉女兒開特斯拉回家後「驚覺開錯車」! 達人分析巧合原因

    不少人都有上錯車的經驗,但你有開錯車過嗎?羅百吉的大女兒分享自身經驗,在美國時把特斯拉開回家,才被丈夫大喊「怎麼把別人的車開回家」,原來是把別人的ModelY,當作是Model3開回來了!汽車達人就說,有可能是車子剛好沒鎖,原車主的手機或磁卡,還在感應範圍內,才會發生這情形。
    2023/10/07 14:27
  • 特斯拉「底盤低」出地下室易刮 車沒改掉飾條

    有特斯拉車主在經過自家地下室停車場時,常常因為坡道跟地面高低差,加上車身底盤偏低,因而摩擦,擔心底盤內部電池受影響,在社團發文詢問,雖然不少網友討論這位車主有改過底盤,但其實其他車主也遇過類似狀況,汽車達人建議,進出坡度較陡,或是有明顯高低差的停車場,以S型緩慢開,避免底盤磨損。
    2023/09/17 19:13
  • 不是特效!帶手錶「手握兩下」神奇開後車廂

    電動車越來越廣泛,操作功能當然也要推陳出新,特斯拉手機設定早已不稀奇,如果APP跟智慧手錶結合,能用語音喊幫忙開車門,甚至最新還能設定手勢,像是有車主就測試,手捏兩下就能開加油蓋,甚至後車廂也可,但汽車達人提醒,手勢感應較敏感,萬一只是手輕揮,卻感應錯,突然開後車廂,有可能會導致撞到停車場牆壁。
    2023/09/06 19:36
  •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2023/08/09 18:29
  • 特斯拉「陸上行舟」車內視角曝! 黃水漫上前檔

    還記得昨天南投竹山東鄉路淹水,那輛眾人驚呼,宛如陸上行舟的特斯拉嗎?我們找到了車主現身說法,車內視角的影片,水確實很高,已經到擋風玻璃,但是,無論是前行李箱,或是車內都沒有進水!汽車達人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車子往前移動,就像船劃破水面,如果持續停著,就會進水。
    2023/07/24 20:01
  • 電子後視鏡 「低風阻不怕雨」達人:缺點需適應

    臉書社團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歐系進口車,採用電子後視鏡,跟傳統後視鏡很不一樣,相當酷炫!事實上,目前台灣唯一一款由原廠採用電子後視鏡的車,就是歐系電動車,車廠透露,不少消費者都會選配。汽車達人試駕後則建議,消費者可能需要時間適應,買之前也要多方考量。
    2023/06/02 19:50
  • 李多慧40萬買韓國車!網批台灣車價讓人心寒 達人曝關鍵

    近日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在個人YT頻道宣佈只花了新台幣40萬元就買下人生中第一台汽車,是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李多慧也在頻道中開箱。對此網友喊這是「真國產價」,反觀台灣國產車價格卻「讓人心寒」。汽車達人Andy老爹表示,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關稅、貨物稅拉高進口車價,連帶國產車也調高售價,直言「這對消費者來說是有點惡性循環」。
    2023/05/31 10:33
  • Toyota 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今年有望登台

    雖然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1月底公佈的年度引進計劃中,僅列出Corwn Crossover與大改款Alphard(恐因生產因素而順延)兩大重點新車,不過其實今年有望在國內上市的Toyota新車「隱藏名單」中還包含了小改款Corolla Cross、全新小跨界(暫稱Raize Space)以及大改款Prius!而在今(17)日汽車達人Andy老爹就在網路上分享了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的直擊影片,似乎落實了外界對於大改款新車今年就會登台上市的猜測!
    2023/03/17 21:49
  • 特斯拉「智慧召喚」再出包! 車主傻眼:直撞隔壁車

    特斯拉有個智慧召喚和輔助停車的功能,可以直接讓你停妥的車自己開出來,過去就曾發生,系統判斷錯誤直接衝撞旁邊車輛,台灣最近有有車主遇到,汽車達人分析,其實台灣的車位窄、路況複雜,有些地方並不適合用召喚功能,風險很大。
    2023/01/30 19:14
  • 「特斯拉」全球大降價差逾10萬! 台灣苦喊:何時輪我們?

    特斯拉全球40個國家陸續降價,現在似乎剩台灣、泰國、香港沒降,這讓想買的人都選擇觀望,還有人kuso貼出,用韭菜拼起來的車廠LOGO暗酸,汽車達人認為,Tesla是國際車廠,台灣降價應該是早晚問題,畢竟降幅10%,以Tesla3來說,有車主去年買169萬,現在同款車在日本賣124萬。
    2023/01/18 19:18
  • 2022豪華車銷售排行出爐!No.1改寫歷史 BMW慘落榜

    2022年豪車年度銷售TOP10排行榜出爐,全年銷售第一名改寫歷史,由特斯拉擠下往年爭榜好手Lexus與雙B,榮登冠軍。特斯拉的超夯買氣也讓汽車達人林大維興奮預言今(2023)年的豪車銷冠也會是特斯拉霸榜。
    2023/01/04 14:04
  • 網友驚「1車牌多車使用」 警:若上路可吊銷牌照

    一位網友貼出停車場內有兩輛車共用一張車牌,還宣稱兩輛車有在路上趴趴走,雖然警方查證後並非事實,但汽車達人分享,像是權利車或是一些老車沒辦法申請到車牌,就有人養「子母車」使用別的車輛車牌上路,警方也表示若違規上路,就會被吊銷牌照。
    2022/11/29 20:21
  • 日男衝動砸13萬「買公車」!女友為了約會被迫學會駕駛

    除了汽車之外,其實各種交通工具都有擁護者,包含卡車、火車、飛機、船隻等都有各自的粉絲。這些人也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於交通工具的愛好,甚至不惜耗費重金要擁有它。就像這位來自日本公車迷,不惜代價入手了一輛屬於自己的公共汽車,甚至就連女友也在他的感染下,變成了公車達人。
    2022/10/03 15:29
  • 特斯拉突遭右後側撞 車主:幸「方向盤微調」閃

    汽車主動安全防護,能避免更嚴重事故,日前有特斯拉駕駛,行駛在中投快速道路,當時下大雨,行駛途中激起大片水花,右後方來車疑似被阻擋視線,撞上特斯拉,車主說幸好系統主動調整方向盤,避免更嚴重撞擊,但汽車達人提醒,迴避系統只是輔助,還是要留意周圍路況和來車車速。
    2022/08/31 18:57
  • 殺菌燈燙傷雙腿、角膜!家電達人5避雷撇步:這功能優先考慮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已經兩年多,防疫生活已經是人民日常的一部分,不過使用消毒工具也有風險,一個不小心消毒不成反而會傷了自己,汽車達人Andy老爹,13日PO出自己雙腿大片紅腫燙傷、還有眼角膜受傷的照片,而造成這些傷勢的禍首竟然是「紫外線殺菌燈」,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也建議大家,選購的避雷5步驟和正確使用紫外線殺菌燈的方式。
    2022/06/14 15:53
  • 照紫外線燈1小時! 網紅Andy老爹「雙腿燙傷、眼角膜受傷」掛急診

    疫情期間,民眾增加使用消毒、殺菌產品的頻率,不過得要注意安全!汽車達人Andy老爹,就PO出自己雙腿燙傷、眼角膜受傷的照片,透露兇手竟然是家中的「紫外線殺菌燈」,他說沒想過威力這麼強大,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
    2022/06/13 19:12
  • 達人解說Infiniti QX55 卓君澤衝動想開回家

    前人氣體育主播、同時還是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前執行長的「卓卓」卓君澤,不僅個人熱愛運動,在車輛選擇上也偏好具備戶外休旅機能性的SUV車款,家中更持有Infiniti QX50。日前《地球黃金線》節目上,邀請來卓君澤一同欣賞擁有跑旅化線條的QX55,在節目主持人蘇宗怡、汽車達人沈慧蘭與Andy老爹的介紹下,讓卓君澤甚至衝動想幫家裡換車!
    2022/05/01 23:08
  • 電動車價格甜蜜點在哪? 汽車達人點出「兩條件」!

    電動車趨勢來勢洶洶,但消費者的觀望心態依舊濃厚,國外有調查顯示,只有百分之五的消費者,下一台車會選擇購入電動車,對此,專業車評認為,電動車目前性價比跟燃油車相較,還有一段差距,不過以發展預估來看,佔車價成本最大的電池,勢必走向調降,有機會大幅下降58%,也可望牽動車價下調,達到消費大眾較能接受的定價甜蜜點。
    2022/04/24 21:03
  • 控車禍「僅撞壞保桿」估價修8萬 騎士質疑灌水

    發生車禍意外,最好在撞擊處多拍幾張照片或錄影,以便日後面對不合理求償能自保!騎士張先生一月騎車和汽車相撞,沒想到後來看到對方車廠估價單,讓他相當驚訝,自認明明只撞到保險桿部分,怎麼維修費費用高達8萬多元,雖然他有保第三責任險不需額外賠償,但高額維修費,也讓他質疑對方的車廠在刻意灌水。但汽車達人也提醒,汽車零件環環相扣,表面上的毀損可能已經傷到內部零件。
    2022/03/16 18:39
  • 油價飆!純電車更夯 進口車商「新款」登台較勁

    油價直直漲,這周價格更是創下7年新高,各車商陸續推出純電車搶市,像是MINI的3門純電掀背車,去年12月發表,今年2月開放預購,詢問度很高;奧迪去年上市的純電旗艦轎跑,也很快搶訂一空;還有賓士,今年更以電動化作為年度目標,汽車達人就表示,換成電車的話,除了省下保養費用,每年6萬塊的油錢,更只剩下1.5萬。
    2022/02/18 14:43
  • 過年開車出遊不掃興 汽車達人曝檢查五點保平安

    過年開車出遊不掃興 汽車達人曝檢查五點保平安
    2022/01/27 17:00
  • 睽違7年大改款! 美電動車「飛行方向盤」首登台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各家廠商推出新車來搶市,像是特斯拉睽違7年休旅車大改款,將中控螢幕從直向轉為橫向;另外還有上個月底發表的本田首款油電車,主打高CP值,上市首周,就接單500張;而韓國的現代汽車也將在今年第一季引進純電休旅,汽車達人Andy老爹透露,2022年的電動車市場,將會持續火熱。
    2022/01/1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