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汽車精品 結果共17筆

  • 視線死角?賣場開出車道 千萬保時捷遭撞

    台北市一名千萬保時捷駕駛,日前從內湖一家汽車精品店離開,出車道口時,被直行的箱型車撞上,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其他業者初估,維修費用恐怕要30萬元,警方則指出,保時捷當時剛從賣場離開,應該要禮讓,道路上行進中的車。
    2024/04/22 14:16
  • 只有我能坐!超狂女友直接拆副駕座椅 2人結局網跪了

    無論是機車的後座或是汽車的副駕駛座,對於許多有男友或先生的女性來說,被視為她的專屬地盤,不容他人侵入。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身邊1名女性友人,十分介意副駕駛座有別的女人坐上去,而且她竟然為了不讓其他女性坐在副駕駛座,竟然將整張座椅拆掉,等到自己要坐的時候再裝上去,超狂行徑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傻眼不已。
    2020/06/17 22:53
  • 幫愛車加裝環景系統 控業者亂鑽洞破壞

    想要幫愛車加裝環景系統,沒想到卻一肚子氣,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新竹一家汽車精品廠,評價不錯,花了2萬4千元加裝360度環景系統,不料取車時發現好多地方毀損,還被莫名鑽洞,而且環景系統也無法使用,最後他再花1萬5千元才修復,他控訴業者拖延不理會,業者最後付了3萬5千元,則說也要告對方。
    2019/05/07 19:54
  • 網路預訂住精品汽旅 進房竟髒亂不堪

    台北一位劉先生入住台中北區某家汽車精品旅館,一走進門竟看到整間房髒亂不堪、地上都是用過的衛生紙,浴室更噁心,是上一位客人使用後沒清理竟然就讓他入住。當下他跟櫃台人員反應,沒想到旅館卻回答會找清潔人員過去,請他們稍等一下,最後還是劉先生主動要求換房。他說入住前一個星期就已經用網路預訂,當天也有接到旅館來電確認入住時間,當初在網站上萬中選一,竟會選中這麼令人失望的汽車旅館。
    2018/02/13 19:21
  • 獨家/開水龍頭恐嚇? 汽車精品店遇怪男騷擾

    新北市中和地區,一間經營汽車用品的店家5月開始接到恐嚇電話,嗆聲要到店面理論,業者一頭霧水,最近店門口的水龍頭屢次被打開放水,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都是同一人來騷擾,雖無法證明開水龍頭男子跟恐嚇電話有沒有關聯,目前已經報警。
    2016/06/28 18:36
  • 車展文創風!鋁圈做掛鐘 排檔桿變酒塞

    台北新車大展第二天繼續拚買氣,但民眾不只買大車,也愛名車精品。今年有車商推出福袋組,還有不少周邊商品走文創風,像是汽車鋁圈被做成「大時鐘」,還能掛在牆壁上,迷你排檔桿則是變身紅酒塞,一樣吸引不少車迷掏錢包買單
    2014/12/27 14:17
  • 仿名車鑰匙皮套 真品1/3價賺暴利

    又見仿冒工廠,而這次仿冒的成品鎖定汽車精品,嫌犯專門仿冒名車鑰匙皮套在網路上販售,只是嫌犯從知名日系車款,到歐系百萬名車,什麼廠牌都有,以市場3分之1的價格在販售,牟取暴利。
    2012/05/19 17:29
  • 偷遍全台!賊挑汽車精品 網拍牟利

    新北市出現一個竊盜集團,成員大多是30歲上下的年輕男子,鎖定全台高檔汽車精品店,兩人一組,互相掩護,用外套和包包偷偷夾帶商品,專偷行車紀錄器、方向盤、儀錶板等高單價的商品,得手後上網拍賣,從中獲利上百萬。
    2012/03/03 23:37
  • 尾隨會計偷走34萬 嫌犯又盜刷信用卡

    苗栗一名生鮮超市女會計,這個月初到勞保局辦事,但她把公司貨款30多萬元放在機車座墊下,隔了2分鐘出來後,貨款被尾隨的歹徒偷走,警方經過3個多禮拜追查,下午抓到嫌犯,發現他在犯下女會計竊案後,還騎贓車偷另一名被害人的包包,並且盜刷信用卡,買了上萬元的汽車精品,行徑相當大膽。
    2011/11/24 17:02
  • 砸重金! 精品旅館斥資10億開新館

    不畏懼景氣寒冬,國內汽車精品旅館業者,砸重金再推旗艦店!
    2009/01/22 00:51
  • 嘿嘿!拍不到 反測速花招盡出

    開車不小心超速,就得接罰單。現在市場上推出一種噴霧漆,號稱只要噴了,即使被拍照,車牌一片空白。實地走訪汽車精品專賣店,發現現在規避警方拍照的器材還真不少,顯示廣大開車族為了避免罰單讓荷包大失血,紛紛想盡各種方法要和警方測速照相大鬥法。
    2006/03/10 18:10
  • 年輕駕駛最愛!MP3主機賣到缺貨

    過年最後假期,許多年輕人為自己的愛車添新妝,各大汽車精品賣場裡可以撥放MP3的主機音響熱銷,一天可以賣出上百台,部分商品甚至賣到缺貨,相當搶手。
    2004/01/26 21:43
  • 汽車精品店開張 一元特賣聚人氣

    宜蘭一家汽車精品量販店今天開幕,打著一元特賣口號,吸引許多人到場撿便宜。
    2003/12/13 12:09
  • 汽車精品店週年慶 現場搶翻天

    宜蘭一家汽車零件專賣店,今天舉辦週年慶,業者大手筆,拿出五百萬元回饋消費者,原本市價兩萬元的氣體放電式頭燈,只賣999元,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搶購,還有民眾遠從台中飛奔到宜蘭,排了三天三夜。
    2003/09/06 11:38
  • 汽車精品98元促銷 民眾擠破頭

    雲林縣一家汽車精品店,為了慶祝開幕,打出98元限時大搶購,許多民眾聽到消息,一大早就來排隊,最後買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都說很值得。
    2003/08/08 11:53
  • 情陷三角關係 習題難解爆殺機

    這名柔弱女子,醋勁大發,毀了情敵、重傷男友,這名男友擁有成功的汽車精品事業,離婚多年之後,想要尋找第三春,卻陷入三角難解的習題。而被潑酸的女子,原本擁有一雙兒女和美滿的家庭,但是因為愛上老闆,導致家毀人傷,如今兩人雙雙躺在醫院救治。 身穿白衣、看來單純的吳姓女子,被警方戲稱,是戲劇中蛇蠍壞女人的真實翻版,因為恨男友腳踏兩條船,和比他年輕又漂亮的女經理在一起。4月底教唆黑道人士,衝到楊姓女經理家,對著臉直接潑灑硫酸。緊接著的5月10號,又派人埋伏男友公司附近,開槍射擊打算置男友於死地。 這樣的悲劇不是三人之間的第一遭,去年吳姓女子一度持汽油彈,要和楊姓女子同歸於盡,結果馬姓男子當下付給吳姓女子600萬元談分手,沒想到拿了錢的吳女,用20萬買通台東黑道,,向女子潑硫酸造成失明,再用65萬買通槍手,造成男友下半身癱瘓。 國中肄業,在酒店上班的吳姓女子,犯案全程都用公共電話遙控,還脫離台北地緣關係,找來台東黑道。案發後,還繼續和五位男子交往,從三角關係變六角戀情,讓警方都難以相信。
    2003/07/16 19:52
  • 她毀了我的一生 女秘書痛不欲生

    這名柔弱女子醋勁大發,毀了情敵、重傷男友。這名男友擁有成功的汽車精品事業,離婚多年之後想要尋找第三春,卻陷入三角難解的習題。而被潑酸的女子原本擁有一雙兒女和美滿的家庭,但是因為愛上老闆導致家毀人傷,如今2人雙雙躺在醫院救治。
    2003/07/1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