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汽車排氣管 結果共15筆

  • 陸男喝醉性侵「汽車排氣管」!街上直接來 朋友觀戰淡定拍下

    傻眼!近日,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驚人的「性侵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吃宵夜疑似喝醉,竟然在大馬路直接脫光衣服,與「汽車排氣管」上演活春宮!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30 08:42
  • 冬天到來開車門狂來「電」好煩惱? 6招讓你消除靜電

    冬天即將到來,許多人在冬天開車門時總是會被突如其來的靜電嚇到,甚至有時電量大時所帶來的刺痛感實在讓人很不舒服,因此有時會看到一些汽車排氣管附近會懸掛一條帶子,除了能夠將靜電從車輛引導到地面外,通常帶子上還會有一片六角型的橘紅色反光片,能夠在黑夜中借由後方車輛頭燈照射來提醒後方車輛保持車距。
    2021/11/04 14:43
  • 婦人肩扛排氣管逛街 眼尖網友:這管值錢!阿婆真的識貨

    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有幾張關於一名婦人扛著汽車排氣管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中的婦人巧妙利用排氣管彎曲造型,盡可能與肩膀服貼達到平衡效果,且看起來架勢十足。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這組造型特殊的排氣管其實是來自原廠代號FK8的Honda Civic Type-R車上。許多網友也開玩笑地稱讚婦人:「阿婆真的很識貨」、「以後改裝排氣管,要驗車還得找阿婆借管」、「阿婆是要帶回去給孫子用?」、「光是觸媒就很值錢」。
    2021/10/26 11:33
  • 傻眼!少女喝茫頭卡排氣管 消防出動電鋸救援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少女日前參加「溫斯托克音樂節(Winstock Music Festival)」時,她的頭部因不明原因卡進一輛柴油卡車的超大排氣管中,最後消防人員出動電鋸鋸斷排氣管才救出這名少女,過程也被圍觀民眾拍下來放上臉書。
    2018/06/14 12:52
  • 不爽小弟背叛 大哥球棒西瓜刀砍殺再逼含排氣管吸廢氣

    新北市一名鄭姓黑幫大哥因不滿譚姓小弟背叛,竟糾眾持西瓜刀先將譚男砍傷,隨後逼其口含汽車排氣管,由自己女友踩油門逼譚男吸入大量廢氣,再用球棒毆打其頭部,手段兇殘。所幸警方趕抵現場解救,讓被爆打的譚男逃過死劫,而基隆地院認鄭男意圖置對方於死地,判處9年徒刑、併科罰金10萬元。
    2017/10/18 18:42
  • 疑失業負債壓力大…父帶18歲殘疾女兒吸廢氣輕生

    高雄市鳥松區,一名55歲的父親,開車載著18歲的女兒,到鳥松一處偏僻的圳溝旁,用衣物和水管把汽車排氣管堵住,再發動引擎,兩人坐在車內,吸入過多廢氣,被晨運民眾發現時,早已沒了呼吸心跳,根據瞭解,男子疑似失業又負債百萬,2個兒子1個女兒,家中經濟全靠他一人支撐,疑似壓力太大,帶著身心障礙的女兒引廢氣尋短。
    2017/04/05 11:42
  • 快訊/鳥松發生父女輕生案 吸汽車廢氣2人亡

    高雄發生一起父女輕生的案件,早上6點多有民眾發現,在鳥松區的大同路圳溝旁,有輛汽車排氣管堵了起來,但車子持續發動,湊近看才發現,車上有對父女疑似想用汽車廢氣輕生,通知警方到場時,2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得知父親55歲,女兒年約10多歲,警方正在釐清,兩人想不開的原因。
    2017/04/05 08:36
  • 半小時暴雨成災! 台中大里馬路淹成小河

    一場大雨,馬路變河流,台中週日暴雨下了半個小時,大里區一條馬路瞬間變小河,很多汽車經過,只能猛踩油門,就怕熄火,部分機車排氣管泡在水裡直接拋錨,騎士無奈推車,民眾家具也泡在水中,附近商家懷疑,淹水原因和最近大排水溝施工有關。
    2016/07/03 22:52
  • 禍從天降!排氣管掉落 一路彈飛砸3車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一名保時捷余姓駕駛向警方報案,因為他上個月27日開車行經中山高林口路段,結果突然被從天而降的汽車排氣管砸中擋風玻璃,光是修理費至少就要2萬元,沒想到原來受害者不只是他,還有另外2台車,也被同一個排氣管砸中,從行車紀錄器上,就可以看到排氣管一路彈飛,連續砸車
    2015/03/08 18:42
  • 〈獨家〉排氣管壞「只換不修」 保養廠遭控坑錢

    不少民眾修車選擇到原廠的保養廠,覺得有保障,不過卻有民眾投訴,汽車排氣管扣環變形斷裂,原廠要求他花近1萬9換掉整根排氣管,車主覺得太貴,改到其他非原廠車廠修理,卻只需要花350元更換零件;投訴民眾很難接受,認為原廠不主動告知能修理,直接要顧客花大錢換零件,覺得自己差點就被騙了。
    2012/09/05 19:12
  • 信徒行竊 光頭婦穿袈裟騎車把風

    高雄一位自稱是比丘尼的張姓婦人,3日清晨6點穿著袈裟,和一名男信徒會合之後,2人一起騎著機車到一家汽車材料行,一共偷了3支汽車排氣管後,騎車逃逸;這名光頭婦人被捕之後還否認犯行,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猛搓佛珠閉眼念佛,俯首認罪。
    2012/04/18 12:22
  • 老爸愛心發明 車子引擎供熱水

    開車出遊途中,有小嬰兒的家庭,想泡牛奶給Baby喝又沒熱水怎麼辦?花蓮有個劉先生因為碰上這種困擾,而發明了車上供應熱水系統,仿效熱水器,利用汽車排氣管加裝管線到車上的飲水機,引擎熱能就能把冷水變熱,而這個為了不讓寶貝餓肚子的發明,還讓他一舉獲得專利。
    2009/02/27 11:54
  • 聲東擊西!3空罐偷車 車主瞠目

    你聽過用3個空罐,就可以偷走一台車嗎?新竹就出現一名偷車賊,將3個空罐頭用鐵絲綁在汽車排氣管上,車主開車後,發現車後有不明聲音,下車察看卻忘了熄火拔鑰匙,一旁埋伏的小偷立刻閃身衝進駕駛座,將車開走,留下傻眼的車主。
    2008/12/07 12:26
  • 減碳節能 車商尋找新能源

    這2年的油價飆漲,被形容成是人類第三次能源危機,各大車商有都在尋找替代能源,您相信嗎?有一天,汽車排氣管所排放出來的,只有完全沒污染的水;這不是夢,而是真的已經有這樣的車子,在馬路上跑。
    2008/07/26 08:41
  • 疑因家庭失和 副機師想不開尋短

    一名航空公司29歲的副機師,因為妻子鬧離婚又要求1千萬贍養費,一時想不開,接引汽車排氣管意圖自殺,還好被路過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察,救回一命。
    2007/11/29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