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汽車展示中心 結果共21筆

  • 賠爛!高雄海神闖紅燈 害奧迪衝破本田展示中心

    今(15)日凌晨,高雄一輛白色海神休旅車上路行經路口時,卻疑似為了搶快而闖紅燈,而一輛綠燈直行的黑色奧迪為了閃避白色海神,結果失控衝進一旁的本田汽車展示中心,奧迪駕駛受傷送醫,確實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
    2023/11/15 10:07
  • 天氣太熱?車廠烤漆室起火波及4車 緊鄰加油站1度虛驚

    台南善化一間汽車展示中心附設的保養廠,1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突然起火燃燒,瞬間濃煙密布,由於一旁就緊鄰加油站,一度引發緊張,還好消防隊獲報到場,2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控制,沒有人員傷亡,而經過調查,原來是烤漆室起火,還波及到四輛維修汽車。
    2023/07/16 19:39
  • 「四角褲男」擾人作勢要打鄰居 怒持棍追進車行

    屏東潮州傳出鬥毆案,1名赤裸上身,只穿件四角褲的男子,情緒不穩定,半夜在家中大吵大鬧吵得鄰居不得安寧,27日晚間6點多,一度還作勢要打鄰居,結果被鄰居父子持棍棒追打,他嚇得躲到路附近的汽車展示中心避難,當時還有顧客在賞車,把車商嚇壞了!
    2022/08/01 13:58
  • 鄰居吵架闖進汽車展示中心 火爆男敲損新車喊:我賠!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屏東潮州一名男子怒氣沖沖,持棍棒衝入一間汽車展示中心,追打另一名只穿內褲的男子,棍棒男甚至敲損展示中心內的轎車,嚇壞賞車民眾。對此,潮州分局警方表示,持棍的洪姓男子和穿內褲的徐姓男子互為鄰居,徐男精神不佳滋擾洪男家屬,進而引發整起事件,目前已經徐男強制送醫,並依《社維法》對2人進行裁處。
    2022/08/01 12:55
  • 午後大雷雨狂炸5縣市 南投竹山車道變河道

    氣象局針對13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其中彰化南投嘉義台南等5縣市,更要嚴防大雷雨,在嘉義就有汽車展示中心被雷擊,磁磚噴飛到馬路對面,台中市台灣大道也因為嚴重淹水,不少機車泡水,甚至被大水沖倒,而在南投竹山更是因為短短1小時內,降下超過100毫米雨量,整條馬路都變成小河,不少要上高速公路的車輛,都受困在路邊。
    2022/06/29 18:47
  • 不滿被分手!車廠經理教唆 6黑衣人砸店

    有男子不滿被分手,竟然找來黑衣人砸店!新北市一名郭姓汽車廠經理,不滿交往兩年的女友談分手,還在中秋節當天拒絕邀約後,跑到另外一間汽車展示中心,和其他男性友人烤肉,一氣之下鬧場翻桌,離開後更找來六名黑衣人砸店,警方事後循線將人逮捕,而這名車廠經理不僅得賠償至少300萬元,公司也立刻將他停職處分。
    2020/10/04 11:51
  • 碰!電動汽車展售台坍塌 疑似風雨太大

    台中勤美誠品門口的電動汽車展示台,在16日傍晚,天花板突然坍塌倒下,壓到在展售的電動汽車上,疑似是因為當天的風雨太大,再加上臨時搭建的展示中心,不像建築物一樣穩固,才會禁不起風雨的打擊,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0/05/16 21:17
  • 地下停車場起火 1F汽車展示間險遭波及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棟大樓,昨天晚間地下室驚傳火警,一輛轎車車頭爆炸,還波及一旁車輛,只是樓上剛好是汽車展示中心,不少新車也停在地下室,工作人員趕緊下樓救車,雖然這些新車沒被燒到,卻也因為在灑水搶救時,被水波及。
    2019/10/18 12:46
  • 「白鹿」飆風! 宜蘭10公尺高搶孤「飯棧」倒塌

    颱風白鹿撲台不在暴風圈範圍內的宜蘭、基隆也出現驚險場面!基隆一處汽車展示中心,鐵皮屋頂突然被吹翻垮下,差點就壓到下方轎車,宜蘭則有十米高的搶孤活動飯棧,昨天才剛架好沒想到今天就不敵強大風勢,應聲倒塌。
    2019/08/24 23:07
  • 騙吃夫妻檔遊走車廠 假看車吃免錢的

    日前在台灣北部,打著假加盟真騙吃的夫妻檔,又遊走到彰化汽車展示中心,有民眾指控,這對夫妻檔不只穿著一模一樣,就連選擇的地點跟手法也相同,他們先佯稱要買車,請專員招待他們,卻不停吃點心、喝咖啡,被專員識破身分,竟然情緒激動惱羞成怒大罵,而專員實在受不了,怕影響到其他客人情緒,找來員警處理,但這對騙吃夫妻檔看到員警一樣耍賴,甚至坐在地上不肯起來。
    2016/08/28 11:14
  • 「找不到女友」 男持槍掃射捷運站玻璃

    31日凌晨,持空氣槍,在土城中華路沿街掃射的嫌犯落網了!33歲的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找不到「懷孕女友」,所以才會沿街開槍洩憤。不只是路邊的檳榔攤,還有汽車展示中心,甚至就連捷運站的玻璃也全都遭殃。
    2016/05/31 21:12
  • 輕撞就破!男控展示中心爛玻璃 割斷肌腱

    台中一名林先生投訴,日前到汽車展示中心,沒注意到前方落地窗玻璃,直接一頭撞了上去,沒想到整面玻璃碎裂,割斷他的右手肌腱,右手掌都沒辦法施力,林先生不滿,為什麼輕輕一撞,展示中心的玻璃竟然就破了,事後向車廠求償一年的工作損失將近40萬,但車廠解釋,原本答應要賠償5個月工作損失和醫藥費近20萬,但對方堅持要求40萬賠償,因此調解失敗,只好對簿公堂。
    2015/09/16 19:38
  • 停電有夠熱 民眾摸黑吃飯店家損失慘重

    中午1點半左右,文心路一段突然大停電,台電表示中午時間用電量過大負載過重導致跳電,總共造成四間店,包括寢具、韓式料理、汽車展示中心,還有一家日本料理店,沒有辦法營業,將聯合向電求償,另外桃園一對新人開心辦婚禮碰上大停電,原訂12點開始的婚宴,拖到下午1點40才進行,新人無奈只能一桌一桌向賓客道歉。
    2015/07/26 20:36
  • 【FOCUS新聞】​深圳限購令突擊!年限10萬台 買車「秒殺」

    過年前一向是大陸汽車銷售旺季,深圳卻選在這個時候,政策突擊,祭出「汽車限購令」。未來5年,每年新車銷售額度僅限10萬台。深圳的限購令被稱為「史上最強悍」,因為要避免民眾瘋搶,從宣佈到生效只有短短20分鐘。上萬警方和稅務人員,在各家汽車展示中心「當門神」,限購時間一到立刻封門,只許出不許進。車商一收到消息就坐地起價,想搶車的民眾還是大排長龍,交易「秒殺」。大限前短短幾10分鐘,交易之火爆,能抵3個月的銷售量
    2014/12/30 21:06
  • 吸引來客率 汽車展示中心辦美食DIY

    車商假日舉辦親子手工PIZZA烘焙活動,吸引不少車主攜家帶眷參加。
    2013/04/15 07:04
  • BMW總部大樓落成 慕尼黑新地標

    儘管全球景氣差、波及汽車業,德國BMW汽車卻依舊耗資一億歐元,在慕尼黑打造了一座結合企業總部,汽車展示中心以及博物館的「BMW汽車城」,這棟創意十足、兼顧環保的概念建築,由奧地利建築大師打造,外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太空船。
    2008/11/17 22:34
  • 聖帕颱風/聖帕狂風 玻璃窗不敵威力碎滿地

    颱風天的汐止禍不單行,有汽車展示中心的落地玻璃,疑似被聖帕的狂風給吹碎,還有女機車騎士天真認為颱風天馬路都沒車,為了節省時間逆向行駛,沒想到被轎車撞傷。
    2007/08/18 07:38
  • 擺滿木雕創作 汽車展示中心好藝術

    到汽車展示中心賞車試車,也能感受美術館般的藝術體驗喔!這是一家長期贊助國內木雕創作的車商,想出來的新點子。為了要讓木雕藝術更貼近大眾,他們乾脆就把得獎的作品直接擺在銷售據點展出,讓前來買車或是路過的民眾,都能體驗藝術融入生活的美感。
    2005/11/19 19:12
  • 〈獨家〉頂級展示中心 看車打高爾夫球

    為了搶攻金字塔頂端的頂級客戶,有汽車大廠砸下數億元,在台北打造全亞洲最大的汽車展示中心,展示間裡不僅可以打高爾夫球,還有健身房和SPA三溫暖!看車或買車的頂級VIP,通通可以免費享受!而整座展示中心還結合育樂中心,到底有多豪華?TVBS獨家帶您來看看。
    2005/07/16 17:58
  • 國產車拚市場 VIP展示中心亮相

    吸引顧客上門,現在汽車展示中心,比豪華也要比氣派,一家國產車商成立旗艦展示中心,讓每位上門顧客都享有VIP級的待遇。
    2005/07/07 19:57
  • 數千萬汽車展示中心 比豪華氣派

    過去想買車子都得到展示中心或汽車營業據點看車、試車,不過現在有業者推出,只要打一通電話,在家或其他地方一樣也能看車、試車,不過初期只限於市價400萬上下的豪華房車,才有這樣的六星級服務。
    2003/08/2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