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汽車修理廠 結果共32筆

  • 電動車火警不可小覷 內政部修法強化室內場所消防安全

    考量電動車已日益普及,內政部今(11)日在部務會報通過「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修正草案,為了能在汽車修理廠、室內停車空間及昇降機械式停車場等室內場所發生火災時,能有效降低火災擴大延燒風險,除了原訂得選設水霧、泡沫、乾粉、二氧化碳等滅火設備外,新增得選設自動撒水設備,以因應電動車火警發生時,能夠第一時間自動撒水侷限火勢,防止災害擴大。
    2024/04/11 17:28
  • 淄博燒烤退燒 跟風開店業者負債累累

    大陸近年來有很多爆紅的美食小吃,但熱度卻無法持續,像去年很流行的山東淄博燒烤,現在已經退燒了,當時跟風開店的業者,現在也背負著龐大債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去年上半年山東淄博燒烤爆紅,不少人甚至為此借錢跟風開店,然而熱潮不到一年就退燒,如今已被打回原形,有當時跟風開店的店主是背負一身債務轉賣便當來還債,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去年四月跟風開燒烤店的小鄭,是當地少數還撐著不願意認賠結束營業的店主,他因為燒烤店的 生意實在是太差了,決定賣便當多少增加一些收入,但他一次出門跑了周邊近百家汽車修理廠賣便當,只賣出十一盒,收入是不到60塊人民幣。」
    2024/01/15 14:36
  • 俄加油站爆已25死 盧布對美元再貶破100

    俄國內部近期多災多難,位於達吉斯坦首府,「馬哈奇卡拉」一間汽車修理廠,周一晚間起火後波及附近加油站,由於大火瞬間引爆至少兩個油槽,釀成至少25死66人傷。俄羅斯國內動盪,經濟也跟著盪到谷底,周一俄羅斯盧布對美元匯率再貶破100大關,創下去年3月底以來的最低水平。
    2023/08/15 13:21
  • 都易燃物!內湖汽修廠+家居中心失火 濃煙瀰漫幸未釀傷

    今(31)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巷弄內的一處鐵皮建築發生火警,起火建築一半是汽車修理廠,另一半是家具用品研發中心,2間內部都是易燃物品,冒出大量濃煙。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緊急破門灑水灌救,幸好火勢大約1個多小時就控制,並於上午9時6分撲滅,沒有人員因此傷亡。
    2022/10/31 09:51
  • 學不乖!高雄男無照酒駕肇逃 再撞汽修廠棄車落跑

    高雄市一名蘇姓男子才因酒駕被吊銷駕照,昨(20)晚又闖禍了!他再次酒駕,開著賓士車先擦撞一輛紅色轎車,又波及一輛黑色轎車,導致2人受傷,接著蘇男加速逃逸,又衝撞一家汽車修理廠,他卻下車逃逸,警方循線逮獲蘇男,將他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2021/12/21 11:10
  • 汽車修理廠深夜燃燒!老闆救火遭燒傷 3車慘成廢鐵

    高雄市一間汽車修理廠昨(23)日深夜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火勢已經熊熊燃燒,當時王姓老闆試圖要自行撲滅火勢,手腳及臉部多處遭到火吻,救護人員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火勢也在10多分鐘被撲滅,詳細起火原因火調單位仍在釐清。
    2021/09/24 09:52
  • 汽修廠藏兵工廠! 老闆密室改12把長短槍

    基隆警方今天(8/23)越區破獲新竹一間兵工廠,主嫌是汽車修理廠老闆,以汽修廠當掩護,偷偷開闢密室改槍,警方一舉查獲12把改造槍枝,其中11把是長槍,火力驚人,嫌犯聲稱改槍是網路自學。
    2021/08/23 23:20
  • 快訊/空曠風勢又強!汽車修理廠 火舌竄出

    台北市承德路驚傳火警,現場是用來修理汽車的鐵皮屋,因為空曠,加上風勢助長,火勢非常猛烈,消防隊員獲報後,目前加派人力前往打火,由於是水源缺乏的位置,就怕火勢持續延燒,是否有人受困,也還要確認!
    2020/02/18 18:10
  • 汽修廠突竄火!姊妹驚醒急報案 送醫2死

    凌晨4點多,台北市北投一處汽車修理廠傳出火警,當時租屋在樓上的兩姊妹,睡夢中驚醒,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消一邊跟她們通話,一邊指示逃生避難,短短幾分鐘,突然斷訊,受困救出來後,已經沒呼吸心跳,醫院急救宣告不治。
    2019/08/13 11:47
  • 駕駛恍神 連撞4汽機車汽修廠也遭殃

    嘉義北港路交流道附近凌晨一點多發生了連環追撞車禍,黑色轎車駕駛恍神,沿路撞了兩輛機車以及兩部汽車,還波及到汽車修理廠,還好駕駛輕傷,沒有大礙,而巨大的撞擊聲響,讓不少居民被驚醒。
    2019/04/06 16:47
  • 快訊/濱江街汽修廠竄火舌 警消搶救無人傷

    最新消息!北市濱江街一間汽車修理廠剛剛竄出濃煙,警消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目前並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18/11/27 14:18
  • 快訊/空壓機故障漏電 汽修廠老闆遭電擊身亡

    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修理廠,56歲老闆傍晚操作空壓機時,由於機器故障漏電,不慎遭到電擊,其他同事發現時,男子已經沒有心跳呼吸,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7/08/17 17:59
  • 快訊/汽車修理廠冒火 員工修車見濃煙奔逃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一處汽車修理廠在中午冒出火舌濃煙,警消趕到現場灌救,發現這一層樓的鐵皮建築內不少烤漆油類,擔心火勢擴大,趕緊疏散員工到附近空地,並且拉起水線撲滅火勢!
    2016/11/02 12:28
  • 快訊/疑焊接不慎!北市汽修廠乙炔外洩 警消管制

    最新消息,台北市濱江街一家汽車修理廠,疑似員工焊接操作不慎造成乙炔外洩,目前消防局派員前往警戒。
    2016/06/08 15:27
  • 快訊/火舌直竄!汽車修車廠火燒車 警消灌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民族東路91號一處汽車修理廠火舌冒出,初步尚無人員受困,但濃濃黑煙已經影響國道中山高,還有汐五高架,圓山路段,提醒駕駛人注意。
    2016/05/19 11:39
  • ​修車廠起火!汽車阻擋救援 3人受困屋內

    今天清晨7點,雲林西螺巿區一間汽車修理廠突然起火悶燒,火場附近農煙密佈,由於起火的修車廠前方停著轎車阻擋救援,當時還有人員受困屋內,情勢一度相當緊張,再加上起火點就在國小前方,警消緊急救援
    2015/03/27 11:50
  • 疑電線走火! 百坪汽車修理廠陷火海

    今天凌晨3點多,桃園一家汽車修理廠疑似電線走火,由於裡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不到半小時,上百坪廠房付之一炬,損失大約4、500萬。
    2012/02/22 11:34
  • 【一步一腳印】再一次脫胎換骨! 胖卡創業重生記

    算起來,汽車修理廠的兒子龔修賢,也沒逃過2008年那次的金融海嘯。行動餐車改裝業者龔修賢:「那很不幸,我就是被裁的那一個,那被裁的,被裁員的人的那種徬徨喔,跟無助,那種感覺,我非常能夠體會啦,就是裁了之後,然後接下來要幹嘛,不知道何去何從,那然後,我就回到我最熟悉的,也是最原始的出發點。」
    2011/12/11 22:28
  • 疑頂讓糾紛 3惡煞持棍猛砸修車廠

    基隆市八堵一間汽車修理廠,2日中午出現3名惡煞,手拿棍棒對著店內的車子猛砸,店內的員工還來不及反應,3名惡煞就快閃離開;老闆懷疑,可能是之前因為頂讓車行,跟同業發生糾紛,已經報警處理。
    2011/09/03 12:47
  • 200坪汽修工廠大火 爆炸聲不斷

    台北縣板橋汽車修理廠驚傳火警,由於現場存放大量的廢棄機油,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近200坪的工廠付之一炬,許多等待修理的汽車,更是被燒的面目全非。由於現場水源不足,火勢猛烈一時難以撲滅,因此還延燒到一旁的資源回收場,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10/08/20 00:49
  • 〈快訊〉汽車修理廠火警 警消搶救恐延燒

    晚間最新消息,台北縣三峽傳出火警。
    2010/08/18 16:41
  • 油罐車氣爆 疑焊接惹禍、4人輕重傷

    26日晚間宜蘭市一家汽車修理廠,正在進行油罐車維修保養工程,疑似工人焊接引發火花,發生氣爆,2名工人逃避不及,被大火灼傷,趕緊送醫急救,強大的爆炸威力,將工廠鐵皮屋屋頂整個炸飛。
    2009/12/26 13:19
  • 〈獨家〉人力果汁機 單車騎到哪喝到哪

    台北一位汽車修理廠老闆,喜歡騎腳踏車練身體,後來乾脆自己收集人家不要的零件,花了2個多月組裝手工單車,還把果汁機改裝到腳踏車上,利用單車動力啟動榨汁機,一邊騎單車一邊榨果汁,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還有人爭相要跟這輛腳踏車合照。
    2009/09/22 00:50
  • 知法犯法! 離職國道警察竊車販售

    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以中古車行掩護非法竊車集團的案件,集團首腦還是離職的國道警察,他涉嫌租用汽車修理廠解體贓車,再把車身和引擎號碼磨除組裝後,借用事故車輛車牌屍還魂,分批出售車輛,靠著這種無本生意,前前後後賺進數百萬。
    2008/10/02 12:52
  • 汽車修理廠大火 2百多坪廠房毀

    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一間2百多坪的汽車修理廠,下午發生大火,由於火勢擴大延燒,附近幾乎都被濃煙給覆蓋住,警消出動了數十部的消防車前往救援,經過1個小時搶救,火勢獲得控制,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有8輛車來不及開出來,車身全毀。
    2007/11/1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