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汽油罐 結果共32筆

  • 嘉義男「淪火球墜樓」!重砸地傳巨響 頂樓驚見空汽油罐

    嘉義市驚傳恐怖墜樓意外,消防單位於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得之一名男子在「全身著火」的狀態下從高處墜落,倒臥在街頭的同時身上仍在燃燒,警消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後將火勢撲滅,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8 19:13
  • 有片/紐約州跨年夜驚爆恐攻 男開車「載滿汽油罐」衝撞人群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1日迎接新年後不久便驚傳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有名男子駕駛載滿爆裂物的汽車衝向仍沉浸在歡愉氣氛中的民眾,碰撞後一度引發火災,最終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35歲嫌犯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2024/01/03 11:08
  • 男點燃汽油數到10朝員警身上丟!驚險對峙畫面曝 警急開槍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今(29)日早上發生縱火案,就連員警都被灼傷,由於當時情況危急,警方只好連開三槍,將嫌犯制伏,而這驚險瞬間的影像也跟著曝光!兩名員警不停勸導,要嫌犯把汽油和菜刀放下,但他根本不聽,數到10,就把手中點火的汽油罐朝員警丟擲。
    2022/05/29 12:27
  • 海地油罐車翻覆民眾瘋搶油 爆炸淪煉獄至少62死

    海地今天發生油罐車翻覆爆炸事件,釀成嚴重傷亡,民眾趁著油罐車翻覆時搶裝漏油,至少有62人在爆炸之際命喪火海。海地燃料嚴重短缺,汽油是相當珍貴的商品。
    2021/12/15 10:53
  • 司機荒釀加油之亂!強生派軍人開油罐車 堅稱未陷入危機

    疲憊的英國軍人今天開著油罐車送汽油,以緩解因為缺少司機引發的「加油之亂」,政府也拿出5000張簽證徵求歐洲司機。英國首相強生則堅稱英國並沒有陷入危機。
    2021/10/06 09:36
  • 社區縱火!情侶分手爆口角男潑汽油 2人燒傷「涉殺人」

    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今(10)日中午11點多發生縱火案!44歲黃姓男子獨自到林姓前女友住家,兩人卻在屋內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黃姓男子竟拿出預藏的汽油罐,在客廳潑灑後點火。第一時間,林姓前女友逃不及,慘遭火吻,黃姓男子同樣遭波及,雙雙燒燙傷送醫。
    2021/09/10 14:02
  • 美爆缺工潮! 雇主高薪搶人 釀物價油價雙漲

    美國拜登政府力拚經濟重啟,但短時間之內,各行各業都動起來,卻爆發缺工潮,因為在疫情期間很多人被迫轉行,老闆現在只能貼出徵人啟事,而大多由留學生或海外移工填補的餐飲業,因為簽證受理緩慢,根本沒人上門應徵,最慘的莫過於美國農民,墨西哥移工也進不來,大量的作物再度泡湯,不過經濟學家也警告,這種粥多僧少的怪象,會迫使雇主花更多錢搶人,這些勞工成本最後誰吸收呢?恐怕還是消費者。
    2021/04/29 19:52
  • 嗆警「開槍射我!」 槍手攻擊紐約教堂遭擊斃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聖約翰大教堂,驚傳槍擊事件,將近200多人剛結束戶外耶誕音樂會,一名男子突然在場開槍,警方到場與他駁火,最後將槍手擊斃,在他的背包發現利刃、汽油罐等危險物品。
    2020/12/14 19:26
  • 油罐車駕駛疑恍神 失控衝路邊墜圳溝

    油罐車駕駛開著油罐車從台北港要到宜蘭,經過宜蘭壯圍鄉一處路口時,他疑似恍神沒控制好方向盤,整輛車失控往路邊衝,然後墜到圳溝,幸好駕駛沒有受傷,只是後續處理恐怕工程浩大,因為油罐車滿載汽油,得要先等公司從桃園派車來洩油,再進行吊掛作業,而就怕發生危險,消防車也到場戒護。
    2020/08/11 12:22
  • 高雄國際花卉園區發現焦屍 旁有汽油罐

    高雄事前鎮區國際花卉園區今天清晨發現男性焦屍,一旁還留有殘留汽油的礦泉水瓶及打火機。警方獲報已拉起封鎖線,會同檢方相驗調查焦屍身分。
    2020/08/10 10:56
  • 瘋搶汽油卻被燒死 油罐車翻覆爆炸62人亡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一輛油罐車10號爆炸,至少造成62人死亡、70人受傷。油罐車當時翻覆後,許多人趁機搶奪流出來的汽油,結果起火爆炸,造成嚴重傷亡。
    2019/08/11 11:53
  • 遭資遣近2年仍不滿 失業男假跳橋抗爭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驚傳跳橋案件,49歲的郭姓男子因不滿前年底遭資遣,曾持汽油罐、綁鞭炮揚言要自殺,今日上午再次頸繫童軍繩,站在大漢橋上聲稱跳橋抗議,還不斷要求找媒體,最終在現場警消和勞工局股長的勸說下結束抗爭活動,但已在現場造成交通大阻塞。
    2018/08/20 20:26
  • 油罐車爆炸 濃煙吞噬義大利高速公路

    一輛裝滿汽油的油罐車今天在義大利北部城市波隆那(Bologna)的高速公路上爆炸,烈焰和黑煙幾乎吞沒局部路段。這起意外造成3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部分人燒傷嚴重。
    2018/08/07 15:52
  • 巨大火球爆裂!油罐車火警 國道雙向封閉

    驚險場面,中油一輛油罐車,經過國道三號大甲路段,駕駛發現後輪冒煙,緊急下車查看,沒想到車胎突然起火燃燒,拿滅火器搶救還是來不及,火勢直接向上延燒,裡頭裝載的1萬9千公升汽油,瞬間燃燒變成一團大火球,向上直竄,警消到場搶救,並且立刻封閉雙向車道,以免發生危險,而這場火,足足燒了3個小時,才獲得控制。
    2018/06/04 19:31
  • 美醫院急診室 遭車載汽油罐衝撞攻擊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間醫院急診室,星期四上午遭到汽車蓄意衝撞,一名27歲有暴力前科的駕駛,開著滿載汽油罐的汽車衝進急診室,隨後下車朝自己身上點火,當局緊急撤離醫院病患,幸好車子沒有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8/02/23 13:10
  • 美醫院急診室 遭車載汽油罐衝撞攻擊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間醫院的急診室,遭到男子駕車蓄意衝撞,並試圖引爆車上的汽油罐,警方不排除是恐怖攻擊。
    2018/02/23 08:20
  • 快訊/台中醫院遭襲! 男病患險引燃汽油罐

    最新消息,台中晚間發生醫院遭襲案件!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病患,由妻子陪同到醫院就診,居然拿出2瓶裝滿汽油的寶特瓶,企圖點火燃燒,好在醫院保全及時將病患制伏,才沒有釀成事故!
    2016/12/20 23:28
  • 酒駕、藏汽油罐? 檢警疑蘇明成意圖輕生

    桃園遊覽車火燒車意外,造成26人死亡,調查結果,駕駛蘇明成酒後開車還疑似有輕生念頭,紅珊瑚遊覽車車隊的同事說,蘇明成個性憨厚老實,平時也沒有酗酒習慣,常常和鄭姓導遊一起帶陸客團,2人互動很正常,否認不合;不過檢警查出,當時司機把乘客載到免稅店後,有大約20分鐘失聯,懷疑是在那時喝了酒還開車。
    2016/07/29 18:53
  • 來不及擺三角標誌遭撞 油罐車駕駛身亡

    國道中山高北上嘉義民雄路段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擔任中油油罐車司機48歲的李姓男子,才剛到市區的油料運補中心運送完汽油,準備開車往民雄方向走,卻在回程途中車子故障停在路肩。李姓駕駛疑似是下車要擺放三角標誌提醒後方來車注意,沒想到竟遭到疾駛而來的貨櫃車當場撞擊身亡。
    2016/01/29 18:49
  • 後輪爆胎釀禍 油罐車起火交通大癱瘓

    美國加州發生油罐車爆炸起火事件,這輛載有3萬多公升汽油的油罐車,疑似是因為後輪爆胎而在車輛底盤引發火花,火勢迅速蔓延,這場大火也造成高速公路交通大癱瘓。
    2015/12/02 16:56
  • 美油罐車爆炸起火 濃密黑煙直衝天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輛油罐車滿載汽油,在行經底特律路段時疑似汽油外漏,整輛車陷入火海,濃密黑煙直衝天際,火勢還一路蔓延到橋下,行經駕駛全被嚇傻
    2015/05/26 13:12
  • 陸油罐車追撞 熊熊大火燒紅公路

    山東高速公路發生一起2輛油罐車擦撞,引發大火的意外事故,事發當時,2輛車各自滿載著30噸的汽油,全部外洩出來,導致大火蔓延到整條高速公路上,場面相當驚險。
    2012/04/10 11:15
  • 搶加未漲油!來不及補 加油站「沒得賣」

    最新油價調漲方案漲幅驚人,民眾趕緊搶著加「最後的便宜汽油」,排隊車潮最長綿延到10公尺,不僅店員忙壞,甚至還有部分加油站供不應求,油罐車來不及補貨,95無鉛汽油和柴油賣光見底,有民眾想加油卻撲了空,還有民眾加油加到一半,店員才宣布沒油了,讓他傻眼。
    2012/04/02 00:00
  • 乘客縱火燒計程車 跳路邊大排溺斃

    嘉義西濱快速道路,傳出火燒車事件!凌晨5點多,一名計程車司機從雲林載著乘客到嘉義布袋,途中這名乘客突然拿出汽油罐點火,司機發現後趕緊停在路邊滅火,造成他右手掌二度灼傷,而乘客趁著車子停在路邊時,逃離現場跳入附近的大排水溝,等到警方將他打撈上岸,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9/06/25 09:25
  • 辛樂克颱/〈獨家〉廬山交通受阻 民眾加油限300元

    廬山受到颱風重創,山路難行,油罐車不敢隨便上山,位在霧社唯一的加油站,也面臨斷油危機,因此緊急措施是,除了工務、救災,一般民眾加油,只能加3百元,許多山裡的居民不知道,又需要汽油做工程,因此跟加油站發生口角。
    2008/09/2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