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汽油瓶 結果共31筆

  • 曾持刀拒捕!大批警力拿月牙鏟圍捕 賊睡夢中遭逮

    高雄警方發現一名慣竊在橋墩底下睡覺,他最近剛結束羈押期,先前被逮捕,就拿汽油瓶和鋸子反抗,這次警方不敢大意,不只準備辣椒水,還拿了月牙鏟當防護裝備,嫌犯在睡夢中驚醒,果然在他的身上搜到贓車鑰匙,找到失竊車輛,才剛結束羈押,從看守所放出來又犯案,再度被警方逮捕。
    2023/02/24 12:44
  • 淡水母子葬身火窟!警、消屋內找到6汽油瓶 起火原因待查

    新北市淡水區昨晚傳出嚴重火警,導致1對母女逃生不及,送醫仍因傷重不治。為釐清事發經過,今日上午火調以及警方鑑識人員重返現場調查,在臥室、客廳、廚房等處找到6瓶汽油瓶,警方也在屋內找到購買汽油的發票,初判起火地點位於臥室內,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7/27 13:32
  • 不滿被分手! 求復合遭拒放火燒前男友家 長腿女燙傷自己

    不滿被分手,竟然放火報復!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檔交往半年多,疑似因為個性不合,男方提出分手,沒想到女子不肯接受,提出復合,又被拒絕,這回深夜,提著一大袋汽油瓶,前往男方家縱火,把汽機車都燒了。
    2022/07/05 12:51
  • 狂叩、盯梢、送打火機汽油瓶 前男友跟騷羈押

    32歲的男子,不滿前女友離他而去,從北部追到南投,狂叩電話,發簡訊恐嚇「不接電話就放火燒妳車子」,還在女方上班處盯梢,被害人報案之後,警方已經給過書面告誡,他5天之後,又拿打火機汽油瓶威脅女友,違反跟騷法、家暴法,這被羈押了。
    2022/06/12 14:01
  • 縱火又恐嚇! 男「汽油瓶」襲警 遭開3槍制伏

    與家人起糾紛,居然縱火洩憤,還引燃汽油彈襲警!早上七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先是在自家門口縱火洩憤,警方獲報趕到場,居然一手持菜刀,另外一手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叫囂,員警勸不聽,還朝警察身上丟過去,最後被開三槍制伏!
    2022/05/29 13:50
  • 人行道藏43瓶汽油!怕恐怖攻擊 查出偷油

    高雄仁大工業區行道樹草叢中,從4月份開始陸續發現被丟了汽油瓶,好幾個地方都有,裏頭裝的是易燃的95無鉛汽油,附近廠商很擔心是預備當汽油彈。昨天再度出現,累積43瓶。警方追查抓到人了,是一名貨車司機。他兼差當機車外送員,油費太貴,趁著貨車加油時,偷油,藏在草叢。
    2021/06/30 13:11
  • 私怨?傢俱店遭人惡意縱火 業者:無冤無仇

    南投名間鄉發生一起傢俱行火警意外,一名男子先拿石頭將傢俱行玻璃窗砸碎,再對店內丟擲汽油瓶,導致起火燃燒,隨後還拿空氣槍打穿玻璃窗,店家六片玻璃碎裂,還好起火當下有熱心民眾將火勢撲滅,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找到一名可疑嫌犯,循線在集集逮到人,只是嫌犯供稱是因為跟店家有金錢糾紛才犯案,但業者卻說不認識他,也沒跟人結仇。
    2020/12/13 14:37
  • 朝振興醫院丟汽油瓶縱火 男判刑3年6月

    翁姓男子自認振興醫院未治癒他的腳傷,去年朝醫院丟擲已點火引燃的汽油瓶。士院審酌翁男主動投案,坦承大部分事實,並與醫院達成和解,判刑3年6月,可上訴。
    2019/03/13 17:00
  • 「可以復合嗎」! 男求愛遭拒竟潑汽油洩憤

    6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為了與前女友復合,竟然拿著7罐汽油瓶,闖進對方住家理論,沒想到找不到人,竟然朝對方親友潑灑汽油,企圖縱火洩憤。
    2018/08/07 14:14
  • 披薩店雨棚凌晨突現火光 男丟汽油瓶縱火

    今天凌晨2點多,台中市復興路一段的披薩店,遮雨棚突然起火燃燒,鄰居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趕來現場,發現是一名65年次的男子,把裝滿汽油的寶特瓶點火之後丟上去,趕緊將他制伏。
    2017/07/21 08:12
  • 給我錢!男衝檳榔攤 潑汽油搶奪前妻財物

    恐怖情人!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30日跑到桃園一間檳榔攤內,試圖跟前妻要錢,沒想到要錢不成,他竟拿出預藏的汽油瓶往地上潑灑,威脅要放火燒掉檳榔攤,嚇壞現場所有人。
    2017/02/09 10:34
  • 醫院遭襲驚魂!男病患險引燃汽油瓶

    台中晚間發生醫院遭襲案件!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病患,由妻子陪同到醫院就診,因為不滿院方要求住院,竟然拿出2瓶裝滿汽油的寶特瓶,企圖點火燃燒,好在醫院保全及時搶下,才沒有釀成事故!
    2016/12/21 07:19
  • 壯碩男點燃汽油彈 砸地放火燒熱炒店

    酒後失控,差點犯下憾事!桃園一名在熱炒店上班的男子,因為不滿店長多次提及他過去吸毒往事,前天他黃湯下肚後,竟然就拿著自製的汽油彈到熱炒店內大鬧,不但持刀攻擊店長還點燃汽油瓶放火燒店。
    2016/12/03 10:50
  • 人為釀禍?遊覽車鑑識報告 車放5瓶汽油

    遊覽車上發現5瓶汽油,不排除是人為釀禍!火燒遊覽車意外,檢警根據火調報告發現,駕駛座附近有2瓶汽油寶特瓶,在行李箱發現3瓶汽油寶特瓶,導致火勢來得又猛又急,線在要追查是誰把汽油帶上車,其他駕駛聽了覺得離譜,因為遊覽車明明使用柴油,檢方將採集駕駛以及導遊衣物、皮膚檢體,釐清起火,有沒有人為因素。
    2016/07/25 12:36
  • 火勢猛烈主因! 駕駛艙、行李區留5罐汽油

    火燒車造成26死意外,檢警經過連日勘驗有新進展!在駕駛艙、行李區總共發現5個塑膠瓶,經過化驗都含有汽油成份,是助長火勢的主要原因,也使得駕駛吸入濃煙昏迷,沒機會把車停靠在路肩,所有人來不及逃生,為何會在車內放置汽油?是誰放的?檢察官將進一步詢問相關人士釐清案情!
    2016/07/24 18:53
  • 「北極光」「晨曦」用喝的! 夢幻飲料名引人潮

    取名北極光、晨曦,光聽名字就讓人陷入夢幻,再加上特殊包裝,每天限量100杯製造噱頭,每天開店前1個小時民眾就排隊等著買,其實賣的是現在最夯的漸層飲料,漂亮顏色全靠一種叫蝶豆花的植物;也有業者飲料名字千奇百怪,像是叫作核廢料,也有業者是在包裝搞怪,用汽油瓶裝飲料有噱頭,一天可以賣超過200杯。
    2016/07/12 19:46
  • 跟我復合!不滿遭甩 當街潑汽油燒前女友

    恐怖情人拿汽油潑前女友企圖點火,1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阮姓女子到三重一家銀行辦事情,離開時卻當街遭前男友攔截,要求復合不成遭拒,居然惱羞成怒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預藏的汽油瓶往女子身上潑,當時男子手裡還拿打火機企圖點燃,路過民眾以為是單純吵架沒人幫忙,受害人只好一邊安撫對方情緒一邊打電話報警。
    2016/06/02 18:17
  • 感情糾紛!婦人抱汽油瓶縱火 燒傷自己手臂

    半夜3點多,住家竟然遭人縱火,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雙手拿著2瓶裝有汽油的寶特瓶,到人家的騎樓下潑灑點燃,火苗一度燒到她自己的手臂,而這戶人家因為有鄰居幫忙滅火,才沒造成傷亡,警方調查,這縱火的婦人是屋主二妹的朋友前妻,因為質疑二妹破壞她的家庭害她離婚,才縱火洩恨。
    2016/05/07 12:47
  • 港銀行搶案 匪挾持人質揚言引爆汽油

    香港在今天傍晚5點發生銀行搶案,一名男子手持汽油瓶和打火機,闖入沙田好運中心交通銀行搶劫,歹徒不但挾持人質,還揚言要引爆汽油彈,警匪對峙1個小時,最後趁嫌犯用餐時,警方趁機將嫌犯壓制逮捕。
    2015/06/18 21:24
  • ​舅舅調停感情事 32歲男不滿揚言自焚

    喝酒和女友吵架,結果自己舅舅來調停,32歲的詹姓男子不但不領情,將人打傷,甚至拿著汽油瓶衝到舅舅檳榔攤前四處潑灑,揚言自焚,凌晨這個意外狀況,嚇壞所有人,就怕引燃大火,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人壓制,但喝醉的詹姓男子還沿途大喊「警察打人」
    2014/12/24 07:09
  • 夫妻吵架葬火窟 次子嫌吵離家躲死劫

    維持30年的婚姻,夫妻葬身火窟結束!24日凌晨台北市承德路一處公寓發生火警,警消撲滅火勢後,發現許姓夫妻兩人葬身火窟,分別陳屍在客廳和臥房,由於火警前一天鄰居聽到夫妻吵架,先生還大喊「一起死」,加上火場留有汽油瓶,警消初步認定是縱火案,由於案發後警方一度聯絡不上同住的小兒子,因此被列為關鍵證人,到案後他供稱因為不滿父母親吵架,案發前三個多小時就騎車出門,直到下午回家才知道發生住家火警,趕緊跑到派出所
    2014/11/25 18:20
  • 「黑衣部隊」丟汽油瓶 陸徵地爆流血衝突

    因為徵地糾紛,大陸雲南爆發了建築工人跟當地村民的嚴重流血衝突,施工單位還出動黑衣部隊,朝村民丟汽油瓶,現場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雙方人馬對峙打鬥,最後紛紛倒臥在血泊中,整起意外最後導致8人死亡、18人受傷,其中還有4人是被活活燒死。
    2014/10/16 12:18
  • 汽油瓶縱火!男子犯下4案 1員警灼傷

    彰化凌晨發生縱火案,一名員警在滅火過程中,還被燒傷!縱火嫌犯是一名54歲男子,拿汽油瓶到中古車行前縱火,不只燒掉鐵門,也波及停放在裡頭的一輛賓士車,巡邏員警經過時,急著要滅火,用腳把汽油瓶勾出來,結果反而造成左腳二度灼傷。
    2012/10/01 17:04
  • 燒金著火大轉折 婦人竟是潑油自焚

    雲林西螺一名婦人,昨天傳出拜拜燒紙錢,引燃毛衣上半身著火,衝到街上求救事件,結果今天婦人的爸爸講出來,女兒不是燒金紙意外燒傷,而是自焚,爸爸說女兒有憂鬱症,昨天自己拿汽油瓶往身上潑油然後點火,女兒得病自焚,他相當心痛。
    2011/01/21 12:00
  • 搶情趣店得手69元 嫌犯惱怒放火

    台北縣中和地區一間情趣用品店,在1日深夜發生搶劫縱火案,王姓嫌犯拿著水果刀和汽油瓶衝進店裡大喊搶劫,店員害怕,第一時間還打算給歹徒2千元,保住性命,但歹徒拒絕,堅持要搶當天營業所得。後來只有得手69元的零錢,還被路過的警察當場逮捕。
    2010/02/0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