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決戰第一名 結果共51筆

  • 「哭也不同情」 決戰尾聲評審毒舌

    名模大賽「決戰第一名」競爭激烈,即便到了比賽尾聲,評審團仍然不改毒舌本色,現場播放的參賽回顧影片,更讓大家淚眼漣漣,經歷激戰,第一名終於脫穎而出。
    2008/08/02 21:51
  • 決戰第1名冠軍出爐 陳楚翔以188高分摘冠

    TVBS-G「決戰第1名」第二屆的冠軍出爐,陳楚翔總績分188分榮登第一名,由TVBS總經理楊鳴頒發總價值20萬元的獎品,而第二名、第三名依序為嚴立婷及張永政;對於獲得第一名,陳楚翔表示相當驚訝,他希望下一步是成為優秀的演員,朝演藝圈邁進。
    2008/07/23 15:02
  • 「決戰第一名」 參賽者慘遭毒舌

    TVBS-G晚間即將播出的「決戰第一名」,將有精采的演技對決,參賽者也得到了千載難逢的機會,跟藍正龍還有楊貴媚等演員,一起演出,雖然跑到全身都是汗,參賽者還是大呼過癮!
    2008/07/19 21:28
  • 「決戰第一名」 考驗「吃」的藝術

    想當第一名模,表演功力當然很重要,選秀節目這回要考驗的,就是參賽者怎麼「吃」,才能抓住觀眾的目光;為了呈現食物有多美味,參賽者擠眉弄眼、賣力演出,讓評審笑聲不斷。
    2008/07/13 00:41
  • 「決戰第一名」名模要加分 先懂拿捏聲音層次

    選秀節目這回要測試的是參賽者們的聲音表情,評審除了要參賽者用聲音搭配演技,表現戲劇張力,甚至還把訓練舞台,搬到室內的韻律教室,考驗參賽者聲音的層次。
    2008/06/28 20:53
  • 決戰溫情路線 參賽者大告白

    選秀節目不只考走台步、臨場反應,有沒有組織能力、會不會說話也很重要,這回比賽就要測試參賽者會不會說故事,意外的是大家不約而同幾乎都走溫情路線。
    2008/06/21 20:46
  • 決戰NO.1 參賽者古箏熱舞怪招出

    「決戰第一名」爭取模特兒冠軍寶座,才藝表演參賽者各出奇招,有人搬出倩女幽魂橋段彈古箏,也有參賽者搞笑熱舞,奇招百出。
    2008/06/14 21:46
  • 模特兒選秀 三點泳衣性感挑戰

    決戰名模比賽第2季,參賽者素質更高,當然考驗也愈發艱難。一開始就讓大家穿上3點式泳裝,性感程度,令人臉紅心跳。
    2008/05/25 00:37
  • 決戰二度開打 22參賽者臥虎藏龍

    決戰名模比賽第2季再登場,這回參賽的22為俊男美女,不但有所謂的明星臉,也有許多讓人驚的特殊才藝,整個比賽過程,不僅TVBS-G看得到,現在連無線台台視,從本週五開始也看得到。
    2008/05/24 00:39
  • 白歆惠閱鳥無數? 男模耍心機被「抓包」

    台視、TVBS「決戰第一名」第二季首播大搞鹹濕、肉體橫陳,男女參賽者著實犧牲色相,錄影時所有人只穿著超緊身泳褲及比基尼泳裝上陣,男生更讓錄影現場「鳥鳥」升起一股害羞又激情的氣氛。 白歆惠坦言:「參賽者對自己有自信就過得了這一關」!錄影中,蔡康永為了證明男參賽者沒做假,要白歆惠「驗明正身」,卻沒想到真有男參賽者偷偷壯大聲勢,偷塞襪子、衛生紙裝「大人」!至於女參賽者也不甘示弱,女生棚內棚外一貫的比基尼裝扮還讓所有路人血脈賁張,波峰相連到天邊的奇觀佔據了整條街。
    2008/05/23 15:13
  • 「決戰第一名」再開打 參賽者街頭挑戰泳裝

    決戰名模比賽第二季再登場,不過,這回評審似乎是更嚴厲,一開始就讓參賽者,穿上三點式泳裝,在大馬路上拍照,挑戰他們的勇氣,由於戰況激烈,如今不僅TVBS-G看得到,現在連無線台-台視,從本週五開始也看得到。
    2008/05/22 21:38
  • 台視、TVBS首度合作 決戰第一名拼出奧運精神

    台視、TVBS首度合作,「決戰第一名」第二季將於5月16日起每週五晚間在台視首播,記者會中白歆惠穿著低胸白色洋裝手持聖火,以象徵參賽者要秉持奧運參賽精神,其中參賽者陳楚翔最近因與名模林葦如分手事件,而成為媒體焦點,白歆惠暗喻說:「這次參賽者都是臥虎藏龍不容小覬喔!」。
    2008/05/14 11:40
  • 決戰大馬路! 參賽者秀出比基尼

    台北東區街頭下午出現清涼秀,電視節目「決戰第一名」22名參賽者,把舞台搬到大馬路上,直接把班馬線當伸展台走,身上只穿單薄比基尼走秀;路旁的媽媽沒見過,乾脆拿手機拼命拍。
    2008/04/29 00:48
  • 「決戰第一名」資深模特兒也入列

    選秀節目現在越來越受到觀眾青睞,「決戰第一名」第二季登場,不只有素人,新的一批參賽者當中,還有不少廣告演員和資歷豐富的走秀模特兒,都要登上這個舞台,一較高下。
    2008/04/26 20:22
  • 「決戰第一名」 第二季選秀開始

    國內的電視節目「決戰第一名」,第一季才剛剛風光落幕,第二季選秀作業隨即進行。而今天許多報名參賽者,不但要在嚴格的評審目光中自我介紹,更準備各項才藝,要讓自己脫穎而出。
    2008/04/03 00:42
  • 爭第一名模 參賽者痛哭說抱歉

    誰都想當第一名的名模,「決戰第一名」經過重重關卡淘汰,終於要產生冠軍,最後一個考驗,卻讓參賽者才上台就痛哭流涕。
    2008/03/07 00:42
  • 決戰倒數 時尚教父洪偉明擔重任

    「決戰第一名」模特兒選拔賽,進入尾聲,誰能脫穎而出?參賽者個個充滿信心,而評審陣容堅強,其中有時尚教父之稱的洪偉明,特別到場講評,要在參賽者中,找到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
    2008/03/06 08:42
  • 當名模不簡單 體力耐力要超強

    要成為頂尖名模是時下很多年輕人的夢想,除了自己的外型要夠有型之外,模特兒本身的工作態度也是相當重要,尤其有可能從早到晚不停的換造型,不停的拍照,還得全力配合許多工作人員的要求,沒有良好的體力及敬業的態度,真的是很難完成工作。
    2008/02/29 00:47
  • 模特兒明爭暗鬥 決戰評審爆料

    五光十色的伸展舞台下,模特兒界其實暗藏許多明爭暗鬥,決戰第一名評審Bigi老師就爆料時尚界八卦,某位名模為了出場順序的排名,經常假裝拉鍊卡住,硬是拖到最後壓軸才要上場,此話一出,令節目其他來賓大玩猜謎遊戲,猜猜究竟是哪位知名模特兒?
    2008/02/27 23:40
  • 「決戰自己!」 參賽者喜怒哀樂扮神魔

    決戰第一名,當然也得挑戰喜怒哀樂的考驗;名模參賽者們,這次化身成天使魔鬼,決戰自己的表情極限!
    2008/02/22 00:51
  • 決戰演技大考驗 不惜扮醜痛哭

    人氣越來越旺的選秀節目「決戰第一名」,第一季的比賽即將進入最後關鍵階段,主持人蔡康永、白歆惠就祭出了許多艱難的題目,考驗參賽者的演技,結果大家都豁了出去,不惜扮醜、激動痛哭,讓評審委員刮目相看。
    2008/02/21 08:20
  • 「你過氣了」 口才膽量魔鬼營

    成為全方位名模,決戰第一名模參賽者不僅在外型上重新改造,口才也有紮實訓練,不過評選時還是有參賽者太過膽大,直接問資深名模江怡蓉,認為模特兒圈誰已經過氣,爽直的提問方式,讓評審個個印象深刻。
    2008/02/14 19:31
  • 「妳長鰓嗎」 毒舌批決戰名模掉淚

    想當第一名模,外型和談吐都得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決戰的前十強光是自我介紹和繞口令就吃盡苦頭,連造型都被批得體無完膚,有人留了好幾年的長髮,一把被剪掉,當場掉眼淚。
    2008/02/13 19:32
  • 「我沒公主病!」 伸展台上扮貞子

    決戰第一名模,比賽愈來愈白熱化,為了拿到第一名,參賽者不惜拿出絕活,有人直接把舞台當成恐怖片現場,披著長髮扮女鬼貞子,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2008/01/31 19:32
  • 決戰第一名新聞 標題「小提琴拉背叛猶如走音二胡」更正致歉

    2008年1月30日播出決戰第一名相關新聞時,在新聞標題錯用「走音二胡」詞句形容表演者拉小提琴走音的演出,播出後已更正「十強展才藝 走音評審凍未條 」。
    2008/01/3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