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決戰三山 結果共9筆

  • 韓流外溢柯P受益?沈富雄2論點打臉綠媒董座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最後幾天,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席捲港都,其他縣市的藍營候選人,希望也能搭上這股風潮替自己拉抬選情。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政論節目提到,韓國瑜陣營操作方式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粉和韓粉串聯會讓柯文哲得利。前立委沈富雄不以為然,提出2論點打臉。
    2018/11/19 18:16
  • 東西賣出去人進得來 韓國瑜岡山場嗨如跨年

    決戰三山的岡山場,不只台上候選人慷慨激昂,台下韓粉也是嗨翻天,有人戴上韓國瑜面具,還有人變裝戴上國旗爆炸頭,大家跟著口號大聲吶喊,揮舞手中國旗,有如參加跨年活動,而場外的攤販區也是人潮洶湧,為了增加買氣,從命名到推銷口號,也要跟韓國瑜三個字搭上線。
    2018/11/14 23:24
  • 韓國瑜進場如走紅毯 20特勤貼身護航開道

    韓國瑜「決戰三山」岡山站晚間登場,但韓國瑜從外圍要進場的一百公尺,就走了將近20分鐘,沿路被上萬韓粉包圍,不斷對著他尖叫,還有人伸手想要碰到韓國瑜,出動了20名的特勤,全副武裝,貼身護航,再由工作人員圍城第二道人牆,維安陣仗之大,似乎超越了市長候選人規格。
    2018/11/14 23:20
  • 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爸爸!10萬人擠爆岡山 韓國瑜泛淚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決戰三山」造勢岡山場今(14日)晚間登場,主辦方宣稱人數超過10萬;韓國瑜晚間7時許抵達活動場地,短短200公尺走了約20分鐘才登上舞台,見支持者熱情相挺,他一度激動到眼眶泛紅,之後更大喊「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為什麼每次要投他」,讓現場氣氛達到高點。
    2018/11/14 22:02
  • 為挺韓下午就來卡位! 岡山車站湧現人潮

    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場,今天晚間在岡山河堤公園登場。雖然造勢會是晚上,但是會場臨近的岡山火車站,還有1.5公里外的南岡山捷運站,從下午就開始出現滿滿人潮,由於今晚估計聚眾人數會很驚人,警方決定派30多名警力,專門為韓國瑜進場開道。
    2018/11/14 21:31
  • 把高雄還給我!決戰岡山旗海飆揚 7萬人湧會場挺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喊出的「決戰三山」,最終場在今(14)日來到岡山,造勢場合在岡山河堤公園舉辦。活動還沒開始前,早有許多攤販進駐卡位搶商機,更有許多民眾提早進場卡位。活動5點半開始,主持人6點半宣布,估計現場已經超過7萬人了。
    2018/11/14 18:59
  • 韓國瑜決戰三山最後站 今晚岡山登場

    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後一場岡山站,14日晚間就要登場,白天現場已經有韓粉聚集,甚至有從美國回來的支持者,前一晚就到了現場,攤販更是提早進入備戰狀態,早早卡好位子。
    2018/11/14 15:57
  • 韓國瑜決戰岡山站 韓粉前晚搭帳棚卡位

    韓國瑜決戰三山的最終場岡山站14日即將登場,數十名熱情韓粉今晚搶先到場搭帳篷卡位,就連周邊攤商也提前搶位,而前一場旗山站,全場高唱軍歌《夜襲》引發議論,這次主辦單位決定改唱《國旗歌》,警方預估晚會將湧入3、4萬人,決定派出20多名警力,負責韓國瑜進場開道。
    2018/11/13 23:26
  • 決戰岡山站再開唱 韓國瑜將領唱國旗歌

    決戰三山的最終場岡山站14日即將登場,由於前一場旗山站,全場高唱軍歌「夜襲」引發議論,這次主辦單位決定改唱「國旗歌」,由於這次警方預估會湧入3、4萬人,不但有上百名交管人員,還派出20幾名制服警力,負責韓國瑜的進場開道,因此連附近的商店都準備要大賺一筆。
    2018/11/13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