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汪詩詩 結果共17筆

  • 甄子丹66歲岳母超辣!平口禮服凍齡照曝光 網驚呼「比老婆正」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小18歲模特兒妻子汪詩詩熱戀3個月就決定攜手一生,2003年在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子1女,結婚至今20年,感情依舊甜蜜,他和岳母的相處也非常融洽。其實,岳母只大甄子丹6歲,近期岳母一連曬出多張身穿平口禮服照片,凍齡樣貌驚呆眾人,直呼「看不出60多歲」。
    2023/08/27 10:37
  • 甄子丹義大利補辦盛大婚禮 甜喊老婆「繼續管管我」

    59歲巨星甄子丹與小17歲老婆汪詩詩結婚20年,當初低調結婚,甄子丹決定補償老婆,在她最愛的義大利科莫湖補辦盛大婚禮,還出動了遊艇、豪車,在城堡般的華麗莊園拍下許多美照。
    2023/07/21 09:19
  • 最美賭王千金走紅毯 緊身禮服包不住!豐滿上圍「快彈出」

    被譽為「亞洲版 Met Gala」的K11 NIGHT,日前邀請了香港名人到場,除了主辦人 Adrian Cheung 鄭志剛夫婦外,包括李嘉欣、馮德倫、甄子丹及汪詩詩等港星都盛裝出席,不過當晚最亮眼的新生代名人,莫過於「最美賭王千金」何超欣與「最美星二代」沈月,其中何超欣的禮服更是將豐滿上圍擠爆。
    2022/12/04 15:09
  • 超仙!甄子丹愛女甄濟如曬近距離美照 嘟嘴展露性感

    「宇宙最強」甄子丹與汪詩詩的18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得爸爸媽媽的優秀基因,不但生得漂亮又有才華,而且擁有九頭身的修長比例,散發與同齡女孩不同的氣質,十足名模。最近,她就在IG大曬美照,五官精緻零死角,嘟嘴展現性感一面!
    2022/05/28 21:30
  • 甄子丹深圳看豪宅 「頂級總裁公寓」面海景觀房入場費曝光

    由於疫情關係,不少港星都選擇長駐大陸,「宇宙最強」的甄子丹今年初到大陸工作,老婆和一雙兒女亦有同行。
    2022/05/06 13:52
  • 原來多位星二代都學霸! 甄子丹女兒被爆錄取超狂大學

    甄子丹與汪詩詩結婚近19年來一直非常恩愛,兩人育有女兒甄濟如(Jasmine)和兒子甄濟嘉(James),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期一直留在大陸的他們,早前一起開Party慶祝汪詩詩的41歲生日,據知他們還邀請了不少好友出席宴會,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現場的盛況,還透露當晚甄子丹同Jasmine都有獻唱助興,更大爆原來Jasmine已經考入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2022/04/29 15:31
  • 寵妻無極限!甄子丹出動「私人飛機」慶生:愛妳一百萬年

    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小18歲的名模汪詩詩結婚19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羨煞旁人,他也是演藝圈有名的「寵妻魔人」,即使忙於工作仍不忘為愛妻送上驚喜。日前汪詩詩迎接41歲生日,甄子丹特地出動私人飛機,高調向老婆示愛,展開一連串慶祝行程。
    2022/04/23 10:35
  • 「葉問」甄子丹遇剋星緊張到發抖 初見愛妻竟不知這件事

    在粉絲心目中有著「永遠的葉問」、「宇宙最強」稱號的男星甄子丹,和妻子汪詩詩結婚18年,一直都給人恩愛、甜蜜的模範夫妻形象,近日他錄製大陸談話節目《魯豫有約》透露當年一見到汪詩詩就被電到,來電的兩人也完全沒想到彼此間有著18歲的年紀差異,甄子丹更是慌張的說,「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她那麼小啊!」
    2021/09/10 11:50
  • 最美星二代!甄子丹愛女甜挽男神爸 逆天顏值曝光 

    58歲香港男演員甄子丹出道近40年,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如電影《葉問》、的電視劇《精武門》等等。用武打片行走天下的他還曾打入好萊塢,獲封「宇宙最強」,2003年與名模汪詩詩再婚後,育有1子1女,而大女兒甄濟如(Jasmine)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清秀臉蛋與姣好身材更是完全遺傳父母的好基因。
    2021/09/05 10:12
  • 出席慈善晚會遭歧視 甄子丹帶妻小離場

    港星甄子丹,25日帶老婆、女兒,在香港出席慈善晚會,不過當天晚宴位置,似乎不太理想,加上被國外主辦方歧視,晚宴還沒開始就直接離開,汪詩詩事後在IG發文,還憤怒寫下「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2019/03/28 14:53
  • 晚宴待遇不如韓星 甄子丹妻怒嗆: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香港武打男星甄子丹,不但因《葉問》系列走紅國際,事業得意的他,家庭也十分幸福美滿。甄子丹在2003年和第二任妻子汪詩詩結婚,2人婚後育有1子1女,汪詩詩也在背後支持甄子丹。日前一家4口出席一場慈善晚會,沒想到會後汪詩詩在IG發文,透露遭到國外主辦單位歧視,甚至更憤怒地寫下「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2019/03/26 18:29
  • 甄子丹寵女兒出這招 拉布條熱烈迎接歸港

    甄子丹是演藝圈裡,不只是個好丈夫,也是個好爸爸,而且對女兒十分寵愛,近日她的13歲女兒因為第一次一個人出國玩一星期,回國後,甄子丹也不顧明星光環,就帶著老婆一起到機場接機,而且行徑絲毫不低調,反而是拉著布條大聲呼喊,相當熱鬧,但也讓愛女雖然開心,但笑容也有點尷尬。
    2017/05/21 10:54
  • 甄子丹馬國獲獎! 鬆口宣布「葉問4」籌備中

    大陸演員甄子丹帶太太汪詩詩到馬來西亞古晉出席「2017東盟國際電影節」記者會,吸引近萬粉絲圍觀,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正式宣布《葉問4》。
    2017/05/07 16:27
  • 好正!甄子丹女兒曝光 遺傳麻豆媽「大萌眼」超電

    武打巨星甄子丹以「葉問」系列電影紅遍全球,近日開心幫女兒甄濟如(Jesmine)慶祝13歲生日,沒想到,當年稚嫩的小女孩,現在已經亭亭玉立,修長身材跟精緻五官遺傳模特兒出生的媽媽,讓許多網友稱讚「高顏值」。
    2017/01/20 15:41
  • ​甄子丹拍廣告 好萊塢團隊打造爆肥妝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功夫巨星甄子丹,儘管年過50歲,依舊抱持精壯身材,不過為了拍寢具廣告,被塑造成超級胖子,還找好萊塢化妝師,親自打造爆肥妝,一起入鏡的老婆汪詩詩,更拿起手機拍下罕見的胖子形象,說是要提醒甄子丹留意身材
    2015/02/27 11:50
  • 慈父形象破功?甄子丹被爆拒探病兒

    甄子丹與現任老婆汪詩詩結婚10年,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深植人心,但近日卻遭香港媒體報導,與前妻所生的18歲兒子因氣胸住院,前妻打電話哭著求他探視兒子,甄子丹以工作為回絕,兒子住院1週,他不聞不問,相較他之前抱著和現任妻子所生的兒子去看病,被罵太絕情。
    2013/10/31 13:12
  • 金鍊、花襯衫上身! 甄子丹懷舊慶50歲

    甄子丹的50歲生日,太太汪詩詩特地辦了懷舊風格幫他慶生,圈內藝人包括李嘉欣、楊千嬅、吳君如、關之琳以及陳妍希等人都以60年代造型出席祝賀,甄子丹自己也穿了花襯衫搭配喇叭褲,看起來非常開心。
    2013/07/2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