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汪笨湖 結果共141筆

  • 【新新聞】喜樂島聯盟要成就郭倍宏台獨夢

    去年郭倍宏在汪笨湖弔念會,公開宣布將推動2019台灣獨立公投,並希望下一屆總統是支持獨立公投的候選人。自此他要組黨的傳聞就甚囂塵上,今年初又一度傳出他計畫籌組政團。最後答案揭曉,喜樂島以「聯盟」形式成立。
    2018/04/11 16:51
  • 【財訊】黃昏的故鄉?還是島嶼天光?

    3月底,為了悼念汪笨湖先生的離世,一群獨派人士在台北市議會聚集。主辦單位請來了許多政治人物與名嘴,來賓之中有一個人叫郭倍宏,他是現任的民視董事長。他在演講時拋出兩個政治訊息:第一,如果民進黨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沒有通過公投法修正案,他就要跟民進黨宣戰。第二,他要在2019年推動獨立公投,誰不支持公投,誰就不能擔任下屆的總統。
    2017/04/06 16:32
  • 病危仍掛心「英全政府」 汪笨湖無憾了

    去年12月間,已經因「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群」進出醫院2、3個月的汪笨湖,對著來探視的友人侃侃而談,對上台半年多的新政府有種種憂心,對小英,對林全,他有滿腔的提醒和建議,但恨不能插翅到台北,只能透過來探病的政壇友人,傳達他的想法。
    2017/02/16 16:56
  • 「笨湖開講」成絕響 汪笨湖病逝享壽65歲

    本土政治名嘴汪笨湖先生,驚傳在16日上午9點35分病逝於成大醫院加護病房,家屬表示,去年9月汪笨湖就因為感冒高燒不退住院,之後發現罹患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因為苦尋不到適合配對的骨髓,最後汪笨湖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辭世,享壽65歲!
    2017/02/16 12:21
  • 汪笨湖放棄急救 不願浪費國家醫療資源

    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今天病逝,享壽65歲。他住院時簽署安寧療護意願書,不願浪費國家寶貴醫療資源,拒絕心肺復甦術、不作電擊心臟、氣切等無效急救,選擇尊嚴辭世。
    2017/02/16 10:47
  • 媒體南霸天!汪笨湖「草地人」主持風格 政壇受好評

    作家汪笨湖主持政論節目「台灣心聲」爆紅,節目標榜100%本土原味,以「草地人」風格塑造獨特主持魅力,成為「媒體南霸天」。
    2017/02/16 10:37
  • 汪笨湖辭世 享壽65歲

    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今天上午9時30分過世,享壽65歲,汪笨湖家屬今天上午證實這項消息,家屬指出,汪笨湖昨天拔管,深夜還能自主呼吸,但今天清晨病情急轉直下,家屬預計10時30分在成大醫院對外說明。
    2017/02/16 10:06
  • 汪笨湖的病 嚴重時須骨髓移植救命

    政論名嘴汪笨湖罹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群,醫師今天說,這種病是造血功能出問題,初期可能出血不止、貧血,也可能惡化成白血病。若惡化,只有骨髓移植可以救命。
    2017/02/15 16:06
  • 家屬悲痛同意拔管 汪笨湖求生意志堅強

    名嘴汪笨湖因嚴重的「脊髓化生不良症」,住進加護病房一個多月,因病情嚴重,家屬在今天上午沉痛地做出拔管決定,但家屬強調,汪笨湖求生意志堅強,仍在和死神拔河,但大家也有面對最壞消息的心理準備。
    2017/02/15 13:48
  • 汪笨湖仍在ICU遭傳過世 秘書:不實謠言!

    網路傳聞與媒體報導前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過世消息,汪笨湖秘書陳桂平今天向中央通訊社否認相關訊息說,「不實謠言」,汪笨湖還在加護病房,家屬對這些謠傳,感到不受尊重。
    2017/02/15 12:55
  • 醫生說剩1年可活 汪笨湖鬼門關前走一遭

    曾經是台灣媒體「南霸天」的汪笨湖,再度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回來,他自嘲:「真的還有很多未了之事放心不下,難怪閻羅王不收!」
    2016/12/02 18:00
  • 陌生的家!扁與媽抱哭 與珍相擁說不出話

    前總統陳水扁,離開台中培德醫院回高雄家與家人團聚,88歲的扁媽,從台南帶了兩大袋麻豆碗粿,要讓阿扁常常懷念已久的家鄉味,母子見面擁抱掉淚,而和吳淑珍感傷相擁,話都說不出來,名嘴汪笨湖昨天晚間在人文首璽地下室等候,他拍下許多照片,阿扁下車後,雖然自己拄著拐杖走,但媳婦黃睿靚隨伺在側,一路扶著阿扁手臂,笑容滿面
    2015/01/06 13:49
  • 被王文洋假扣押 汪笨湖:雍正追殺年羹堯

    過去王文洋透過汪笨湖的推薦,買下台灣番薯台,聘請汪笨湖當董事長,兩人當時非常要好,後來因為財務虧損,出現嫌隙,今年王文洋還發出假扣押通知書,查扣他的銀行財產,罹患大腸癌的汪笨湖形容,王文洋對他就像清朝雍正皇帝,追殺功臣「年羹堯」一樣,他將出書反擊,揭發王文洋玩弄金權的內幕。
    2013/05/22 12:24
  • 〈獨家〉「番薯台」燒上億! 王文洋換團隊止血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的番薯電視台,在這個月驚傳撤換董事長汪笨湖,現在還傳出60名員工被要求放有薪假,原因就是王文洋不滿節目1天製作費就要燒掉百萬元,開台1年已經燒光上億,不堪虧損趕緊換上新團隊接手,而公司也發出聲明將不會關台,不過會做人事上的精簡。
    2012/12/22 19:17
  • 陳幸妤心急救父 欲下跪、選立委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上汪笨湖的談話節目大吐苦水,非常憂慮爸爸的病情,甚至還說出,如果民進黨的代理主席陳菊,願意去北監探望,並幫忙向馬總統要求特赦,她願意和媽媽一起下跪;陳幸妤還說爸爸一直希望她和弟弟都能從政,今年弟弟選立委失敗,下一屆立委選舉,陳幸妤不排斥換她試試看。
    2012/04/18 18:49
  • 養老拒7億匯台 扁嫂:已分民進黨14億

    馬總統表示不考慮特赦陳前總統,但主持人汪笨湖,在親綠電視台發動搶救阿扁保外就醫,扁嫂接受訪問時說握有帳冊,紀載哪些黨公職曾接受扁家金援,還強調過去曾捐助民進黨14億,扁家自己留7億要給陳前總統「養老」,是否打算拿帳冊號令立委們發起特赦陳前總統,陳致中只說訪問是斷章取義,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問到這個問題,則是快閃不願回答。
    2012/03/23 18:48
  • 拒匯海角七億? 扁嫂:難道不用留點錢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扁嫂接受汪笨湖電話訪問時,說扁家的海角七億,如果「匯回台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吳淑珍發聲明要求謝龍介道歉,否則要提告,謝龍介晚間公布這段錄音檔,扁嫂在電訪裡面強調,如果匯回這7億,阿扁會變窮光蛋,「老婆不就要託人養」,還說每逢選舉黨內的人就會到旅館找他們拿錢,證據她都留著。
    2012/03/23 00:14
  • 王永慶大房財產 170億贈王文洋兒女

    平面媒體以頭版報導,民眾提供王永慶大房王月蘭贈與契約書,指出王月蘭在2010年2月已經將自己名下的台塑、台化以及南亞股票,贈與王文洋的3名子女和女友呂安妮,總計市值超過170億,王文洋委任律師證實確有此事,但對股數不與評論,強調一切合法,然而三房委任律師卻提出質疑,認為這和「代理人」的本質不符,由於王月蘭是在2005年授權王文洋處分名下資產,現在也傳出王月蘭外甥女要來爭取代理人身分,王文洋好友汪笨湖則指控,這是三房找來的人頭,看來二房、三房爭產角力戰還沒落幕。
    2011/12/27 12:10
  • 豪門婚變? 傳王泉仁逼李晶晶離婚

    豪門聯姻驚傳婚變!平面媒體報導,台塑長孫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傳出婚變,說2人結婚短短1年半,女兒才剛滿1歲,就鬧離婚,還是王泉仁主動提出,甚至發動身邊親友遊說,只要李晶晶同意離婚,條件都好談,態度堅定;不過一整天,男女主角跟雙方家長都沒出面,李晶晶的好友許慧欣也說她不知道,倒是王家好友汪笨湖,跳出來說2人感情好得很,週刊子虛烏有,王家將會提告。
    2011/08/17 13:59
  • 要宋「剝橘皮」選總統 王文洋願當副手

    國親戰爭還沒落幕,要參選立委?還是參選總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保持彈性,意向未明;名嘴汪笨湖語出驚人,若宋楚瑜參選總統,王文洋願當副手,不過有兩個條件,一個是要宋楚瑜先宣布參選,一個是宋楚瑜得「跨黨派」,放下親民黨主席身分;提出嚴苛條件,但還不知道當事人宋楚瑜有沒有興趣,王文洋動作頻頻,之前跟民進黨接觸未果,現在目標又轉向,要選什麼都還沒決定,倒是南部的競選據點已經先準備好了。
    2011/07/26 19:56
  • 王泉仁選台南立委 汪笨湖:他很本土

    對政治一直很有興趣的台塑二房長子王文洋,傳出有第三勢力積極促成他跟呂秀蓮搭檔角逐2012總統大選,而他的友人汪笨湖更透露,王文洋把事業重心移往南部,包括投資的國衛衛星電視台要搬到台南,最近還頻頻拜會地方大老,鼓勵兒子王泉仁經營基層,因此王泉仁明年可能投入立委選舉。
    2010/12/14 19:43
  • 王家爭產成歌仔戲碼 汪笨湖:勿對號入座

    王永慶家族爭產風暴,現在搬上歌仔戲台嗎?最近在台灣幾個知名廟宇前,上演一齣名為「櫻花空笑夢」的歌仔戲,內容演的是大房跟三房爭產的故事,讓人有諸多聯想;散場後,看戲的民眾還會領到一包米,上頭還有王文洋署名,是不是王文洋在幕後操盤,找人創作劇本、演出?格外令人好奇。
    2009/10/11 23:24
  • 〈獨家〉王文洋操盤? 王家爭產成歌仔戲碼

    王永慶家族爭產風暴,現在搬上歌仔戲台嗎?最近在台灣幾個知名廟宇前,上演一齣名為「櫻花空笑夢」的歌仔戲,講大房跟三房爭產的故事,令人有諸多聯想;散場後,看戲的民眾還會領到一包米,上頭還有王文洋署名,其實這齣歌仔戲劇本,就是王文洋的好朋友,汪笨湖創作的。
    2009/10/11 18:39
  • 小林村等不到總統名 汪笨湖轟馬下台

    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今天舉辦重建委員會的籌備會,風災掩埋發生第10天,終於等到了內政部長廖了以現身撫慰災民,他是出現在小林村的家屬面前的第一位政府官員;現場不只倖存的災民表達悲憤,媒體人汪笨湖也來了,他拿起麥克風砲轟馬總統,救災怠慢,還出席世界青棒賽開幕,非常可笑;如果接下來重建工作不成,馬總統就下台吧!也許是聽見了災民的聲音,馬總統決定明天南下小林村。
    2009/08/18 17:53
  • 〈快訊〉汪笨湖:李前總統看新聞 天天流淚

    藝人陶晶瑩和丈夫李李仁今天下午到了災區探視災民,並帶來了紅包發送,陶晶瑩說看到一個國中女生,父母都過世了,只剩下她和妹妹,也讓她相當不捨,只希望一點點錢能夠讓她們辦好家人的後事;而汪笨湖也來到現場,轉述李前總統關心災情,甚至每天晚上邊看新聞邊流淚。
    2009/08/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