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污辱 結果共272筆

  • 員警遭控污辱酒店小姐!還白吃白喝被檢舉 基隆警:記過兩次

    基隆市警二分局一名林姓派出所警員遭爆喝花酒,日前有酒店業者控訴林員「白吃白喝」,更出言侮辱店內女陪侍,多次到酒店內嫌東嫌西,虛晃過後再前往其他間酒店消費,基隆市警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林員每次消費確實都有結清,但自今年1月起共涉足不良場所至少5次,遭記過2次,並列教育輔導對象,加強管考。
    14小時前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住戶暗諷「做色情」!短褲辣妹不滿污辱爆衝突

    高雄一名女子在大樓開美容工作室,卻有女住戶覺得她從事色情行業,讓她覺得受到羞辱,女子受不了,有一次雙方碰面,她拿起手機質問,對方暴走咆哮,雙方發生衝突,女子控訴對方攻擊造成瘀青,決定提告對簿公堂。 
    2024/03/07 13:53
  • 菲祝賀賴當選「台灣總統」!陸嗆菲總統多讀書 我外交部開酸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日前罕見以「台灣總統」祝賀賴清德,引起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嚴詞重批小馬可仕,要他「多讀讀書」,結果菲律賓國防部長回嗆說,毛寧的說法低級下流,污辱了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族,我國外交部也有最新回應。
    2024/01/18 17:30
  • 菲祝賀賴當選「台灣總統」!陸嗆菲總統多讀書 菲回批下流

    台灣大選結束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罕見以「台灣總統」祝賀賴清德,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嚴詞重批小馬可仕,要他「多讀讀書」,結果菲律賓國防部長回嗆說,毛寧的說法低級下流,污辱了小馬可仕和菲律賓民族,雙方激烈交鋒的程度歷來罕見。
    2024/01/18 12:17
  • 暴走比丘尼又鬧高鐵!正妹喊不好意思借過 被她怒譙「破財」嚇哭

    元旦連假時大眾運輸塞滿民眾,1日晚間7時許,在高鐵南下849車次列車上,有一名蘇姓女子在嘉義站時向一名比丘尼喊「不好意思,借過」,卻遭對方反嗆飆罵,指她穿鼻環、舌環破財,還說她錢都亂花,嚇得蘇女當場爆哭認為遭公然污辱,後續也不排除向比丘尼提告。
    2024/01/02 14:34
  • 兩岸政見先談人權 侯:保障台人在陸安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滿民進黨頻頻抹紅他,今天在兩岸政策記者會上怒嗆,這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污辱,另外針對大陸宣布終止ECFA部分關稅減免,侯友宜表示這舉動已經嚴重傷害兩岸感情,民進黨有八個月時間都沒提出動作,他呼籲要盡快進入協商。
    2023/12/21 15:24
  • 秀組織力!藍白合僵持 侯赴黨部「百人座談」

    藍白合的合作方案,至今還沒具體進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前往位於客家票倉的新竹縣黨部座談,大秀藍營「基層組織實力」。同時,他也喊話,儘管現在有很多不利於他的抹黑跟污辱,都不會影響他,選下去的決心。
    2023/10/17 15:50
  • 打頭、折斷筆恐嚇!家長控:小三班導師涉體罰

    台中市有國小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用手刀打學生頭部,還出現折斷學生鉛筆,丟水壺等事件,家長不滿,老師甚至為了控制孩子不要抓癢,綁住小朋友的短袖,不只沒有教育意義,還非常污辱人,校方強調,已經進行校安通報,目前這名老師先停聘一個月,靜候調查。
    2023/09/19 20:05
  • 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好聲音》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

    天后李玟(CoCo)過世1個多月,但生前控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她痛心哭訴:「做一個歌手28年,站在台上被人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節目單位昨(17)深夜發聲明澄清,卻遭大批網友砲轟毫無誠意可言,另有曾參與節目錄製的學員踢爆內幕,更痛批節目組導演是畜生。
    2023/08/18 10:26
  • 李玟痛哭流涕!生前怒揭《好聲音》黑幕音檔流出 遭人威脅動手受污辱

    天后李玟(Coco)過世後,風波並沒有因為告別式結束後安息,不只跟老公Bruce的事情越演越烈,連生前參加《中國好聲音》遇到的不公平,再度被翻出,微博上流傳一段長達快10分鐘的音檔,李玟在音檔中聲淚俱下,控訴在《中國好聲音》遇到的不公平現象,講到後來連聲音都是啞的,怒吼:「我當歌手28年,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2023/08/17 18:45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 陸訪團稱兩岸「同根同源」 綠委批:統戰團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中國大陸學生來台參訪,今天前往台大社科院參訪,多名陸生受訪提到兩岸是「同根同源,同宗同源」,被民進黨立委痛批,從種種跡象看來,這一團確實是統戰團。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擊,污辱台灣人智慧。
    2023/07/19 13:22
  • 這太污辱!老師罵人其他學童笑 遭不當體罰還逼「舔地50次」

    金門一所國小,老師在課堂上罵一名學童,引來其他小朋友大笑,其中疑似有一名孩子笑聲比較大,遭老師不當體罰,還要求舔地板50次,學生被處罰完自尊心受損,家長氣不過,要求該名老師登報公開道歉,並不得繼續在該校任職,校方則表示,已依程序通報縣府教育處,後續調查小組會依法處理。
    2023/06/13 23:36
  • 里長開社區廣播辱罵女主任 只因校園邊「有垃圾」

    嘉義縣一名里長,因為校園附近大馬路,有一袋垃圾,兩天沒人清,竟然憤而開廣播,指責校方沒盡責,甚至還言語污辱女主任,讓校方無法再忍;事發之後雙方釐清,學生只負責人行道,柏油路不算校方責任範圍,里長這才低頭認錯,表示自己口直心快,沒有罵人的意思,他還捐六萬塊作為環保基金,希望平息此事。
    2023/05/14 13:45
  • 好市多新卡額度30萬!他笑「沒被污辱」特殊身分曝光

    好市多(Costco)和國泰世華的合作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陸續轉換申辦富邦Costco卡,不過卻有資深會員抱怨,自己的刷卡額度僅5000元,引起熱議。近日又有網友分享收到的聯名卡,透露額度有30萬,笑稱「還好沒被侮辱」,而他的身分曝光後也讓眾人驚呆。
    2023/02/18 16:39
  • 欠錢未還下場!車被黏衛生紙糊 情侶檔帶刀械談判

    台南一對情侶,女子欠了女性朋友1萬3千元,這筆債對方討了很久都沒還,就用衛生紙沾水,用紙糊黏滿車窗報復,情侶檔認為被污辱,約對方談判,雙方持刀械當街叫囂,警方抵達掏槍喝止,車子被惡搞的男子,還怒氣沖沖的跟警方告狀,說是對方找碴的。
    2023/02/03 12:52
  • 蛋糕老闆娘收完錢變臉!遭網友肉搜道歉了 兒子慘變豬隊友

    台南花園夜市日前發生一起消費糾紛,一名女顧客向草莓甜點攤販購買蛋糕,才剛支付完160元,攤位老闆娘竟立刻翻臉,開口斥責「不要擋在我攤子前」,甚至還痛罵「破麻」、「去吃窮人的東西」等話語,氣得網友發動肉搜。事後該名老闆娘也出面道歉,會虛心檢討自己,也希望顧客能多給攤販一些尊重。
    2023/01/30 10:24
  • 主管透露年終要「拭目以待」 網見妹子戶頭金額:譏笑獎金

    每到歲末年終,多數企業行號都會發出年終獎金來激勵和犒賞員工整年的辛勞,不過你有聽過這麼羞辱人的「犒賞」嗎?一名女網友公開自己慘痛的經驗,她提到主管先前就預告一定有年終,還要大家「拭目以待」,讓所有同事們都相當期待,但實際金額卻完全驚呆她,崩潰直喊「比沒年終還污辱人」。
    2023/01/20 18:32
  • 求外送上8樓「遭外送員狂罵」 他秒傻眼:沒電梯不配叫?

    中國大陸再爆外送爭議,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顧客要求送到8樓、住家卻沒有電梯,竟透過顧客手機號碼添加聯絡方式,接著開始無差別砲火狂罵,甚至出言不遜污辱顧客家人,最終顧客也被搞到滿肚子火,選擇直接向平台投訴。
    2023/01/10 10:30
  • SONY中國又「辱華」罰447萬 陸網民質疑牽強!自卑!

    中國大陸共青團指控日本電子大廠索尼(SONY)多次辱華,去年微博發文一張配圖被認為污辱烈士、新年賀卡「2023年有尼更精彩」也被刪除,官方微博遭「禁言」,還被罰款447萬,但也有大陸網友質疑,北京官方敏感又自卑。
    2023/01/09 17:24
  • 炸怒了!藍營轟「膿包」 吳怡農:不入流完全不能接受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參選以來陸續提出遷移松山機場、延長役期、成立學習中心等政見引發熱議。遭對手國民黨則頻頻以「膿包」字眼攻擊。對此,吳怡農今(16日)上午赴松江市場拜票前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一再用不入流的言詞污辱他,相信選民也不會同意,希望藍營高層也能嚴肅看待此事。
    2022/12/16 11:52
  • 印尼通過新法「禁婚外性行為、未婚同居」 挨批民主大倒退

    印尼國會今(6)日正式通過一項刑法修正案「RKUHP」,將婚外性行為、婚前同居、侮辱總統或國家機構等行為列入刑事罪,將於3年後生效;法律專家和民間團體對此表示,這是全球第三大民主國家的「一大倒退。」
    2022/12/06 13:52
  • 張蘭發飆了!怒嗆大S裝純潔聖女 「離婚前就想嫁具俊曄」

    大S日前透過律師爆出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支付500萬生活費,導致汪小菲在微薄爆走,還放話說要來台灣找大S,而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不忍了,直接發出11點聲明,並大罵大S是裝純潔聖女,假裝自己孝順婆婆,根本都在污辱她。
    2022/11/22 16:23
  • 污辱性極強!女棋士「淡定吃蕉」勝出 世界第三崩潰自打耳光

    上週第27屆三星火災盃世界圍棋大師賽(簡稱三星盃)在半決賽上,恰好遇上了「南韓內戰」,九段的女棋士崔精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卞相壹,崔精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創造了首位女棋士晉級決賽的歷史。兩人的比賽過程相當吸睛,因為卞相壹在比賽中因不滿自己失常,導致自己情緒崩潰,不但抱頭痛哭還自打耳光,反而是崔精相當淡定,還吃起香蕉,形成強烈對比,就連解說員對於這樣的比賽畫面都感到傻眼。
    2022/11/07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