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污衊 結果共183筆

  •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2024/03/05 14:41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被劉家昌爆料幫兒子叫雞 甄珍氣炸回擊:去司法部門解釋清楚

    劉家昌今(1)日不留情面在網路上,直接開譙前妻甄珍,還大爆兒子劉子千的惡行,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對此,除了劉子千反擊外,甄珍不忍一樣發文痛批:「劉家昌,沒想到你為了轉移媒體的注意力,竟然在網路上發布這些子虛烏有的話,不但污衊我,還污衊你的親生兒子,真是寡廉鮮恥!」相當火大。
    2023/11/01 17:26
  • 侯辦批台南弊案再提88槍案 賴辦反擊:主嫌是國民黨樁腳

    侯友宜競辦今天舉行記者會再提「台南弊案」包括光電、槍擊案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反批,國民黨要污衊台南,何不先面對前議長李全教賄選遭解職、槍擊案主謀是國民黨人的種種事實。
    2023/10/25 15:45
  • 立委質疑台巴科大預算有詭!外交部:幾近污衊 藍:有鬼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質疑,我國與巴拉圭合作推動「台巴科技大學計畫」,運作5年,實體校舍至今未蓋好,但立院預算書卻記載有「校園相關的經費」,質疑蔡政府被「當盤子」。外交部則強調無法苟同這種幾近「污衊外交部」、「打擊友邦」的做法。
    2023/10/13 12:58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不滿「被點名」與詐騙有關 柬埔寨禁播陸電影《孤注一擲》

    由張藝興、金晨領銜主演的大陸電影《孤注一擲》,8月初上映至今在中國社群引起不少討論,由於內容大量談論有關東南亞暴力詐騙話題,如今也引發相關國家不滿,甚至遭到下令禁播。綜合外媒報導,柬埔寨政府不滿該部電影中,多次出現高棉文字的畫面,認為電影嚴重污衊且醜化該國形象,將他們和暴力討債、詐騙等事件劃上等號,傷害柬埔寨對外形象,同時也影響該國觀光產業發展,不只向中國大使館表達抗議,更直接下令禁播《孤注一擲》。
    2023/09/27 15:25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綠批侯友宜為淹水說謊 新北市府揭真相: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2023/06/24 10:12
  • 黃健庭PO禱告文自清 否認「朱立倫再三保證支持郭董」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2)日在臉書上貼出禱告文自清,否認媒體人黃光芹說法,稱他曾緊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雙手禱告,還再三保證黨主席朱立倫絕對支持郭。黃健庭表示,以信仰作文章的不實指控,荒謬至極,強調徵召過程絕對公平公正,「我是虔誠的基督徒,信仰代表我的人格,絕不容任意污衊,沒有任何模糊空間。」
    2023/05/22 14:41
  • 綠穿防彈衣酸「喬黑道別開槍」 侯怒:別污衊我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總質詢進入倒數,全力針對轄內頻繁發生的槍擊案進攻侯友宜,甚至所有議員都身穿防彈衣進行質詢,不過有議員猛酸侯友宜,要他乾脆去跟黑道喬一下別再開槍,侯友宜為此當場震怒反擊。
    2023/05/11 19:31
  • 開轟林智堅支持者 管中閔:台大是可以隨便汙衊的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被認定抄襲,台灣大學碩士學位被撤銷,日前也為此道歉,並撤回向教育部提起的訴願案。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昨(16)日發聲,直言當初護航林智堅的人,「台大是你們可以隨便指控和污衊的嗎?」
    2023/02/17 11:17
  • 夏立言啟程訪陸駁斥「朝貢說」 反批綠營污衊、自貶身價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8)日啟程訪中,預計見到國台辦新任主任宋濤,今午他在桃園機場受訪表示,兩岸看似春暖花開,此行主要是關懷民生,並且「互相了解」,面對民進黨方面質疑國民黨「朝貢」,夏立言強調,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無權與對岸談判,只是去反映民心、處理民生問題,絕非朝貢,「為什麼綠營去溝通就不是朝貢?」直言綠營說法是污衊、自貶身價。
    2023/02/08 11:26
  • 鄭文燦接副閣揆? 賴士葆:拔擢抄襲者、污衊學術倫理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閣揆,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至於副閣揆可能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1)日在臉書上表示,鄭文燦因為論文抄襲而被台大國發所撤銷學位,還未滿百日,蔡政府竟還拔擢這樣汙衊學術倫理的人物,實在可悲可憤 。
    2023/01/11 14:54
  • 張善政遭告發賄選!競選活動送55元拉麵 競辦怒斥雙標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網紅四叉貓揭露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競選活動時,發放明顯超過市價35元的快煮拉麵,涉及賄選;台灣基進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今(23)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鈴檢舉張善政。對此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怒斥含沙射影污衊,「不要雙重標準」。
    2022/11/23 19:27
  • 遭控「鍾公移山」農地違法堆砂石 鍾東錦團隊:行為人非議長

    日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與民進黨團指控,表示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卓蘭水廠段的一處土地,買下一片農地後,違法將砂石堆成一座小山。將鍾東錦比喻為「鍾公移山」,並質疑苗栗縣政府是否縱容?對此,鍾東錦團隊表示,議長已離開砂石業超過十年以上,縣府也曾對該地執開罰,而民進黨團所表述皆為不實指控,若繼續遭污衊,將提告捍衛名聲。
    2022/11/04 13:20
  • 甄珍母子失蹤46天!劉子千首度發聲:知道某些人在跳腳

    資深藝人甄珍(本名:章家珍)與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日前遭爆出已經失聯超過46天,讓親友感到相當擔憂,隨後甄珍親自在微信朋友圈報平安,並表示,目前看到的傳聞都不正確,強調沒有人可以替她發言。今(15)日稍早,章立衡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知道某一些人在跳腳替古人擔憂」,不過他也強調「禮貌上提醒某一些人,若有誹謗、污衊,或造我謠的行為,我會保留權利追究法律責任的」。
    2022/10/15 16:34
  • 藍要求補償接種高端疫苗民眾 綠:污衊政府防疫

    日本未認證高端疫苗,國民黨團今天要求政府應對接種高端的民眾予以補償、賠償,必須有所交代。民進黨團書記長郭國文表示,國民黨為污衊政府防疫,完全忽視高端帶來的防護力,這是唯恐天下不亂的發言。
    2022/09/27 18:03
  • 蔣萬安競辦點名范雲、吳思瑤「放任周玉蔻造謠的幫兇」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被捲入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緋聞案,因而提告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蔡畹鎣今(26)日表示,為求勝選,陳時中團隊縱容周玉蔻造謠抹黑,侵害與選舉不相關人士的隱私,污衊已退出公眾視野的女性隱私權;諷刺的是,陳時中團隊內的「女權鬥士」們,現在竟然通通默不吭聲,放任無辜女性遭羞辱抹黑,難道只有對民進黨有利用價值的女性,才會被重視,其餘的就可以恣意欺負嗎?「吳思瑤,范雲,林楚茵,管碧玲,妳們都是周玉蔻事件的幫兇!」
    2022/09/26 16:44
  • 牙醫非醫師?要求蔣萬安團隊道歉 陳時中:不容污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牙醫界後援會今天成立,多名牙醫師對藍營人士稱「牙醫非醫師」表達抗議,陳時中說,大家透過貢獻社會得到尊重與肯定,不容污衊也不因詆毀而退卻。
    2022/09/25 21:34
  • 疫苗採購價比國際貴70億!遭批貪瀆 指揮中心:莫須有指控

    疫苗採購價格再爆爭議!指揮中心指出,年底自購的5351萬劑疫苗共408.6億元,但有媒體報導指出,對比國內外疫苗資訊,以各品牌疫苗價格平均值計算,同樣劑量金額約335.4億元,與指揮中心公布的採購金額差了70億元,更有專家批評「是赤裸裸的合法貪瀆。」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合法貪瀆是莫須有指控,疫苗採購價格可能影響的變數包含採購劑量多寡、時機、是否是低中收入國家,同仁努力和操守遭到污衊,這是莫須有。
    2022/09/20 14:31
  • 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未定 選舉恩怨上檯面

    年底民進黨澎湖縣長選舉引風暴,爭取提名的縣議員陳慧玲不滿前縣長高植澎近來屢屢臉書種種影射,是對其人格污衊與從政糟蹋;高植澎重申會堅持承諾,只要提名「她」,一定參選到底。
    2022/06/06 16:11
  • 遭爆「靠流產騙錢」!張穎穎不忍了 發聲開告:明目張膽污衊

    女星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遭狗仔爆出鹹濕照,鬧得沸沸揚揚,其中與他傳緋聞的大陸女星張穎穎,也被自稱是她的同學指控,利用懷孕流產騙錢,然後在汪小菲身上故技重施,對此張穎穎今(2)日發出嚴正聲明,駁斥相關傳聞,痛訴「說得越來越過分了」,一切都是「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衊」。
    2022/06/02 16:41
  • 藍揭高登「綠油油」打臉陳時中 蘇貞昌:不要用口水汙衊

    國內疫情持續攀升,昨(6)日總統蔡英文也以錄影的方式發表談話,表示現在因應國內流行的Omicron變異株,指揮中心開始調整各項防疫措施,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一早也在指揮官陳時中的陪同下,到指揮中心視察防疫措施。針對媒體詢問,高登負責人說「就算國民黨沒罵我,我還是做不出來」是否是打臉陳時中,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用口水污衊辛苦的防疫人員。
    2022/05/07 10:17
  • 立院審2兆總預算 陳玉珍:別再花錢買網軍污衊國民黨

    立法院會期將結束,朝野黨團近期要趕在1月28日前審查完高達2兆2600億元的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國民黨團提出4620件提案,遭民進黨批案海杯葛,國民黨團今(18)日開記者會,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表示,國民黨團認真監督、民進黨團存心放水,呼籲民進黨不要運用預算在媒體優勢,花預算請網軍作梗圖、污衊國民黨。
    2022/01/18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