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池王爺 結果共5筆

  • 與蔡淑臻大談姐弟戀!朱軒洋化身乩童竟「真來感應」

    新生代男神朱軒洋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和蔡淑臻大談姐弟戀,不僅羞澀獻上自己的第一次,暖萌模樣也融化許多人。最新預告再公開朱軒洋截然不同的一面,飾演乩童的他上空身穿肚兜、手拿法器,完美揣摩池王爺的動作、腳步和眼神,專注模樣讓一旁的張再興都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起乩了!」朱軒洋自曝當時真有感覺來了:「那天賴孟傑導演叫我盯著池王爺看,看著看著就覺得有點想吐,然後就順著那個感覺做出那些動作。」
    2022/03/09 13:09
  • 鬼門關!台南王爺廟警告 4生肖21點30分勿出門

    今天是農曆7月鬼門關,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也提出警示,生肖屬兔、馬、狗、豬的人,16日晚上9點30分後不要在外逗留,且農曆8月運勢較低,廟方在臉書貼文後,已經有4千次的轉發。
    2020/09/16 16:07
  • 不信神明托夢出車禍 男擲三聖筊竊百年池王爺金身

    高雄一名鍾姓男子夥同2名友人偷竊順天宮中一尊有百年歷史池王爺神像,但當警方問鍾男為何偷竊時,鍾男卻說神明託夢給他,要他將金身請回家供奉,他原本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就出了車禍,於是到廟中擲三聖筊,經神明同意後才把神像帶回家。不過警方還是依竊盜罪將鍾男送辦。
    2018/08/01 13:46
  • 濟公信徒馮世寬 被爆赴台南基地「拜廟」

    國防部長馮世寬因為信仰濟公屢次成為話題焦點,沒想到他又被爆料,去年到台南基地聯隊視察,專程去營區內的池王爺廟參拜,還用公務費買祭品,被質是疑公器私用,國防部坦承當天有去參拜,但否認爆料者的說法。
    2017/04/03 11:29
  • 不捨老廟被拆 全村父老人力搬廟

    嘉義東石鄉有間池王爺古廟,因為地處低窪,每次遇到下雨天,就會淹水,原本決定要拆掉再蓋新廟,但當地鄉親父老,不忍這座保佑他們50年的老廟被拆,商議後決定聯手,以人力遷移廟宇。
    2011/12/3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