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江鎧同 結果共4筆

  • 才要推新歌!男星驚爆「喉嚨出狀況」緊急開刀 住院照曝光了

    33歲大陸歌手陳翔自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發跡,除在歌壇表現亮眼,在戲劇圈也有不錯發展,近來他預告將推出新歌,豈料卻突因聲帶長息肉無法唱歌,緊急開刀治療。
    2023/09/08 11:00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小三女星挽新歡 男友手壞壞狂摸

    大陸女星江鎧同演出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成名,原星途被外界看好,不過2017年卻被爆出介入別人戀情,後來更流出被捉姦在床的對話紀錄,引起各界撻伐。昨(10日)陸媒再爆出江鎧同挽著新歡,不顧外界眼光,竟讓男方眾目睽睽之下撫摸下體,引起網友砲轟。
    2019/07/11 20:36
  • 陳翔帶她回家? 疑女友返家「撞見」監視器曝光

    《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二喜」的女星毛曉彤,去年10月宣布和《快樂男聲》前五強出道的歌手陳翔,當時僅在微博留下一句「從沒想過這樣一幕會出現在我眼前」!近日有網友公開一段監視器影片,日期是去年10月1日,凌晨三點多陳翔帶著江鎧同後沒多久,毛曉彤也回到住處,之後江鎧同先離開,毛曉彤則連夜搬出!影片隨即遭熱議事「劈腿影片」,不少粉絲推測毛曉彤應該是「捉姦在床」,才會連夜搬走。
    2018/01/25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