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江芸儀 結果共6筆

  • 2台女涉詐騙2月就被逮 江媽媽:已證實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外交部已經證實江芸儀和許馥雅分別在上個月14日和15日被逮,江芸儀的爸媽得知消息後說女兒財務狀況還好,沒聽說欠錢,確定人平安就好,但是犯法得自己承擔。
    2017/03/05 12:17
  • 2台女遊韓失聯 韓媒:疑涉電信詐騙被逮

    台女江芸儀和許馥雅跟家人說要到韓國遊學3個月,卻失蹤超過半個月,家屬擔心遭到人蛇集團控制,找來警方和外交部幫忙,沒想到卻遭韓國媒體報導,原來2人涉嫌電信詐騙,上個月15日就遭到逮捕。
    2017/03/05 12:14
  • 快訊/失聯台女找到了! 韓媒:疑涉詐騙遭逮捕

    最新消息,跟家人說去韓國遊學,但卻失聯17天的19歲台灣女生江芸儀,現在案情有了最新進展。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江芸儀跟另外一名同行的許姓女子,疑似是因為涉及電話詐騙案遭警方逮捕,上個月江芸儀向家人說要去韓國留學,2月14日曾向母親報平安,但之後音訊全無,家人因此懷疑女兒是遭人控制,委託外交部跟其他管道希望能找到女兒,但現在韓國警方表示,19歲的江芸儀疑似是捲入電話詐騙案,在上個月遭到逮捕。
    2017/03/04 23:16
  • 2台女遊韓失聯17天 外交部:至今仍無音訊

    兩位台灣女生到韓國打工遊學,超過半個月沒跟家人連絡,家人擔心遭到人蛇集團控制,其中一位江芸儀,她高三休學後,就到快遞公司打工,過年前離職,跟媽媽說公司派她去遊學,因為本身對於韓國娛樂文化相當嚮往,才會想一圓遊學夢,目前外交單位已經向韓國警方報案,希望有好消息傳回。
    2017/03/04 14:29
  • 公司派去遊學? 江芸儀媽媽找不到人憂心

    兩位女孩說要去韓國打工遊學卻失聯,其中一位江芸儀更是對媽媽說是公司派他去的,媽媽一直勸說不要去,結果她們比預計的時間早出發;媽媽聯繫不上人之後,也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公司找她去的,到底是女孩隱瞞媽媽還是有其他因素,現在兩人行蹤成謎,也讓家屬焦急萬分。
    2017/03/03 12:22
  • 兩台女赴韓失蹤「2星期」 外交部:協尋中

    兩名台灣女生今年2月14日前往南韓打工,其中一位江芸儀的家屬心疼說道,女兒在抵達南韓當天,有用電話連繫報平安,之後近2個星期音訊全無,家屬相當著急;對此外交部表示,駐韓國代表處當晚間立即告知韓國警方,至於失蹤兩名學生在哪,一切還在查明當中。
    2017/03/0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