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江永昌 結果共42筆

  • 突圍藍綠 邱臣遠打「師奶殺手牌」:婆媽讚我是好女婿

    2024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其中,新北中和選區現任立委江永昌不競選連任,藍綠白都推派年輕世代出來參選,形成「三腳督」局面。相較於藍綠擁有地方勢力支持,民眾黨成立4年,相對處於弱勢,邱臣遠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相信勤跑基層可以彌補很多事情,自己現在天天在選區內跑行程,地方婆媽很多都認識他,覺得他是「台灣好女婿」。藍綠白廝殺立委戰,邱臣遠打出「師奶殺手」牌。
    2023/10/01 13:08
  • 星展併花旗超雷!信用卡盜刷、App難用 金管會卻神隱

    星展銀行8月12日併入花旗銀行消費金融,躍升成為全國最大外商銀行,但合併首周大混亂,各種問題叢生。民進黨立委江永昌昨(18日)痛批星展銀行「顢頇」,客戶各種兵荒馬亂,但銀行卻「如無頭蒼蠅般的處置」,造成客戶權益受損,金管會卻神隱,他說「金管會有權有責應積極處理」,要求要介入調查,甚至必要時須啟動專案金檢。
    2023/08/19 15:54
  • 直搗柯文哲故鄉!信賴台灣竹市分會成立

    民進黨的立委徵召提名,又讓英系對主席賴清德不滿了嗎?有消息指出,永和區的英系立委江永昌不滿黨中央徵召吳崢,事前未溝通!另外雞排妹到底要到哪當刺客,英系的北市議員洪健益也在今天建議黨中央,不要到中正萬華,而是到洪健益自己的家鄉,彰化芳苑!
    2023/05/27 19:11
  • 練力練心!「踢正步有必要維持」 邱國正:我不會放棄

    陸軍官校明(2024)年擴大百年校慶,國防部近來研議調整正步分列式(俗稱踢正步),引發討論。民進黨江永昌今(7)日於立法院質詢,指國防部稱踢正步是熟習軍事動作以及養成軍紀嚴肅,但「不懂是熟習什麼軍事動作?多踢幾次正步會比較不違規犯紀?」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自己沒有功夫去創新的東西,但原本舊的、有必要維持的,因為訓練是練力、練技、練膽、練心的要語,「我不會放棄」。
    2023/03/07 17:28
  • 美軍彈藥放台? 邱國正:研議中不是美國說的就照單全收

    國防部長邱國正6日首度證實,台美正在洽談美軍彈藥存放台灣的一事,引發討論,外界擔心此舉恐致台海危機升溫。民進黨立委江永昌今(7)日質詢時追問此事,邱國正說,現在正在研議當中,「不是老美講什麼就照單全收」,強調「我們打我們的仗,我方所需要的裝備、如何操作等,一切操之在我」,但不會主動挑釁、主動帶起戰爭。
    2023/03/07 16:59
  • 「小英之友會」宣講遭鬧場!統促黨闖入嗆聲 現場爆肢體衝突

    民進黨新北市於今(11)日晚間6時,在新北市中和區國立台灣圖書館演藝廳舉辦「民主前進挺18」宣講會,為的就是要宣講18歲公民權,主辦單位邀來總統暨黨主席蔡英文、林佳龍、江永昌、林昶佐等人,豈料卻遭到疑似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相關人士舉著標語鬧場抗議,當場被工作人員架離現場,台上只好不斷呼口號「總統加油」,試圖掩蓋現場的混亂,不過過程中仍不斷有叫囂的聲音。
    2022/08/11 21:03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何時實施 石崇良:會研議是否提早

    本土疫情延燒,指揮中心推出快篩實名制,第一輪提供1000萬份。今(16)天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表示,若有民眾家中陸續有人確診,不斷因為「3+4」居隔政策需要用到快篩,只能買一輪不夠用。衛生福利部次長石崇良回應,會研議是否提早實施。
    2022/05/16 14:49
  • 俄烏戰爭美國可制裁虛擬帳戶 立委籲設相關機制

    立委江永昌今天表示,俄烏戰爭,美國有能力制裁親俄富商或政治寡頭的虛擬帳戶,關閉交易,台灣應建立相關機制。立委李貴敏要求虛擬貨幣應設主管機關,而非金管會注意而已。
    2022/03/09 14:05
  • 英系立委聲援烏克蘭 口罩、胸章與烏站在一起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數百萬人流離失所。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莊瑞雄、蔡易餘、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等人今(2日)於在立法院議場前,一起戴上 Stand With Ukraine的口罩及胸章,手舉藍黃兩色的汽球,並以手繪烏克蘭國旗顏色,譴責俄羅斯,也呼籲立即停止戰爭、進行和談。羅致政表示,口罩代表烏國旗顏色及胸章象徵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榮耀回歸烏克蘭,口罩及胸章會在民代服務處免費提供。
    2022/03/02 10:48
  • 立委問萊豬進口過程 國安會:提供總統諮詢並無決策權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今天質詢時關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的決策過程,以及公投案若通過對台美經貿影響的評估,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表示,國安會僅是總統的諮詢機關並無決策權。
    2021/11/18 15:40
  • 花旗售消金涉聯合行為 立委要公平會1個月給報告

    花旗銀行出售消金業務,和潛在買家簽密約、3年內不得聘用花旗員工。民進黨立委江永昌今天質疑這已涉及聯合行為,要求公平會1個月內說明。公平會主委李鎂說,須進一步了解契約內容,依具體情形研判,會盡快報告。
    2021/11/10 17:35
  • 綠委才剛喊話!高鐵提前實施9月班表 「週增180班」

    綠委劉櫂豪、羅致政、蔡易餘、王美惠、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莊瑞雄、蘇治芬今(20)日在臉書上喊話,「支持防疫梅花座,呼籲增班常態化」。結果高鐵下午隨即宣布,把原定9月1日啟動的增班計畫提前到8月25日實施,自24日零時起開始售票。
    2021/08/20 14:31
  • 怒因「萊豬案」被諷惡犬! 陳明文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新任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今天首度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就這麼巧選在立委蔣萬安選區,這是在布局嗎?吳怡農仍舊沒鬆口,不過現在也傳出,萊豬三綠委跑票引起新系前立委段宜康臉書痛批,英系立委當面向總統訴苦,總統也特別關注問跑票的立委江永昌還好嗎。
    2021/02/26 12:26
  • 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25日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8日曾開會,但因有中評委質疑程序問題,當天無結論,中評會已排定25日再議,並通知當事人列席。
    2021/02/23 14:39
  • 跑票案延後懲處 段宜康酸「寵成惡獅」蔡易餘火爆回嗆

    立法院去年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行政命令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與劉建國3人跑票,引起綠營內部反彈。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討論此懲處案,中評委陳明文以「一事不二罰」和程序問題等理由請民進黨立院黨團釐清後年後再議,引起新系成員不滿,更讓前立委段宜康和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21/02/09 12:01
  • 3立委跑票案程序問題卡關 民進黨中評會年後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今天開會,中評委陳明文質疑程序問題,認為黨團當初的公文語意不清;由於程序問題,再加上當事人均未到場,中評會今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
    2021/02/08 17:29
  • 拒當「萊豬綠委」代價 黨團停權3年、罰3萬

    立院萊豬表決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以及江永昌跑票,今天上午民進黨黨團會議後,公布懲處結果,三名立委被黨團停權三年、送交黨中評會處理,列為下次選舉提名參考,對此劉建國回覆一切泰然,江永昌也說接受黨紀。
    2020/12/30 18:57
  • 萊豬表決跑票被停權罰款 3綠委回應尊重接受

    日前萊豬表決大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劉建國跑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決議停權3年,罰新台幣3萬元。對此,劉建國說,「任憑處置、一切泰然」;林淑芬表示尊重;江永昌則說接受。
    2020/12/30 13:07
  • 快訊/萊豬表決跑票! 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停權3年

    立法院日前萊豬行政命令表決,民進黨立委包括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跑票,民進黨團今開黨團會議決議,祭出黨紀,黨團內部停權三年,再罰款3萬塊,也會送中央黨部中評會做未來提名參考。
    2020/12/30 11:09
  • 林淑芬等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下場出爐

    政府將於明年開放美國萊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立院24日在立院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案。不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及江永昌等3人棄權跑票,對此,民進黨今(30)日召開黨團大會決議將3人停權3年,未來將無法選擇委員會、參加召委選舉,也無法擔任黨團幹部。
    2020/12/30 10:45
  • 「違背民意」挺萊豬還敢哭!他轟王美惠:怎麼好意思

    民進黨團在日前立院萊豬表決戰,以多數優勢通過9項行政命令,不過黨內三名立委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棄權,除黨紀處分,還遭同黨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淚轟「陷於不義」,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不以為意,批其竟讓黨意凌駕民意之上,怒嗆「好意思出來哭」!
    2020/12/29 18:56
  • 萊豬表決大戰3綠委跑票 30日黨團會議處理

    立法院會24日上演萊豬表決大戰,但有民進黨立委跑票,外界關注後續該如何處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開紀律會議進行討論,召集人周春米受訪說,會列為30日黨團會議的報告事項,由黨團會議決定。
    2020/12/29 15:45
  • 遭路人嗆「別逼我們吃萊豬」!高嘉瑜沒跑票全因1大咖

    日前立法院會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9項行政命令,儘管民進黨團祭出黨紀,要求黨團成員一致投票,但仍有林淑芬、江永昌及劉建國3名立委以棄權方式跑票。原本外界以為高嘉瑜也會跑票,但在副總統賴清德出面勸說下,她不得不照辦,高嘉瑜近日證實此事時,遭民眾怒嗆「不要逼我們吃萊豬!」
    2020/12/28 11:28
  • 萊豬表決「棄權」違黨意 劉建國:能否有不一樣的聲音?

    立院萊豬表決大戰昨(24)日落幕,萊豬9項行政命令通過,確定明(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不過民進黨團雖以人數優勢取得勝利,黨內立委劉建國、江永昌、林淑芬表決時卻選擇棄權,對此劉建國表示「能否容許不一樣的聲音」,許多配套措施至今還沒完善,並稱「即使黨紀處分,一切泰然」。
    2020/12/25 08:53
  • 立委指最美區間車門有破洞 台鐵:是膠帶註記凹痕

    台鐵新購通勤電聯車EMU900被喻為最美區間車,預計明年初上路。民進黨立委江永昌今天質詢指出,測試中的EMU900出現車門破洞,門板是中國製。台鐵查明原來是用膠帶註記的凹痕。
    2020/11/2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