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江明娟 結果共6筆

  •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2023/08/05 14:35
  • 張芸京遭逢低潮!艾成「1句話」救了她 淚崩喊:謝謝你伸手擁抱我

    歌手艾成17日不幸離世,親友今(24)日為他舉辦「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會,恩師黃國倫徹夜為他完成創作曲〈全部攏是祢〉,並由老婆王瞳獻唱,與「超偶幫」代表廖志良、江明娟、符瓊音、林吟蔚、張芸京一起獻唱。
    2022/08/24 15:03
  • 艾成人生最後舞台曝光!黃國倫淚憶他遺願:以為來得及實現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艾成,17日不幸墜樓離世,他的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今(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當時的評審老師黃國倫帶領「超偶幫」代表廖志良、江明娟、符瓊音、林吟蔚獻唱歌曲〈全部攏是祢〉。
    2022/08/24 14:31
  • 《超偶》同鄉符瓊音昨才經過艾成的店 「知道他努力在還債」

    男星艾成今(17)日驚傳墜樓猝逝,享年40歲。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身的他,日前才跟《超偶》戰友符瓊音、張芸京、江明娟上節目談當年,播出後勾起粉絲們的回憶殺。符瓊音在得知艾成猝逝的消息後,坦言完全無法反應,也不敢相信,表示只知道艾成很努力在還債。
    2022/08/17 13:05
  • 《超偶》江明娟遭爆「背後作法」 張芸京藏多年秘密全說了

    《超級偶像》江明娟、張芸京及艾成與《超級星光大道》梁一貞、林鴻鳴,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大談「內定」話題,梁一貞對此特別有感並覺得委屈,因為她以發片歌手身份參賽,就被觀眾和同期選手認為她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選手:「我壓力真的很大,因為一直被砲轟,不過後來大家就放心了,因為我被淘汰。」
    2022/08/03 11:54
  • 超偶幫集合! 張芸京作糕點、江明娟賣早餐

    10年前台灣的選秀節目紅極一時,也培養出不少歌手,然而現在不少歌手,都另覓途徑創業?第一屆超級偶像出身的四位歌手,今天難得同框,張芸京幫忙家裡作糕點,負責包裝設計,江明娟投資早餐店,還有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戴安娜,則做起區塊鏈生意。
    2019/04/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