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江小姐 結果共37筆

  • 誰的斧頭啦!女開4個月新車上國道 慘遭「飛天斧頭」劈中

    台南一名江小姐日前開著才買四個月的新車上國道,結果莫名遭天外飛來的一把斧頭擊中,把她嚇壞了,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意丟擲,後來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是經過車輛壓到掉落的斧頭,現在要尋找斧頭掉落者,進行車損求償。
    2023/10/31 15:14
  • 校前百米路「限速50→30」 騎士遭罰「1萬2」警:新法上路

    台中北屯區大鵬路前後段都是限速50公里,不過只要來到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前方100公尺路段,就會變成限速30公里,雖然路口都有標示,但有些民眾沒注意就會吃上超速罰單,日前一位江小姐收到罰單,被開罰1萬2千元,讓她驚呼怎麼會那麼貴,原來是新法上路,從6月底開始,原本時速超過60公里嚴重超速,下修為40公里,而且提高最高罰鍰3萬6千元。
    2023/08/11 19:11
  • 身障搭台鐵「單車占滿」輪椅區 女怒:沒道德心

    有一名行動不便的江小姐,平常都以輪椅代步,日前搭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時,卻遇到第七車廂的輪椅停放區,擺了四輛腳踏車,空間全被占用,當下沒人協助,也找不到腳踏車主人,同車廂旅客幫她移動單車,才勉強能固定輪椅,對此台鐵說,多功能車廂有輪椅和嬰兒車專區,要以他們的需求為優先,其他人或物品得禮讓不能占用。
    2023/05/29 20:20
  • 被騙26萬卻稱「帳戶被盜」 損銀行商譽遭判刑

    台中一名江小姐網路PO文,說自己網銀帳戶被盜,害她損失26萬多元,但警方調查發現,她其實是誤信詐騙集團,自己被騙,將存款轉帳出去的,本來是被害者身分,卻因為PO出「貶損銀行商譽及信譽之事」的文字,遭銀行提告,法官判她應執行拘役60天。
    2023/02/05 20:09
  • 鋪地板丈量跟施工差2坪 業者險多收萬元!民眾調畫面打臉

    高雄一位江小姐家裡要重新鋪設木質地板,特地找了一家德國品牌的業者施作,但原本請業務丈量估價後,雙方確認面積共四坪多,要花費3萬8千多元,沒想到施工後,費用卻暴增到4萬7千多,一開始,對方態度強硬,表示用多少原料,收多少費,但直到江小姐,提出監視畫面打臉,對方才改口致歉。
    2022/10/18 21:14
  • 補助通過請點?女子收「衛生局」簡訊 按連結帳戶險被領光

    高雄一名江小姐,收到一封署名衛生局的簡訊,表示有補助可領,她一時不察,輸入了個人資料,沒想到不久後就發現,網路銀行遭到移動,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一方面安撫她的情緒,一方面要她打電話先把帳戶凍結,才趕在詐騙集團之前,把錢攔下。
    2022/09/08 17:18
  • 確診解隔仍發燒 營養師:改變飲食「吃菜抗發炎」

    住在台北的江小姐確診第13天了,卻依然持續低燒37.5度,出現「長新冠」的常見症狀,國內營養師就建議,或許可以調整飲食習慣,食用「植物性食材」,像是堅果、蔬菜、豆製品,可以有效降低體內發炎反應,研究指出,食用植物性食材者比起紅肉者,中重症比例降低73%。
    2022/05/27 19:05
  • 好燙!女童想看菜斯色 手誤觸配膳檯燙傷

    自助餐配膳檯怎麼那麼燙!?桃園一名江小姐,一家人6日中午來到龍潭一家自助餐店用餐,不到3歲的小女兒因為好奇她夾了什麼菜,手扶著檯面墊腳想要看,但這一摸不得了,女兒立刻放聲大哭,手腫了起來還起水泡。原來店家為了保持菜餚溫度,在配膳檯下方開著瓦斯隔水加熱。店家也很抱歉,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貼上警告標語提醒顧客。
    2022/03/07 18:40
  • 碰!開車回家竟「天降橫禍」 愛車遭鐵條砸

    開心出遊完準備回家,遇到天外飛來橫禍!上個月16日,台中的江小姐開車到宜蘭玩,行程結束後開車行經宜蘭礁溪一間飯店旁,卻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條砸毀!事隔接近一個月,車主指控,飯店業者當下承諾「多少錢都賠」,要他們別報警,結果給了估價單,對方又說太貴,根本前後說法不一。對此飯店主管反駁,表示「沒說過那種話」,現在就是交由保險公司處理後續。
    2021/12/10 18:47
  • 下公車突關門! 女遭「車門夾頭」甩出車外

    新北市一名江小姐,4日晚間搭乘651路公車,在中和民德路要下車,人還沒下來,門就突然關上,導致她頭當場被夾到,整個人還被甩出車外,差點跌傷,她不滿客運業者消極處理,至今未有一句道歉,對此業者坦承疏忽,願意協助賠償,希望能得到乘客原諒,也承諾會更注意乘客上下車的安全問題。
    2020/08/11 19:49
  • 少年車禍後不語! 母藉「手機定位」訓練獨立

    其實走失的17歲劉姓少年,原本表達能力很正常,但父親說話比較嚴厲,加上國二時,遇上一場車禍,從此沉默,2年來關在自己的心房裡,江小姐身兼父職,桃園、新竹、台北三地奔波上班,為了訓練兒子獨立,幫小孩配戴定位裝置,女兒也幫忙看著。但少年從小夢想開火車,當天才會獨自想搭火車到新竹找媽媽,結果搞錯方向,讓家人緊張了好一會兒!
    2019/03/16 18:52
  • 扯!出國玩 愛犬寄宿5天當天走失 飼主回國才知道

    台中一名江小姐,上個月26日去韓國玩,把小狗帶到大里一家寵物寄宿店家,等到三月2日回國,收到業者告知狗不見的訊息,江小姐很著急,馬上在住家附近找狗,終於在5日,接到中興大學學生電話,撿到狗,一問才發現,大學生在二月26日,晚上7點撿到,帶去掃瞄晶片,在租屋處,照顧一個禮拜,但寄宿業者直到江小姐回國,才告知狗不見的消息。
    2019/03/10 18:00
  • 訂房網定民宿 業者沒收單遊客被放鳥

    台北江小姐,利用連續假期,透過訂房網,訂了南投埔里民宿,人都到了,業者說沒有收到訂單,訂房網無法直接通話,後來通知,替她改訂了另一家,鹿谷的飯店,雖然一樣在南投,距離超過1個半小時車程,江小姐一行4個人,附近找不到地方住,無奈,連夜直接驅車回台北。
    2019/03/02 18:57
  • 怪怪的?「台中江小姐」飲料要價百元 店長曝背後故事

    飲料店競爭激烈,常會出現新奇的店名、菜單來吸引客人,但在台中一間茶食堂餐廳,居然出現一杯「台中江小姐」的飲料,相較其他5、60元品項的特調,它竟然要價100元,也引起客人注意,店長更出面解釋背後故事。
    2019/01/11 13:06
  • 天天端熱湯!60天月子餐婆婆全包了 網狂讚:超羨慕

    這種婆婆真的是得來不易!一名女網友江小姐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有位神級婆婆,她提到自己剛生完兒子2個月,卻完全沒有腰痠背痛問題,她才回憶起自己在家坐月子時,婆婆每天燉煮補品,還會幫她帶孩子,讓她減輕不少壓力,且當她要給婆婆紅包時,婆婆不但不收之外還說「這是應該的!」讓江小姐感到相當窩心。
    2018/08/05 15:23
  • 擦撞判賠32000婦控保險無給付 害房遭查封

    花蓮一名江小姐因為105年的一場車禍,雙方打官司後被判要賠償32000,她把一切賠償事宜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沒想到卻在這幾天收到法院查封房子的封條,才知道保險公司沒幫她賠這筆錢,而保險公司解釋是因為聯繫不上債權人,加上請江小姐親自來處理雙方都沒談妥,認知有落差的才會造成房子被查封。
    2018/07/25 14:59
  • 她電話多少?恐怖店員裝「男友」 問私人號碼

    江小姐從去年被板橋一間眼鏡行的恐怖員工糾纏,對方經常播打她的公司手機,一天下來多達20多通,後來江小姐改到民生社區一間眼鏡行配眼鏡,這名恐怖員工得知後,竟然還假裝成她的男友來詢問她另一隻私人手機,而因為店員的疏忽,把江小姐的個資外洩,讓江小姐不堪其擾,憤而向店家提告。
    2018/01/15 20:04
  • 轟隆!浴室玻璃爆裂 母:好險2歲兒沒遇上

    無外力撞擊,家中浴室的玻璃門,清晨突然爆裂!台北市一名江小姐全家,15日清晨6點時,家中浴室的玻璃門,疑似因為裡玻璃內的物質「膨脹」,導致無預警的整片爆開,嚇得他們全家驚醒,當時玻璃碎片噴濺在浴室到處都是,江小姐不敢想像,萬一2歲兒子剛好在浴室,後果不堪設想!
    2017/09/16 18:41
  • Airbnb招醉客! 比利時男租住餐廳偷酒喝

    台中一名江小姐在大里區開餐廳,她在Airbnb出租房間給外國旅客住宿,沒想到一名比利時男子上個月到他家住宿6天,每天晚上都趁著凌晨4-6點到1樓的冰箱偷拿啤酒喝,完全沒告知,雖然損失金額不過6百多元,但江小姐很傻眼,事後跟他索賠他卻已讀不回,還好事後訂房網站知道狀況後願意負擔450元,但這名外國旅客的行為還是讓她傻眼。
    2017/09/02 17:45
  • 「幫我匯款!」盜友帳號 Line詐騙3年破億

    全台用戶超過1700萬,通訊軟體Line成了歹徒詐騙的新管道!台北一名江小姐說,詐騙集團盜用朋友的帳號,傳訊息向她借錢,一時不察轉帳後才發現受騙,案件至今兩年錢還沒有拿回來,警方統計發現,從103年Line登台後,詐騙案件總計1226件,臉書詐騙也有上百件,整體而言破案率只有3成5,3年來民眾被騙走的錢就超過1億6000萬。
    2017/04/17 12:34
  • 紀錄片得獎導演遭控 「合作卻拒付酬勞」

    新北市記錄片優選影片得獎導演被指控,使用別人拍攝的作品卻不付酬勞!江小姐控訴,當時跟紀岳君導演合作到一半,被以作品不堪使用為由解除合作關係,而且約定薪資也沒達到,拍攝作品一播出江小姐卻發現,導演沒有經過同意,直接使用江小姐所拍的東西,雙方爭執,導演堅持不給酬勞,雙方告上法院,最後檢察官以導演有使用權為由不起訴處分。
    2016/06/26 17:16
  • 赴澳淪廉價工? 簽約「工時、實領」看清楚

    赴國外打工小心陷阱!曾經去過澳洲打工1年江小姐,身旁朋友找代辦幫忙仲介,以為要去國外果園採水果,但到了當地卻被放鴿子,求助澳洲警方才順利回國;因此與代辦簽約時,要談清楚「每天工作時數」、「實領金額」,特別要注意「稅前稅後」工資,以及「仲介費用」,別成為被海外雇主剝削的廉價勞工。
    2016/06/19 12:36
  • 「我兒子掉了!」糊塗母搭客運 把兒忘在車上

    糊塗母親把睡著的兒子忘在公車上,19日早上10點多,一名江小姐帶著兒子從淡水搭客運,要到北投的表姊家拜年,到站下車卻把兒子忘在車上,當時江小姐嚇壞了,好在公車站對面就是派出所她急忙衝去警局求救,員警幫忙聯絡客運總站,好心的公車司機發現車上的小朋友還在睡著,幫忙把孩子載回派出所。
    2016/02/21 18:21
  • 台中房價四年漲3成2 民眾買房苦哈哈

    房價居高不下,上班族薪水沒漲買不起房子,市府委託逢甲大學調查,目前台中市的租屋需求人口數就有10萬戶,台中一名江小姐,反應台中房價高的嚇人,3、4年前新屋開價是968萬,現在新屋變舊屋開價變為1280萬房價漲幅3成2,希望政府官員在解決房價問題時,也能夠同時照顧到中南部的購屋族
    2015/03/13 19:37
  • 網售假券!團購王品餐券 遭詐179萬

    上網買餐券,可得睜大眼睛。警方發現在臉書社團以及露天拍賣網上,出現不少賣家販售王品集團各式品牌餐券,價格都比在門市低三成左右,像是原價1350元的排餐,餐券最低只到88折1188元,但賣家卻賣750元,基隆有一名江小姐總共買了3811張,想轉賣賺價差,沒想到卻只收到876張,賣家便關閉臉書,被害人損失179萬,有些民眾甚至收到空白的紙張。
    2014/08/2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