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江子翠站 結果共56筆

  • 搭捷運順便領錢1.4萬離奇消失 男求助警

    一名男子在台北忠孝新生站領取現金後,前往江子翠站要繳款時,驚覺自己的錢不翼而飛,雖然皮夾還在,但錢卻莫名失蹤。這樣的離奇案件,讓捷運警方不得不介入調查。
    2023/09/02 13:13
  • 新北市議會旁路面塌陷! 封路12小時搶通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旁的新北市議會,後方巷弄路面凹陷,深度達十公分,相關單位封路十二小時,重新鋪路搶通,公務局和土木技師公會到場會勘,發現地下管線沒有破損,不排除和旁邊工地抽地下水有管,已經勒令停工、釐清原因。
    2023/05/25 12:58
  • 通勤族氣炸!板南線上班時間「連2壞」原因曝光 北捷道歉了

    今(21)日上午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發生一部列車煞車異常、府中站軌道電路訊號異常導致許多通勤族上班不方便,後續又因為人潮管制可能導致遲到等情形發生,北捷表示故障皆已排除,處理期間造成旅客不便,臺北捷運公司深表歉意。
    2022/07/21 12:13
  • 捷運冒煙畫面曝!板南線「焦味」從這裡來 通勤族塞爆

    台北捷運板南線今(21)日發生異常,由於旅客反映車上有焦味,行控中心依照SOP於江子翠站請車上約1000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列車,正逢上班通勤時間,多站人潮塞爆,讓許多通勤族哀嚎不已,如今列車冒煙畫面也曝光。
    2022/07/21 10:00
  • 捷運衝突!眼角、手受傷 婦反遭求償50萬

    新北市捷運站,發生流血衝突!被害人說,要從板橋站到江子翠站時,車廂內50多歲婦人,先是往她身上撲,後來又被對方盯著看,於是錄影蒐證,可能因為這樣,惹怒婦人,沒多久,就出手攻擊,導致眼角和手受傷,雙方鬧進派出所,嫌犯堅持沒打人,事後還反告誣告,求償50萬!
    2022/06/01 19:23
  • 「救我媽媽!」母昏倒捷運月台 4歲兒求助警

    日前北市警方在捷運江子翠站巡邏時,發現有婦人頭部受傷流血,倒臥在月台,4歲兒子站在一旁大哭,驚恐求助「救救我媽媽!」,員警趕緊通報119,將婦人送醫治療!原來母子倆正要搭捷運回家時,媽媽突然癲癇發作,才會暈倒摔傷!
    2022/04/01 13:02
  • 媽媽昏倒了!4歲童月台狂哭 勇敢「答問題」助警找家屬

    上個月21日,捷運警察隊員在江子翠站巡守時,突然發現有一名小男童在月台邊放聲大哭,原來是因為一旁的媽媽突然昏倒,員警趕緊上前查看,但婦人因為頭部受到撞擊,一時半刻無法答話,警方只好先安撫男童的情緒,並趕緊通知救護人員及男童父親到場。
    2022/04/01 12:11
  • 確診女信義區上班足跡曝 搭捷運江子翠、北車、象山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國內新增26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新北市板橋區爆出一家四口確診,且感染源不明引發關注。對此,新北市今日下午公布在台北市信義區某會計師事務所上班的姐姐(案19355)足跡,從2月5日起至2月7日,一連3天都搭捷運從江子翠站上車,再經過台北車站轉淡水信義線到象山站,下班也是照同路線返回板橋住家。
    2022/02/08 16:17
  • 注意!確診雜誌編輯天天出沒 侯友宜曝捷運「江子翠站」列重點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一名居住新北市板橋區的時尚雜誌編輯(案18518)確診,其海量足跡橫跨雙北,引起高度關注,不僅曾參加LV、PRADA等時尚圈活動、逛多家百貨公司,還經常搭乘捷運板南線,但該案每天最後一站都在人潮密集的捷運江子翠站下車,是否針對這一帶加強周邊防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江子翠已被列為重點,鼓勵市民只要覺得身體有任何疑慮,都可以到各大型篩檢站做免費PCR。
    2022/01/27 12:43
  • 板橋+1「確診聯邦行員丈夫」足跡曝光 搭捷運跨雙北

    桃園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情況持續擴大,一名銀行行員的丈夫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上午受訪證實該行員丈夫居住在新北市,並且工作地在台北市。新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該案足跡,該案為板橋區1例,其分別在1月8日與1月10日搭乘捷運板南線從善導寺站與忠孝敦化站前往江子翠站。
    2022/01/14 14:44
  • 男搭車「1人占3位」!大鬧捷運、台鐵 乘客勸阻險遭毆

    新北市一名男子,18日晚間搭捷運,要往板橋江子翠站,但他一人拿著寵物箱和包包,占了三個位子,其他乘客希望可以讓位,但他竟然飆罵,甚至作勢毆打對方,事後表示身體不舒服要就醫,沒想到三個多小時後,轉搭台鐵,又在車廂裡因為占位問題,爆發口角。
    2021/04/19 12:10
  • 鬧完北捷再鬧台鐵! 男1人占3位怒嗆「我特種部隊」

    乘客座位爭霸戰?捷運板南線龍山寺至江子翠站間昨(18)日晚間,疑似一名年輕男子占用3個座位引發其他乘客不滿,最後導致一群人在捷運車廂大打出手,沒想到事後遭警方壓制,年輕男子卻轉戰台鐵引發第二波爭執,更向警方嗆聲「我是特種部隊,你打不過我」。
    2021/04/19 08:11
  • 快訊/扯!捷運車廂內嚼檳榔 還恐嚇帶刀傷保全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先在板橋江子翠站內嚼檳榔,進車廂後繼續嚼檳榔,還不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無效,警方在西門站攔下人後,並當場開罰單,但是這名男子,竟然當場把罰單撕毀,還嗆警察說,下次要帶刀傷害保全。男子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罪,罪加一等!
    2020/10/02 15:44
  • 環狀線1月5日履勘 通車後「頭前庄到板橋」省50%

    捷運環狀線原本拼年底通車,但現在確定延期,交通部將履勘日期,訂在1月5日,不過有站務員透漏,環狀線開通後,從台北橋站往返板南線的,江子翠站到頂埔站之間,票價會調降,也有網友以搭乘距離來算,頭前庄站搭到板橋站,環狀線票價和現在相比,差了20元。
    2019/12/28 20:22
  • 北捷板南線擠爆! 上班尖峰「訊號異常」致延誤

    上班時間北捷又出狀況!今天早上8點07分,江子翠站往南港展覽館軌道發生訊號異常,因為是上班尖峰,故障的又是進市區方向,導致不少車站月台都擠爆,而狀況在40分鐘後解除,一直到9點10分左右,板南線將人潮輸運完畢,後續列車因為調度問題,還是偶而有班距較長的狀況。
    2019/08/22 12:39
  • 快訊/軌道訊號異常40分鐘 上班尖峰時間板南線擠爆

    最新消息,早上8點07分,板南線在江子翠站發生,往南港展覽館方向軌道訊號異常,持續到8點47分才排除,目前不少車站月台還是大排長龍,塞爆的狀況,目前北捷在調度列車,調整班距中,至於異常發生原因,要等到收班後再詳查!​​​​​​​
    2019/08/22 09:51
  • 塞爆!北捷板南線也堵住了 軌道訊號異常

    你上下班都搭板南線通勤嗎?原本載客量就很大的北捷板南線,先前,因江子翠站系統異常,造成列車延誤,才會大大影響後續班次,造成民眾不便。
    2019/08/22 09:29
  • 快訊/北捷板南線供電異常 緊急搶修恢復運行

    台北捷運板南線,今晚9點55分發生供電異常,造成江子翠站至海山站,一度單線雙向運轉,經緊急搶修,已經在晚間10點09分排除,目前營運正常,至於供電異常原因,將於收班後詳查。
    2019/04/26 00:03
  • 板南線供電軌「冒火花」  班距33分旅客擠爆

    北捷板南線(15日)晚間發生異常,捷運亞東醫院到江子翠站,由於供電軌冒出火花,一度單線雙向營運,班距調整為33分鐘,造成捷運站大排長龍,經緊急搶修,並協調公車接駁,在晚間九點半全線恢復正常,異常原因要等收班後才能詳查!
    2018/11/15 23:49
  • 快訊/板南線電軌冒火花 北捷:19:52恢復正常

    最新消息,北捷板南線今晚發生異常,從捷運亞東醫院站到江子翠站,晚間七點13分,由於供電軌出現輕微火花,北捷派員緊急撲滅,亞東到江子翠站一度單線雙向營運,班距約33分鐘,經搶修已經在晚間7點52分恢復正常!
    2018/11/15 20:28
  • 板橋4字頭你信嗎?這裡新屋比中古還便宜

    事實上,不只是淡水,新北重劃區的建商們早已殺紅眼,引爆房價割喉大戰。本刊走訪捷運江子翠站,離開熱鬧的捷運站周邊,往大漢溪方向走約10分鐘路程,一塊又一塊的建案招牌高掛,「超值全裝修」「你換屋我繳息」「2萬低月付、3房輕鬆住」,廣告訴求一個比一個更重口味。
    2018/04/03 13:23
  • 板南線、中和新蘆線捷運宅價跌 買氣增

    房仲比較去年捷運站電梯房和公寓宅交易量逾百筆的年增率,兩種產品排名前5站均在板南線與中和新蘆線,兩種產品房價都有小幅回檔,三和國中和江子翠站的電梯房和公寓均小跌。
    2018/03/14 13:35
  • 快訊/北捷板南線冒焦味 600客清車現恢復正常

    台北捷運晚間再出狀況!晚間接近6點半時,板南線往頂埔方向的列車,因為不明原因,車廂出現異常焦味,捷運停在江子翠站,請車上約600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處理時間約2分鐘,目前營運正常,焦味原因送回機廠維修處理。
    2017/07/15 20:43
  • 小心!趁捷運晃動騷擾 學生、OL族遭鎖定

    民眾搭乘捷運,要多注意周遭安全!日前有一名林姓女同學,在新北市江子翠捷運站上車,卻在車廂內遭到性騷擾,嫌犯隨身袋著公事包,用來擋住他人的視線,並刻意選在行車時間長的捷運站趁機下手,其實不只在江子翠站,在忠孝復興到市府站之間,乘客較多的地方,同個月也發生性騷擾案件,根據警察統計,今年度在捷運車廂內,就發生六起性騷擾案件!
    2017/06/08 18:15
  • 最高院開準備庭 鄭捷律師出新招:死刑違憲

    前年5月21日,鄭捷在捷運江子翠站持刀子犯下隨機殺人案,造成4死24傷的慘劇,事發後引起社會譁然,最高法院今日上午召開準備庭,鄭捷的律師主張死刑違憲,要求停止審理及釋憲,但法官則表示有無必要會再審酌。
    2016/01/27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