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江原道 結果共179筆

  • 嫌鄰居吵遷怒女友!韓男詭行兇「捅臉191刀」:這樣就解脫了

    南韓去年發生一起兇殘命案引起社會關注,而時隔半年多,當時犯下血案的28歲柳姓男子也因其冷血行徑,被判處23年有期徒刑定讞;據了解,柳男疑似因不滿鄰居時常發出噪音,竟遷怒女友後狂捅191刀將其殺害,審理期間還試圖卸責脫罪。
    4小時前
  • 南韓江原道「70公分雪彈」襲來 停電、打滑撞車害34人傷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報導,韓國江原道地區的山地、東部海岸降下最多達70公分的「炸彈級大雪」,各地頻繁發生車輛打滑、停電、居民受困的事故,從當地時間21日上午6時至22日上午6時的24小時內,已經發生24起交通事故,導致34人受傷。
    2024/02/22 18:12
  • 韓BTS成員V加入陸軍「雙龍部隊」 擔任軍警特殊任務隊

    南韓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成員全員入伍,韓媒《中央日報》報導,BTS成員V(金泰亨)近期被分配到位於江原道春川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此後將作為司令部直轄軍事警察團特殊任務隊,繼續軍隊生活。
    2024/02/09 17:00
  • 李多慧穿黑絲搭帳自稱「幸運女神」 雪地露營初體驗秀新裝備

    上一次《地球黃金線》報導李多慧開箱車頂帳的影片,當時李多慧有預告之後會嘗試一次雪地露營,而在她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新影片,則是記錄了她首次嘗試下雪露營的過程。有了前一次雨天露營的狼狽經驗,李多慧這一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即便是較為嚴峻的氣候環境,整個過程卻顯得相當浪漫愜意,且她還秀出另一個新的裝備「床帳篷」。
    2024/01/30 10:56
  • 寒流冰封東北亞!風暴襲英國 客機狂風中驚險降落

    今天全台冷颼颼,但不只我國,整個東北亞都急凍。受寒流影響,南韓首爾今晨低溫只有零下12度,江原道地區體感溫度更掉到零下33.5度,首爾今年更首度發佈「結冰警報」。至於日本從北海道到九州地區,今天開始也會降雪,最高積雪量,可能達到1公尺,災區低溫會降到零度左右,氣象廳緊急召開記者會,示警全民做好抗寒準備。
    2024/01/23 13:51
  • 金正恩下令修憲刪「和平統一」 李春姬:南韓是敵人

    朝鮮半島近期也不平靜,繼試射中遠程固體燃料飛彈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更下令修憲,將刪掉「兩韓和平統一」的字眼,北韓現在已經把南韓列為敵對國。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強烈回應,說北還如果真的敢挑釁,絕對加倍奉還!
    2024/01/17 22:47
  • 預告2024增產核武!金正恩定調兩韓敵對 不可能統一

    為了防範北韓入侵,南韓三軍在每年的跨年期間,反而都會加強巡邏;特種部隊也會開拔到江原道的深山裡,進行為期10天的抗寒集訓。南韓國軍加緊備戰、北韓也沒閒著。朝鮮勞動黨在跨年前,舉行全體會議,領導人金正恩除了預告明年將會三度試射衛星,還要增產核武。金正恩說,兩韓之間沒有共識,只有敵對關係,所以北韓要做好準備,隨時能平定朝鮮半島。
    2023/12/31 18:03
  • 東亞急凍! 南韓江原道低溫-21度、日本北海道日降雪破百cm

    東北亞氣溫驟降,日本北海道降下大雪,24小時累積雪量破百公分;南韓最低溫更降到零下21度,體感溫度甚至掉到零下30度,導致列車故障頻傳。京畿道的金浦地鐵,就疑似因為器氣驟降故障,誤點超過90分鐘,讓車廂、月台,全被塞爆,首爾地鐵1號線、京畿道龍仁輕軌也傳出故障停運,通勤族大受影響。
    2023/12/19 14:26
  • 最強寒流來襲!南韓-21℃創今冬最低溫 最冷時間還沒到

    南韓週末受寒流侵襲,各地下起大雪,今(18)日氣溫進一步下降,中東部江原道清晨測得攝氏零下21.2度,創下今冬最低溫。南韓媒體形容這是今冬目前的「最強寒流」,氣象廳估計,19日將短暫回溫,但20日又有「北極寒流」南下,天氣將更加嚴寒。
    2023/12/18 14:49
  • 上週秋老虎今迎寒流 首爾急凍3.7度江原道降冰點

    南韓上週才創下11月高溫紀錄,現在迎來首波寒流,週二首爾清晨只有攝氏3.7度,江原道還降到零下6.7度。這波寒流挾帶強勁風勢,讓體感溫度,低了5度左右。首爾預估最快這個周末,就可能會降下初雪。
    2023/11/07 20:27
  • 脫北難度增!4位脫北者乘坐木船到南韓投誠

    根據韓聯社報導,24日有4位北韓「脫北者」乘坐木製船隻南下向南韓投誠,在江原道束草市被南韓漁民發現,對此,南韓國家情報院聯絡相關部門已展開調查。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政府表示,有4名北韓民眾乘坐木製船,越過韓半島東海岸的北方界線,表達有投誠的意願,這4名北韓民眾是在24日早上被南韓江原道沿岸的漁民先發現,其中包含1名男性和3名女性,由於脫北者來到南韓之後,為了確認身分及目的,必須經過南韓當局長時間的調查,目前為止包括南韓統一部在內的各部會,都還沒有對這起投誠事件公開做任何進一步的詳細說明。」
    2023/10/25 15:08
  • 北韓4人「搭小木船脫北」逃往南韓江原道 表投誠意願

    《韓聯社》報導,有4名身分不詳的北韓人脫北,24日抵達江原道束草市來到南韓。據推測,4位北韓居民成坐的船是木製的小型捕魚船,從外觀上一眼就能看出其結構與南韓的船截然不同;南韓海警表示,這4人在抵達碼頭之前,就已在海上被抓獲,並被移交給南韓政府聯合情報調查組。
    2023/10/24 08:38
  • 世界跆拳道聯盟本部將移址 選中南韓春川市

    南韓自詡為跆拳道宗主國,在今年亞運跆拳道項目,拿下五金二銀二銅的好成績,負責安排跆拳道國際性賽事的世界跆拳道聯盟,即將把位於南韓首爾江南區的本部,移到江原道春川市,春川市可望成為跆拳之都,帶動觀光和就業機會,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0/11 13:48
  • 韓驚悚片《雉岳山》分屍案太敏感! 當地政府要求改名

    韓國驚悚片《雉岳山》描述分屍案,即將在9月上映,沒想到現在卻因為片名引發爭議,原來因為「雉岳山」是韓國江原道著名的登山景點,當地政府擔心會因為電影影響形象,向片商提出抗議,但最終雙方沒有達成共識,讓原州市政府怒告片商,而其實在過去就有發生類似形況。
    2023/08/29 12:11
  • 南韓大雨不停! 四口之家掃墓遇土石流遭活埋

    南韓暴雨下不停,中部的江原道、慶尚北道和忠清南道,都因為連續幾天,每天降雨超過300毫米,因此爆發嚴重土石流災情,甚至還有人去掃墓,結果遭到活埋。過去幾天的大雨,已經在各地造成14人死亡,還有10人失蹤,而且這場雨恐怕會下到下周三才會停。
    2023/07/15 18:02
  • 南韓豪雨釀土石流多人遭埋 至少24人死亡10失蹤

    受到集中豪雨影響,南韓全國各地傳出淹水和土石流意外。江原道一處道路發生大規模土石奔落,總計6千噸土砂滑落路面。忠清南道論山的市立靈骨塔,則傳出有1家4口前往祭拜時慘遭活埋,被救出的7旬老夫婦送醫後宣告不治。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總部今(15日)表示,豪雨已造成7人死亡。但韓媒指出,目前仍傳出多起土石流意外,最終死亡人數可能會達到20多人。
    2023/07/15 17:22
  • 南韓國道連環撞!司機載學生校外教學「打瞌睡」 80人輕重傷

    南韓江原道洪川郡國道今(16)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駕駛因「打瞌睡」撞上前方車輛,導致汽車、貨車和遊覽車7輛車「連環撞」,其中3輛遊覽車還載著70多名參加校外教學的國中生,事故造成80人輕重傷,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2023/06/16 17:42
  • 南韓軍用直升機緊不明原因急迫降江原道 2士兵送醫

    綜合韓媒報導,一架軍用直升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10點21分左右,在江原道襄陽郡當地一座教堂前緊急迫降。目前已知包含飛行員在內,共2人在這場事故中受到輕傷,已被送往部隊醫院進行治療。報導指出,南韓軍方及相關部門已經著手調查這起事故細節,也將調查是否是因為飛機引擎問題導致迫降。
    2023/06/14 10:27
  • 江原道江陵破35度!才5月中.南韓已熱如夏

    入春以來的「異常高溫」現象持續發威,南韓江原道江陵最近飆破攝氏35度,打破南韓觀測史記錄,南韓氣象廳還發布了今年首次「熱帶夜」預警!才五月中,炎熱天氣提早報到,南韓各部會今天(18日)也臨時召開工作會議,加快制定夏季電力供需對策。南韓政府拍板擴大對弱勢族群「避暑」支援,除了廣設「納涼中心」讓民眾免費吹冷氣,還將提供空調設備援助。因為反覆出現異常高溫,南韓不僅花季提前,就連「花粉季」也比去年早了九天,花粉量多出整整三倍,讓過敏患者大增。
    2023/05/18 19:54
  • 日韓控快看!上百款日韓名產齊發 滿額送現炸肉餅、拉麵

    還沒出國的看過來!賣場家樂福即日起推出韓國週,有多款來自江原道、京畿道、忠清南道、全羅道、慶尚南道等的獨家新品,免出國就能買到,活動期間購買韓國系列商品每滿599元再送30元現金折價券,而Mia C’bon頂級超市即日起則有是日本週登場,消費滿額還加送炸肉餅、拉麵等好禮。
    2023/05/17 11:21
  • 朝鮮半島今年最大震! 南韓東海今晨規模4.5強震

    很少發生地震的南韓,江原道東部外海,今天清晨發生規模4.5強震,這是朝鮮半島今年最大地震。上個月底,三天內還連續震了七次,南韓已經上調地震預警等級。
    2023/05/15 21:22
  • BTS成員J-hope傳18日入伍「江原道受訓」 經紀公司回應了

    防彈少年團(BTS)隊伍中年紀最大的JIN(金碩珍)已經在去(2022)年入伍當兵,先前確定隊伍中年紀第3大、現年29歲的J-hope(鄭號錫)將接力入伍,今(13)日傳出消息,稱J-hope將於4月18日入伍,並前往江原道接受新兵訓練,經紀公司對此也回應了。
    2023/04/13 11:57
  • 暖春!首爾釜山江原道櫻花齊開 全南韓如入粉紅花海

    曾被美國媒體CNN,選為「南韓必訪50大景點」之一的「鎮海軍港節」,也是南韓熱門的賞櫻勝地之一。今年因為春天來得早,氣溫比往年來得高,也讓南韓各地櫻花比平均值要提早4到7天,進入「滿開期」。周六宣布開花的首爾,4月2號左右將迎來櫻花盛開,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2023/03/26 12:43
  • 從襄陽去首爾僅兩小時!江原航空來回機票4千「含行李」

    江原航空去年年底復航台北-襄陽航線,推廣江原道旅遊、讓更多韓國旅客前來台灣旅遊,江原航空宣布2023年3月 1日起改用更大機型-A330-200執飛臺北-襄陽航線,且促銷最低來回4千元還包含托運行李。
    2023/02/24 17:29
  • 韓女星錄節目到差點哭出來?!看到這東西太害怕...

    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最新一期「持續爆走的奇怪寒訓」來到了江原道拍攝,經過了疲憊的任務後成員回到房間休息,沒想到卻遭受到蟲蟲攻擊!令原本就相當害怕蟲子的宋智孝害怕到差點哭出來,在一旁的池錫辰則溫暖的握住他的手以示安慰,可見《Running Man》成員們如家人般的好感情。
    2023/02/1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