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江俊霆 結果共11筆

  • 喊只剩「柯侯配」選項 柯辦:柯文哲仍願幫藍小雞站台

    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昨天與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會面,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周榆修今天表示,江俊霆表達仍期待「侯柯配」,但民眾黨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若是「柯侯配」,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2023/11/21 12:20
  • 只接受當總統? 民眾黨劃底線:沒有「侯柯配」選項

    藍白雙方日前好不容易達成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後來又因為民調誤差認知喬不攏,據了解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與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在昨(20)日中午也私下見過面。對此,周榆修今表示民眾黨的立場當然是「沒有侯柯配這個選項」,但是如果是「柯侯配」的話,大家可以來努力。
    2023/11/21 11:32
  • 快訊/朱立倫黨務主管發布!黃健庭任黨秘書長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發布新的黨務人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接任秘書長,朱立倫辦公室主任江俊霆則專任副秘書長兼任主席辦公室主任,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以及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都接任副秘書長。
    2021/10/04 12:47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朱立倫黨務人事引關注 本週日結束謝票後定案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黨務人事規劃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辦公室今(30)日晚間表示,主席交接小組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辦公室主任江俊霆、發言人凌濤,3人與中央黨部對口,昨日進行第一次交接小組會議,至於人事規劃,將在本週日謝票完成再定案。
    2021/09/30 21:59
  • 朱立倫感性發文最愛「老師」身分 大頭局長也是他學生

    今天是教師節,不少學生透過通訊軟體傳送對老師的感謝之情,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臉書分享當年於台大校園任教的故事,而他也坦承外界給的這麼多稱呼中,還是最喜歡「老師」這個身分,並在文末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2019/09/28 15:26
  • 立委補選余天呼聲高 蔡:你要上陣嗎

    立委補選,南北各有亮點,不過新北三重和台南都屬於國民黨艱困選區,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判刑定讞喪失立委資格,立委遺缺誰出征?民進黨內目前余天的呼聲最高,上午他陪同總統蔡英文投票時,還被問到:你要上陣嗎?
    2019/01/06 19:21
  • 辭立委打官司! 高志鵬:助理索賄 老闆坐牢

    26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12年前的關說收賄案判刑定讞,高志鵬遭褫奪公權,失去立委身分,談到案件內容他很不滿,說助理收賄、老闆坐牢,還酸以後他徵人,一定大家搶,未來要走法律途徑證明清白;而他現在留下的立委缺,國民黨的前立委朱俊曉、朱立倫的民政局長江俊霆被點名;民進黨方面,前三重市長陳景峻跟前三重立委余天也有呼聲,但余天之前說可以給他太太李亞萍選,後來他說,那是在開玩笑,李亞萍戶籍根本不在三重。
    2018/12/27 13:54
  • 朱核心幕僚不進侯市府 傳幫打總統選戰

    新北市府現任民政局長江俊霆,還有觀旅局長陳國君都婉拒慰留,未來不會在侯友宜團隊繼續服務,因此也被認為接下來世要幫朱立倫打選戰,由其江俊霆對民政系統非常熟悉,更有議員說,地方上也有人拱江俊霆選立委,搭配朱立倫選組統,戰力更強。
    2018/12/21 19:43
  • 高溫襲!宜蘭飆39.9度 雙北啟「熱浪預警」

    高溫熱浪來襲,宜蘭下午測得最高溫飆到39.9度,各地方政府也啟動熱浪預警機制,雙北環保局開始在街道進行灑水降溫,也加強營造工地人員勞檢,而不少人也會去玩水消暑一下,像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就玩滑水道,但沒想到帥氣POSE一擺完,民政局長江俊霆也緊接在後,一不小心把朱立倫撞到跌倒。
    2018/07/30 18:39
  • 玩水撞倒朱立倫 民政局長kuso工作恐不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五股兒童水樂園」挑戰長40米天空滑水道,沒想到滑下後被尾隨的民政局長江俊霆撞翻,江俊霆臉書kuso工作恐不保,因把市長當保齡球打,網友紛開心回應。
    2018/07/29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