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江俊翰 結果共74筆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1天前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

    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陳妍安的爸爸「土龍伯」,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江俊翰飾)海外的帳簿,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追張柏舟至懸崖邊,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眾人都十分緊張,導演為了安全起見,特別安排替身待命,然而,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表示:「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2023/12/05 16:54
  • 何豪傑成賭徒遭黑白兩道追殺 情緒失控猛掐詐騙集團首腦脖子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首腦江有禮,在劇中無惡不作的他,把詐騙案責任全推給蘇炳憲跟何豪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拍攝江俊翰跟何豪傑對峙,兩人大打出手,何豪傑更是抓起武器要往江俊翰身上砸,更因為太生氣,把場景的門把扯下來。不過因現場導演沒有喊卡,所以何豪傑還繼續忍著笑把門把握在手上將戲演完,讓全場捧腹大笑。
    2023/11/27 19:05
  • 八點檔女星樓梯間爆衝突!意外掛彩「當場鮮血直流」超驚險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隨著劇情的推進,劇中江俊翰、陳妍安、潘奕如、陳熙鋒的四角關係,也引起觀眾熱議,陳妍安和潘奕如為了愛情大打出手,在樓梯間爆發口角,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導致潘奕如踩空摔下樓梯昏迷。陳妍安表示這一場爭執的戲,對劇組來說是一大考驗,她穿著高跟鞋,站在旋轉樓梯上拍攝,因為梯面大小不一致,重心不穩差點踩空,她緊急抓住扶手,卻不小心被鑄鐵雕刻刮傷,當場鮮血直流。
    2023/11/19 12:17
  •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2023/11/17 07:00
  • 八點檔男星為錢撕破臉!「衝突內幕」曝光 江俊翰遭罵私文敗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緊鑼密鼓拍攝中,劇中「天鴻集團」三巨頭江俊翰、蘇炳憲、何豪傑,為了彼此利益開始有了衝突,江俊翰表示這次演出的「江有禮」,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性格相當懂得算計、操控人心,網友也稱讚他很適合演「斯文敗類」,他表示首度和蘇炳憲合作,雖然大家螢幕上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但彼此能激出不同的火花。
    2023/11/02 15:48
  • 藝人副業很好賺?八點檔男星「賣XO醬」邊拍戲 業績3萬苦拚回本

    現年51歲的男星江俊翰,是八點檔男星,曾演出《風水世家》、《夜市人生》等劇,今(2023)年開啟協槓副業XO干貝醬「好翰醬」,江俊翰投入了很多心力,堅持手工製作,沒想到營業額比想像中的少,讓他苦哈哈。
    2023/10/31 16:00
  • 江俊翰送「紅寶石鑽戒」霸氣寵妻 人設大轉變喊:滿足女人幻想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主視覺曝光後引發討論,劇中江俊漢、潘奕如飾演恩愛夫妻,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默契十足,江俊翰更說這次化身「霸氣總裁」,是絕對滿足所有女人幻想的角色,也很開心能跟潘奕如搭檔演出。
    2023/10/18 13:12
  • 男星路邊忘關車門「大開90分鐘」!回來見一幕驚呆

    男星艾力克斯擁有台灣、美國雙重國籍,曾與蔣偉文、江俊翰組成團體「三片吐司」,2003年與女星李詠嫻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樂於分享生活瑣事的他,昨(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將車子停在路邊,竟然忘記關車門,90分鐘後回到該處,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
    2023/10/07 09:08
  • 「三片吐司」久違合體!蔣偉文自爆當年秘辛 竟與「徐若瑄」有關

    51歲男星江俊翰曾與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團體「三片吐司」,3人今(10)日為了江俊翰的副業XO干貝「好翰醬」久違合體,當年3人為了上通告,硬出了一首單曲〈早餐要吃〉,荒謬的往事逗樂在場媒體,還笑稱應該改名叫「三碗乾麵」。 
    2023/03/10 20:36
  • 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藝人江俊翰從《黃金歲月》殺青後,淡出演藝圈1年,除了進行環島旅行,也展開斜槓副業XO干貝「好翰醬」的研發,今(10)日舉辦趁著瓶裝改版舉行記者會,昔日「三片吐司」團員蔣偉文、艾力克斯因此合體、為江俊翰站台,江俊翰為了事業親力親為,豈料日前送貨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瞬間爆裂,讓他苦嘆還沒賺回本就先收到40萬的維修單。
    2023/03/10 17:38
  • 江俊翰病了!停工「消失1年」曝嚴重隱疾:不能比媽媽早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出道26年,演過無數本土劇《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大時代》等經典作品,怎料長期拍戲壓力,讓他病了,暫停拍戲離開演藝圈1年,近況曝光了!
    2023/03/10 13:21
  • 本土劇男星昔染毒!轉行賣干貝醬還親送貨 消失1年賠50萬

    51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有神秘的性癖好,逼得他含淚出櫃,重大打擊讓他暫停拍戲,消失演藝圈1年,怎料竟然轉行賣干貝醬,還親自當司機送貨。
    2023/03/10 09:36
  • 想退演藝圈?男星「消失1個月」吐實情:人生有很多意外

    男星江俊翰出道25年,演出多部電視劇,近來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不過去(2021)年遭前男友爆料私密性事,逼得他被迫出櫃,公開同志的身分,今年初80幾歲的母親身體健康亮紅燈,疑似血栓入院檢查,令他十分憂心。沉寂一段時間後,江俊翰回歸本土劇,一掃之前的陰霾,只是相較於過去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江俊翰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更新動態,因此傳出可能會離開演藝圈的消息。對此,他昨(16)日深夜特別上傳自拍照,親自說明原由。
    2022/07/17 08:52
  • 基情四射?黃文星床上「強壓張書偉」 紛絲敲碗就地結婚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再創收視佳績,昨(9)日製作人鄭文騰、黃錦鳳以及導演余蒨蒨帶領演員群王彩樺、王中平、王燦、江俊翰、羅巧倫、潘柏希、謝京穎、賴慧如、林雨宣等人開心嗑肉粽慶功,潘柏希表示接下來劇情會有重大變故,要外界期待一下;王燦則透露駿生的角色是他演過最千錘百鍊,不過他說劇情即將迎來第4個女人,比阿不拉還多喔,王彩樺打趣說:「你有什麼過人之處,可以有4個女人。」逗趣言論笑翻全場。
    2022/04/09 11:54
  • 做壞事被抓包!男星拉老婆「狼狽躲衣櫃」下一秒糗翻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劇情漸入高潮、收視率屢創新高,劇中謝京穎與潘柏希,為了跟江俊翰及賴慧如作對,常常鬧出不少笑話,兩人進江俊翰辦公室要偷一張和解書,卻聽見門外傳來江俊翰的聲音,只好慌張躲進衣櫃裡,狼狽的模樣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
    2022/02/11 12:50
  • 江俊翰年邁母爆「疑似血栓」 送醫畫面曝:媽媽只有一個

    男星江俊翰過去曾在「多情城市」飾演「吳志誠」爆紅,但私底下的情路跌跌撞撞,一度造成他莫大的精神壓力,先前也在鏡頭前淚崩,並相當擔心母親看到這一切的心情,不料他今(8)日在臉書透露母親有疑似血栓的症狀,說道:「她的身體狀況一年比一年差......。」
    2022/02/08 12:17
  • 家門口驚見「不明餐點」 江俊翰嚇喊:怎知道我住哪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去(2021)年遭前男友爆出性醜聞、被迫出櫃,曾鬧出不小風波,近期重整心情再出發,也回歸八點檔演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在家門口發現不明外送餐點,讓他不知所措說:「我遇到棘手的問題了。」
    2022/01/16 13:21
  • 賴慧如遭「下腰強吻」數10次 江俊翰滿嘴口紅曝羞澀

    在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劇情中,演員江俊翰、賴慧如、潘柏希、謝京穎等人華麗的出席餐會,宛如韓劇《上流戰爭》使出全力的比拚行頭;劇中假扮夫妻檔的江俊翰、賴慧如為了解除大家的疑心,在餐會上演一段浪漫唯美的「下腰熱吻」,但實際上這場吻戲在拍攝時卻是笑料百出。
    2022/01/14 16:57
  • 揪謝金晶住飯店!女星拉開窗簾「驚見這一幕」整個毛了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日又在《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合組復仇者聯盟,而她前陣子也剛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然而近日賴慧如出外遊玩住飯店,竟遇到「靈異事件」令她發毛。
    2022/01/11 09:52
  • 歹路母湯行!眾星惹「麻」煩毀星途 他3度染毒下場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凌晨因在街邊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逮捕,稍早經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近年演藝圈與直播圈的「呼麻」醜聞頻傳,甚至入獄強制勒戒後仍再犯,連帶賠上璀璨的星途。
    2021/12/26 19:30
  • 為復仇豁出去!女星「剪20公分長髮」 挑戰人生最短

    25歲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近日她將從被拋棄的西餐廳歌手小辣椒,搖身一變成職場的公關高手,與江俊翰組成復仇者聯盟,對付尤家綜合醫院的尤秀英及李天寶,為了一轉形象還忍痛剪掉20公分長髮,讓劇迷相當驚艷。
    2021/12/23 14:01
  • 敲碗成功!江俊翰瘦身回歸八點檔 誓言保護柔弱的「她」

    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日漸精彩,不少粉絲更在戲劇社團中敲碗,「希望江俊翰可以演出。」如今,粉絲許願成功,江俊翰已於日前回歸,飾演小鎮醫師「孫彥良」,在一場意外中碰見懷孕的阿嬌(賴慧如飾演),並對她產生憐憫之心。
    2021/11/2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