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汙點 結果共142筆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暴瘦35公斤 痛認:人生最大汙點

    49歲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婚變,指控老公不僅出軌,還爆出欠債800萬;沒想到,她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5年感情,如今公開現身竟暴瘦35公斤。
    2024/03/11 11:10
  • 陸媒最好感藝人TOP5!她擠下《以愛為營》CP奪冠 一票男星垮台

    公眾人物台前台後的言行舉止都會被社會放大檢視,尤其大陸極其注重藝人的品行修養,只要稍有汙點恐怕就得面臨封殺危機。近日,陸媒《搜狐娛樂》蒐集59份娛樂媒體同業填寫的問卷結果,整理出最有好感、最反感的藝人名單,女星楊紫獲得感度最高票,評語寫說她專業、敬業、真誠,態度值得嘉許,另外曾在陸劇《以愛為營》搭檔主演的王鶴棣、白鹿也依序上榜。
    2024/01/29 17:14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騙投資泰國房產吸金破6億 八點檔男星、前台東市長遭判刑

    前台東市長陳建閣先前和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合作,成立「瑞傑地產公司」,找來曾經的音樂人砰砰阿峰(吳勇峰)以及八點檔男星成潤(陳伯偉)擔任講師,以話術誘騙民眾投資泰國房地產,稱投資報酬率為台灣的200%,但實際上該建案卻在興建不久後停工,導致上百位民眾損失超過6億元。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將陳建閣等12人起訴,但砰砰阿峰於偵查中認罪轉列汙點證人,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於今(28)日宣判,依《銀行法》判陳建閣10年、王際平13年4月、砰砰阿峰2年,成潤則是5年有期徒刑,犯罪所得全數沒收。
    2023/08/28 18:25
  • 出軌害死首任尪!日女星再爆婚變 疑「不倫小鮮肉」遭丈夫痛毆

    前女團「SPEED」成員之一、40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驚傳5年婚變,疑因不倫小鮮肉遭抓包、遭丈夫施暴而鬧上警局;網友也翻出上原多香子11年前,因婚外情導致首任丈夫悲憤身亡的黑歷史,如今爆出二度出軌的消息,讓其本就跌落谷底的形象再添汙點。
    2023/07/07 10:10
  • 演藝圈醜聞連爆!他問「清流還有誰」 網全點名他:內外都完美

    台灣演藝圈「#MeToo」風暴持續狂燒,過去一直保有正面人設的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等知名藝人,皆在這場風波當中大翻車。對此,就有不少網友好奇詢問,隨著這些「好男人」跌落神壇,演藝圈內究竟是否還存在著毫無汙點的「清流」?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6/19 17:52
  •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2023/06/15 20:00
  • 起訴川普!被控30項罪名 下周法院按指紋.拍大頭照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付A片女星封口費一案,周四,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決定對他進行起訴,川普也成為美國史上首位遭刑事罪起訴的前總統。檢方共對川普提出30項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判4年。川普預計下周二會到法院報到,和所有被起訴的美國民眾一樣,要按指紋和拍檔案大頭照,然後被提審、正式被控告,當天檢察官會公布起訴內容。
    2023/03/31 19:14
  • 全案因他而起!李恒隆行賄認罪 「轉汙點證人」獲緩刑理由曝

    被喻為「史上最大弊案」的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其中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恒隆被控為搶回SOGO百貨,長期向立委蘇震清、廖國棟等多人行賄,藉此施壓經濟部,但由於他在偵查時坦承犯行,轉汙點證人,台北地院今判1年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5年,支付公庫1000萬元,褫奪公權3年。
    2022/07/06 12:56
  • 揪共犯!林姿妙「心腹」吳朝琴策轉汙點證人

    持續追蹤宜蘭縣土地弊案!關鍵人物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同樣也是縣長林姿妙的心腹,還有「羅東土地徵收案舵手」之稱,他被檢廉列為被告、已羈押禁見,不過為了揪出更多共犯,不排除要將他轉為汙點證人!會不會讓相關人等「剉咧等」?林姿妙對此回應「尊重司法、相信姿妙平時為人」。
    2022/01/17 14:57
  • 推行民主成名.武力鎮壓留汙點 南韓前總統盧泰愚病逝

    南韓前總統盧泰愚昨天(26日)因病逝世,享壽89歲,他這一生「功過參半」,雖然在南韓民主化進程中扮演要角,但也爭議不斷。1979年,他和同袍摯友全斗煥,聯手發起「雙12軍事政變」,參與武力鎮壓「518光州民主化運動」,推翻朴正熙政權;1987年,他孤注一擲發表「6.29宣言」,成功翻轉民意,也成為全斗煥接班人,當選南韓首任「民選總統」,也是南韓最後一位「軍人總統」。在總統任內,他積極開展「北方外交」,還讓南韓一年GDP增長8.5%,鞏固南韓政經地位;只是卸任後,他和全斗煥兩人雙雙遭到清算,因貪汙、煽動叛亂成為了階下囚,當年的軍事政變和武力鎮壓,不僅是南韓現代史上永遠的痛,也是盧泰愚一生汙點。
    2021/10/27 19:48
  • 撤離最終日 美軍遭火箭攻擊 報復ISIS-K 誤殺10平民

    阿富汗美軍最後一架軍機在30號離開喀布爾機場,20年阿富汗戰爭正式畫下句點;不過,在撤軍的最後一天,喀布爾機場遭到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的火箭炮攻擊,美軍成功攔截才沒有造成傷亡。美國在阿富汗打了場灰頭土臉的戰爭,卻在要離開前夕下留一個汙點,美軍在攻擊ISIS-K的炸彈客的同時,也炸死了10名阿富汗平民,其中包括7名孩童,美國國防部坦承疏失,並對事件展開調查。
    2021/08/31 20:00
  • 超商卡通餐具「狂換30間門市」仍不滿意 業者:協助與廠商反應

    高雄一位林先生喜歡一隻韓國卡通人物,超商正好3月多推出同款的環保餐具系列。只是他一連跑了30幾家門市,當場在櫃台打開檢查,但他認為不是刮痕,就是有汙點,很不滿意,部分商品當場退貨。業者則是回應,如果購買商品有疑慮,會和廠商反應,也能協助退換貨。
    2021/04/11 21:19
  • 行賄蘇震清改借款 李恆隆姊爆「跟蘇嘉全有關」:不能得罪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收受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2580萬賄款遭起訴,雙方原稱是「借貸」,李後來轉汙點證人坦承行賄。而台北地院今(27)日開庭,李恆隆的胞姊李秀峰證稱聽說蘇遭檢舉後,才依李指示將給蘇的錢改為借款。
    2021/01/27 19:11
  • 李恆隆認行賄立委! 開庭「全說了」拚減刑

    涉嫌行賄多名立委,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繼上次1千萬交保之後首次出庭,在法庭上,他不滿檢方在起訴書,把他寫成最壞的人,要求更改「事件緣起」,被檢察官拒絕,不過轉為汙點證人的他,為了力拼減刑,也把行賄細節全盤托出,自稱是228後最大受害者。
    2020/11/11 21:32
  • 收賄破5千萬!立委貪汙案 檢方起訴12人

    北檢偵辦立委貪汙案,今天起訴12名被告,包括5名前任現任立委,以及他們的助理,檢方痛批涉案立委自甘墮落,為財團濫開公聽會、協調會,目標替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建請法院從重量刑。而金主李恆隆收押期間,詳細交代行賄過程,轉為汙點證人,換取減刑機會。
    2020/09/21 15:27
  • 收賄案!4立委仍羈押 李恆隆「認罪」換交保

    立委涉貪案中,行賄的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法官裁定交保!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立委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李恆隆,主張經過10次密集的提訊,自己認罪,也供出相關事證,再加上體檢查出,有其他疾病需要手術,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獲准,繳交一千萬交保金。
    2020/09/11 22:03
  • 認罪換交保!白手套郭克銘 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借提前太流董座李恆隆和白手套郭克銘,要查是誰洩密,因為李恆隆在檢方搜索前就得知消息,提前和立委蘇震清串供,而郭克銘坦承協助李恆隆行賄,在法院駁回抗告的裁決書中,透漏他疑似轉為汙點證人,似乎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
    2020/08/10 19:12
  • 全認了!涉行賄立委 郭克銘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白手套郭克銘,坦承替前太流集團董事長李恆隆行賄立委,疑似轉作汙點證人,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而北檢今天上午二度提訊兩人,要釐清行賄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就得知消息,和立委蘇震清提前串供。
    2020/08/10 16:35
  • 昔白綠合今白綠鬥 徐弘庭:柯文哲可當汙點證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直言民進黨已經變「一黨專政」,更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把不同意見者,一律打成破壞團結的中共同路人,還指民進黨大肆採購媒體置入,加上側翼粉專助攻,引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昨(11)日質詢時建議,跟民進黨合作過的柯文哲,最清楚民進黨在選舉時做了什麼,最有資格做「中華民國政治史的汙點證人」,建議柯文哲開誠佈公,將民進黨骯髒手段都公開,今日T台政經話代班主持人黃星樺視訊連線到徐弘庭,他表示,柯文哲跟民進黨從原本的合作走到現在漸漸分裂,甚至開始有砲火互轟,以前是盟友,現在卻這樣批評,想必他對民進黨的手段一清二楚,所以為了解決民進黨一黨專政的問題,一定要從揭發民進黨開始,由曾經合作過的柯文哲轉汙點證人再適合不過。
    2020/06/12 18:14
  • 吸金6億「瑞傑房產栽了」! 「他」轉汙點成鐵證

    瑞傑國際公司,請來藝人成潤擔任講師,說到泰國投資房地產好賺,被檢警認定是吸金6億!案件調查後,18日偵結起訴12人,包含前台東市市長和北聯幫前幫主,都被起訴,案情之所以可以突破,是因為政治歌手『砰砰阿峰』認罪,轉污點證人,除了繳交九十萬不法所得,還供出公司吸金受法。
    2020/02/19 12:02
  • 太空人隊靠偷暗號奪冠 大聯盟重罰球團開鍘

    美國職棒大聯盟「太空人隊」,爆發偷暗號醜聞,時間點就發生在2017年球季,根據調查,太空人隊在主場中外野設置攝影機,拍下對方捕手比出的暗號,畫面同步呈現在球員休息室內的大螢幕,教練團會向場上球員打暗號,現在被發現是作弊贏球,太空人隊被罰款台幣一億五千萬,球團也開除總教練及球隊總管。
    2020/01/15 23:16
  • 籲楊蕙如轉汙點證人 邱毅:有人建議邱義仁「處理妳」

    現在不管是哪一份民調,都能看到蔡賴配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政配,不過韓國瑜的造勢場盛況空前,這讓蔡英文陣營絲毫不敢大意。為了喚醒民眾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國民黨近期頻頻追打弊案,從「反滲透法爭議」打到「蔡總統論文」、「楊蕙如網軍」,再到「遠航涉嫌掏空案」等等,希望突顯民進黨四年執政問題叢生,唯有政黨輪替,才能終結執政亂象。
    2019/12/30 23:35
  • 法國「親民總統」席哈克逝世 享壽86歲

    法國前總統席哈克,26號在巴黎的住所辭世,享壽86歲。席哈克很受法國民眾愛戴,因為他很接地氣,被稱為是「親民總統」。席哈克35歲就入閣,成為當時最年輕的部長;隨後他又擔任18年的巴黎市長、兩任的總理和兩任總統。政治生涯中最為世人記得的事蹟,就是他承認法國的黑暗歷史,為法國幫助納粹迫害猶太人而道歉;另外,他也堅決反對美國總統小布希,向伊拉克發動戰爭,導致當時美法交惡。席哈克卸任後面臨貪汙案起訴,後來被判緩刑兩年。儘管政治生涯沾上汙點,但法國民眾仍給席哈克極高的評價。
    2019/09/2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