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汙辱 結果共123筆

  • 22歲男大生傳汙辱先知照片 被控「褻瀆神明」遭判死刑

    巴基斯坦的「褻瀆神明罪」(Blasphemy)在國際上遭到諸多人權團體和組織的反對,但近期有名22歲大學生在通訊軟體WhatsApp上傳送褻瀆神明的圖片和影片,被控犯下「褻瀆神明罪」後面臨死刑,另外還有1名17歲少年被判處無期徒刑,引發國際譁然。
    2024/03/09 17:04
  • 新竹1家5口「開價1600」找松山機場接送 網看傻:汙辱人

    疫情解封後,不少民眾紛紛出國,為了方便會利用出國機場接送服務。近日新竹一家五口之家要到松山機場,開價1600元找機場接送,掀網熱議。還有網友怒酸,此舉「污(汙)辱人。」
    2024/02/29 09:54
  • 影音/館長怒轟黃捷搶麥「作秀」 酸:勿汙辱以色列防身術

     
    2024/02/22 11:52
  • 汙辱又不配!大咖歌后突怒噴「台灣公主」富不過三代:敗家精

    資深女星甄妮說話嗆辣,性格直率,不時會在社群平台發表時事評論。她今(1日)突在臉書開嗆一名「公主」,指對方是「敗家精」,被稱為「公主」汙辱又不配。
    2023/12/01 12:47
  • 做蛋炒飯遭疑「汙辱毛澤東長子」 陸網紅刪片道歉:以後不做了

    中國大陸知名廚師網紅「美食作家王剛」日前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支影片,分享如何製作蛋炒飯,看似普通的教學影片,卻因為上片的日期、製作蛋炒飯的內容,被解讀為疑似在嘲諷毛澤東的長子毛岸英;王剛遭到大量網友砲轟、出征,最後被逼到刪除影片,並道歉稱「影片對大家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擾和很不好的體驗」,並承諾未來會改進,「以後再也不做蛋炒飯、不拍蛋炒飯(影片)」。
    2023/11/29 18:09
  •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2023/11/19 19:25
  • 只是想倒垃圾! 男不滿持棍毆打清潔隊員

    桃園同一天連兩起,清潔隊員沿街收運垃圾遭到汙辱。17日下午5點多,觀音區長興路與褔昌街口,一名黃姓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清潔隊員怕發生危險停車制止,遭到對方拿木棍毆打,沒隔多久,晚上7點多,在大溪區埔頂街附近,一名57歲周姓婦人丟垃圾沒分類,被發現夾雜可回收物,當場要求重新分類,她不但不配合,還直接霸佔垃圾車,更拿餐盒往隊員臉上砸。
    2023/11/19 11:57
  • 男嗆去照鏡子「都40幾歲不嫁出去」女同事氣炸提告 1原因判無罪

    新竹發生一起糾紛,有名單姓男子和魏姓女同事爭吵,辱罵對方妳回去拿鏡子看一看,酸都40幾歲了還不嫁出去,魏女感覺受汙辱憤而提告,不過法官卻因1原因判單男無罪。
    2023/10/25 20:44
  • 你汙辱阿美族!失控鬧祭典 立委陳瑩遭嗆

    7日宜蘭都會區阿美族,舉辦聯合豐年祭,立委陳瑩當天也有一同參與,並繞場拜票,但卻有一名失控的女子,不斷揮著扇子,對她大聲辱罵,本來不想追究,但因為網路上卻有人流傳影片,還指稱說是陳瑩挑釁在先,今天(16)她決定不忍了,發文表示將會出告訴。
    2023/10/16 18:31
  • 曾侮辱蔡總統?遭控「仇女」 郭:別拘泥小事

    前一天有媒體人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用不當名詞,汙辱總統蔡英文,並且涉及「仇女言論」。對此,郭台銘則說,總統大選應該回到政策辯論,「別拘泥於小事情」。
    2023/09/01 16:22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看老婆上錯車!他開口嘲諷遭2字反擊 網笑翻:汙辱性極強

    1名人夫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與妻子出門逛街、對方邊走邊滑手機造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全程目睹的他不願提醒妻子,直到看見她慌張下車並和陌生人道歉後,才開玩笑的說「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對此,妻子僅短短2句神回應即讓他心靈重創,無奈感嘆「果然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女人…」
    2023/03/22 05:31
  • 怒!遭藍酸「膿包」 吳怡農嗆:言行不入流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再起攻防,國民黨酸綠營吳怡農不只是草包更應該就做「膿包」,還製作圖卡酸「膿包現形」,這讓吳怡農不滿,批這已經超過選舉界線,是對他的汙辱,是不入流言論,而王鴻薇則反嗆「要進廚房就別怕火熱」。
    2022/12/16 13:27
  • 影音/不滿服務態度男嗆「被汙辱」 店員:要不要我跟你下跪?

       
    2022/11/28 15:01
  • 蔣萬安稱抗共保台是咒語 陳時中:辱本土人智慧

    台北市長參選人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繼黃珊珊站台時代力量之後,民進黨的陳時中,7日晚間也出席基進黨港湖議員參選人的競總成立,陳時中把砲口對準國民黨蔣萬安,說抗共保台是咒語,根本汙辱本土人的智慧。
    2022/10/07 23:27
  • 越南女友工作5年領獎金 開袋見金額怒了:外籍沒尊嚴?

    公司發放獎勵金,理當應該是值得慶祝的小確幸,沒料到竟然有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女友被分到35元,而怒罵公司「真X媽的污辱人」,原本以為可以得到網友的安慰,沒想到卻引來不少人持不同看法,讓這名男子感嘆「小小的台灣還真什麼人都有」。
    2022/09/07 05:58
  • 藍提名柯志恩戰高雄 綠委酸:不要再爬到樹上抓蚊子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30日)表示,選舉是一個良善的行為,大家互相提出正面的政見,如此才是高雄之福,千萬不要把再提出愛情摩天輪、美白小腿、在樹上抓登革熱的蚊子等政見,「這些其實是在汙辱高雄市民的智慧」。
    2022/06/30 15:15
  • 變態怪人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男站崗盯老闆娘笑得女生心發寒 觸跟騷法遭法辦

    跟騷法6/1日上路後,台中也出現兩件個案,有男子一年內多次經過某家店,而且每次都會盯著店內的老闆娘,並衝著她微笑,讓女方覺得不舒服,報警提告;另外還有園藝公司老闆,常常電話騷擾社區經理,也遭到報警,成了台中首張跟騷法勸告單。
    2022/06/05 19:09
  • 信義區正妹當街被潑「糞水」滿身黃 男挨告賠償金出爐

    2020年9月,邱姓女子獨自坐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廣場的石椅上,卻莫名遭柯姓男子潑灑整桶糞水,導致她從頭到腳都是廚餘和糞便。事後警方將人逮捕,柯姓男子供稱因不滿邱姓女子在夜店拒絕他,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刑事部分,高等法院二審依《強暴汙辱罪》判刑3個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近期審理結果出爐,判處柯姓男子需賠償20萬精神撫慰金。
    2022/03/18 17:56
  • 夜店搭訕遭拒被笑矮!男信義區「糞水倒扣」正妹 法官也怒了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去年深夜在信義區夜店玩樂後,獨自坐在威秀影城外廣場滑手機,沒想到一旁突然衝出一名男子,拿著水桶直接往她的頭上倒,之後快速逃離現場。邱姓女子當下嚇得動也不敢動,因為水桶內全是糞便和廚餘,害的她頭髮、衣服、身體全是穢物。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該名男子,他供稱是不滿在夜店搭訕遭拒、還被嘲笑,才會犯案,台北地方法院一審依《強制罪》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但雙方皆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該名男子的行為「非常惡質」,改依《強暴汙辱罪》判刑3個月定讞。
    2021/12/30 17:56
  • 日女臉圓遭罵「長得像新冠病毒」 氣到一狀告法院

    又是戴口罩引起的紛爭!日前一名50多歲日女搭乘飛機之際,發現座位旁的男乘客把口罩拉到下顎,有戴跟沒戴一樣,女子好心勸對方戴好口罩,卻反被罵「長得像新冠病毒」,讓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昨(14)日福岡檢方依汙辱罪將男子起訴。
    2021/12/15 17:01
  • 醫療暴力!不領處方箋欲退費 婦「鈔票打臉」護理師

    台北市一間皮膚科診所護理師,日前遭民眾言語汙辱,甚至還被「用錢洗臉」!這名婦人從9月開始就到皮膚科就診,診所人員表示,她的口氣和態度,一直都不太好,直到這個月4日,婦人在櫃台結帳時,因要使用健保或自費的問題,又和櫃檯人員起了口角,之後又說不領取醫師處方箋,便在找錢的過程中,將百元鈔票甩在護理師臉上。
    2021/11/09 13:07
  • 政治人物助選批治安 盧秀燕:不該為選舉汙辱警方

    台中市第2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藍營台中市議員今天對政治人物前來助選時批評中市治安表示不滿;市長盧秀燕則說,不該為選舉汙辱警方的努力。
    2021/10/18 15:28
  • 「輪椅女孩」cosplay遭譏汙辱角色 千字文曝心路歷程感動網友

    「我是一位輪椅coser,也是一位肌肉萎縮症患者」。輪椅女孩雪莉在2歲時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第3型(SMA),至今只能依靠輪椅代步,但喜愛動漫的她,從小就嚮往成為動畫中的角色,因此迷上角色扮演。不過在cosplay的過程中,也曾經飽受冷言冷語,甚至被人嘲笑坐在輪椅上是汙辱角色,日前她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件事的看法,文字感動不少人。
    2021/04/23 16:16
  • 狂轟蘇貞昌挨批 王世堅狠嗆:別只派一些太監來罵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屢次公開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牛肉麵風波更要求其下台,引起黨內人士怒罵,對此他在節目上嗆聲要他們儘管來罵「不要派一些太監來,汙辱我們這些民主老輩」。
    2020/11/26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