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汙衊總統 結果共4筆

  • 送驗鏡電視流出音檔 黃國昌:無變造剪接

    鏡電視前董座裴偉,在股東會上的錄音檔被公開後,裴偉曾質疑音檔真實性,前立委黃國昌把音檔送驗專業單位,證實無變造,而國民黨立委也要法務部長蔡清祥給交代,當事人裴偉都認了,錄音檔說和政府談好了是誇大,用假訊息汙衊總統,難道法務部不用查嗎?
    2022/10/06 16:01
  • 吳子嘉被動私刑? 陳其邁致電:黨只花2分鐘把你開除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公布不利於民進黨的選舉民調,日前被黨部以「汙衊總統、汙衊黨、傷害民進黨形象」等理由開除黨籍,他上月27日才痛批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先前曾幫他補選,如今他落難,陳卻沒致電關心,結果昨(2日)就上節目爆料,陳事後來電向他透露,民進黨僅花2分鐘就開除他的黨籍。
    2019/03/03 09:54
  • 陳其邁終於致電關心! 吳子嘉:美中不足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為公布了不利於民進黨的選舉民調,被以「汙衊總統、汙衊黨、傷害民進黨形象」,26日遭民進黨部開除黨籍。他日前在節目上痛批陳其邁,說曾經幫他補選,選擇沒有公布不利於陳其邁的民調,如今落難,陳其邁卻沒有打電話關心。不過他今天說陳其邁聯絡自己了。至於是誰執意要砍自己的黨籍,吳子嘉則暗示是「辣台妹」路線的人。
    2019/02/28 20:39
  • 認定汙衊總統 美麗島電子報董座吳子嘉被民進黨開除

    《美麗島電子報》過去多次發表民調數字,民進黨籍的董座吳子嘉也受邀上政論節目針貶時政。如今傳出因他發表的言論,黨部認定汙衊總統,嚴重影響黨的形象,被上報送到評委會,26日決定將他開除黨籍。
    2019/02/2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