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汕頭 結果共95筆

  • 廣州白雲站啟用 占地150萬平方公尺號稱「超級車站」

    在元旦、春節來臨之前,大陸高鐵周三一口氣開通三條新線路,有四川成都到自貢到宜賓的成自宜高鐵、福建龍岩到龍川的龍龍高鐵,以及廣東汕頭至汕尾的汕汕高鐵;其中像是成自宜高鐵,串連成都到宜賓、自貢一小時生活圈。另外,號稱超級車站的「廣州白雲站」也正式啟用,這個車站有四個廣州南站大,將成為大灣區最大的鐵路樞紐。
    2023/12/27 19:51
  • 有片/強颱蘇拉廣東現大雨!香港升級10號風球 明繼續停課

    被視為強烈颱風等級的蘇拉,持續朝著香港與廣東前進,暴風半徑也不斷接近海岸線和陸地,透過社群各種即時分享影片,能看到廣東沿岸開始刮起狂風大雨,香港也有離島區域傳出淹水。大陸中央氣象台預測,蘇拉颱風將在今天(9/1)在汕尾登陸,挾帶風力強度和破壞力驚人,不只會掀起沿岸4至6公尺巨浪,也會帶來暴雨等級的密集降雨。為了避免居民因颱風受傷,深圳、汕頭、珠海、惠州、中山、汕尾等城市,相繼在中午宣佈全面停班停課。香港天文台下午表示,由於風力正急速上升,天文台已在傍晚8時20分發出10號風球或暴風風力增強信號。另外為確保學生安全,香港教育局宣布明日(2日)所有學校繼續停課。
    2023/09/01 17:58
  • 蘇拉颱風襲擊港澳閩粵 港:今14點起出發、抵港航班基本上均取消

    蘇拉颱風雖遠離台灣,卻直接朝向香港、澳門、廣東與福建一帶前進,當地氣象機構相繼發出大風豪雨警報,呼籲居民不可大意輕忽。其中香港今(9/1)全面停課一天,機場上午更對外宣告,已經有366個航班取消,另有40個航班起降時間延誤,呼籲旅客出行前要預先確認。而首當其衝的大陸廣東一帶,包含汕頭、惠州等城鎮,更是提前發出停班停課的官方通告,部份地區還延後中小學開學日期,以防颱風帶來狂風暴雨引發災害。
    2023/09/01 10:16
  • 蘇拉颱風強度還會再增! 週六擦過香港「恐登陸廣東」

    熱帶氣旋「蘇拉」在呂宋海域「打白鴿轉」後開始移近華南。香港天文台今早(29日)修訂「蘇拉」預測路徑,再比之前預測「西移」,由較早時仍料周六(9月2日)晚在香港以東約230公里的惠來縣(汕頭與汕尾中間)登陸,到最新在9月2日當日在香港東南約70公里擦過。
    2023/08/29 13:32
  • 杜蘇芮颱風恐正面襲擊 廈門湧現囤積食物人潮

    杜蘇芮颱風襲擊菲律賓多時後,27日開始朝西北前進,往台灣南部和中國大陸閩粵沿岸前進。有鑑於菲律賓出現的各種災情數據,福建與廣東各地都不敢大意,預判會首當其衝的廈門市,更在下午宣佈「三停一休」的命令,要求該市居民自15時以後停班停課,22時之後大眾運輸、計程車或網約車全數停止營運,要藉此降低颱風來襲可能產生的危險。
    2023/07/27 14:46
  • 超噁!陸電視台揭工人赤腳踩踏酸菜、叼菸切菜 影片曝光

    配合315打假維權,繼去年中國官媒央視曝光湖南噁心酸菜震驚各界,廣東電視台今年跟進製播汕頭市工人如法炮製醃酸菜的報導,訪問工人踩踏酸菜不會辣腳嗎?對方答覆稱習慣就不會了。
    2023/03/15 18:08
  • 抵抗寒流就要吃鍋!三重高CP值汕頭火鍋 神醬必加這2味

    週末寒流發威,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了!這家位在三重的高CP值「汕頭火鍋」,在Google有800多則留言、4.9星的好評,使用扁魚、大骨和新鮮蔬果慢火熬煮的沙茶湯底超優秀,想吃麻辣口味也能做成鴛鴦鍋,食材豐富又多元,重點是單價都不貴,就算點整桌滿滿好料,荷包也不會大失血!
    2022/12/16 14:23
  • 大陸黑金商機持續擴增 咖啡機熱銷海外

    大陸咖啡市場飄香,預估到了2025年行業規模能超過人民幣1兆,廣東汕頭出現「咖啡一條街」百公尺不到的街道上,聚集14家咖啡店,有些店家還24小時營業,形成咖啡夜市,不同咖啡店為了吸客,還會採取特色裝潢。大陸人養成喝咖啡的喜好,中國製咖啡機銷量大增,出口海外國家也明顯增長。
    2022/11/03 19:54
  • 影音/嘉義超強汕頭火鍋還有骰子牛 李易見牛肉丸秒講產地

    2022/10/20 19:55
  • 被坑了?4碗粿條賣2400元 老闆秀「浮誇配料」駁天價

    大陸廣東省汕頭市一名女客人,和友人到海鮮餐廳消費,結帳時看到金額嚇了一跳,因為4碗粿條要價人民幣545元(約新台幣2420元),覺得被當冤大頭,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公審店家。對此,老闆出面解釋,菜單都有清楚標示價格,由於她們有加點海鮮才會比較貴,絕對沒有欺騙消費者。
    2022/10/15 05:20
  • 上海再一輪篩檢 升高中.大學考試延期

    大陸堅持動態清零,嚴格防疫手段,影響到國際賽事舉辦,原定9月要登場的杭州亞運,宣佈要延期;另外,已經延過一次的成都世大運和汕頭亞青會,一個要再延到明年,一個則要取消。未能擺脫疫情風險,雖然上海單日新增感染數降至4千例以下,但由於仍處於封控,宣佈升高中、升大學兩項大考要延期一個月舉行,總計有16萬名考生受影響。
    2022/05/09 20:00
  • 中國大陸疫情影響主辦3場國際賽事 亞運、世大運延期亞青運取消

    中國大陸堅持動態清零、嚴格防控,影響今年主辦的三大國際賽事,包括:杭州亞運、成都世大運延期,汕頭亞青運取消!體育署表示,將再跟各單項協會與教練討論,調整訓練計畫。
    2022/05/06 18:20
  • 陸疫情再起 體委會:杭州亞運延期舉行、汕頭亞青運取消

    大陸疫情再起,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6日向外界發出通告,宣布原定於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舉辦的「第19屆亞洲運動會」將延期舉行,具體日期擇期宣布。另原定去年舉辦而延至今年底要舉辦的汕頭亞青運直接取消,直接由下屆2025於塔什干(烏茲別克首都)接辦。
    2022/05/06 17:14
  • 擾台共機從哪裡起飛? 美周刊:廣東汕頭外砂機場

    大陸軍機最近頻頻擾台,這些戰機到底是從哪裡起飛?美國國防新聞周刊報導,大陸戰機的起降地點,很有可能是廣東汕頭的外砂機場,這座機場2011年停用後,轉供軍機起降、停靠。另外美國CNN今天分析指出,蔡總統接受CNN的專訪播出後,可以明顯感受到,美國和中國大陸的關係,又更加緊張!
    2021/10/29 22:39
  • 外媒爆共機在汕頭「外砂機場」起降 距台南不到352公里

    共軍軍機擾台引發國際關注。有外媒今天披露,共軍可能使用廣東汕頭已停用的外砂機場起降擾台軍機,不同場合攝得的衛星影像顯示軍機停駐當地,與台灣軍方報告相符。
    2021/10/29 15:56
  • 廣東限電!專家分析三大因素 估10月用電負荷將回跌

    近期,中國大陸限電波及多個省份,廣東亦不例外,目前全省各市已啟動有序用電預案,多地工業企業「開三停四」甚至「開二停五」錯峰用電。對於處於生產旺季的廣東多地為何拉閘限電,《南方都市報》週二(28日)引述專家分析指,經濟復甦勢頭、持續高溫及發電能力持續下降三方面因素疊加,導致了廣東本輪電力供應不足。
    2021/09/29 18:03
  • 「盧碧」登陸!若回馬奔台、週六恐海陸警齊發 西部豪雨

    台灣附近真的非常熱鬧,颱風一個接一個,目前西太平洋上總共有3個颱風,盧碧在昨天上午登陸廣東汕頭,未來會逐漸減弱,新形成的銀河、妮妲則是會往日本方向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2021/08/06 08:42
  • 降二級鐵板燒迎客!麻辣火鍋架ㄇ形隔板難煮 業者維持外帶

    降二級,高雄市政府開放餐廳內用,但一律都要有隔板,個人臭臭鍋或許還可行,但像麻辣火鍋或汕頭火鍋,這都是要點很多食材慢慢煮,硬要在桌上架設ㄇ型隔板,客人根本也煮不了,因此有知名連鎖麻辣鍋就決定還是只做外帶,屏東夜市的汕頭火鍋,業者也說要梅花座還可以,用隔板就無法,另外鐵板燒開放內用,有業者決定,廚師正前方兩個位置不開放,畢竟客人要脫口罩吃東西。
    2021/07/25 20:50
  • 等不到疫情降級 高雄老牌泉成火鍋6副品牌10店突收攤

    高雄市將近90年歷史的泉成汕頭火鍋,就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曾造訪過,近年來還成立多的餐飲品牌擴大發展,不過23日凌晨卻透過臉書發文,除了總店外,旗下其他幾個品牌及分店都要結束營業,面對詢問總店員工表示並不知情,而業者則是電話沒接。
    2021/07/23 15:06
  • 不只去健身房!北市確診者CT值低 還去高鐵站、華泰名品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新增確診個案,其中台北市只有一例。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公布案15515的公共場域活動史,包含4日下午2時47分在高鐵台北站,當晚去到桃園華泰名品城,而7月12日至16日下午在中正區林森南路汕頭意麵,13及14日下午5時至6時半在世界健身站前店。
    2021/07/19 15:53
  • 廣東汕頭遇百年大旱!水庫龜裂 最慘連續停水10天

    不只台灣,大陸廣東多地也水情吃緊,當地媒體形容,汕頭市遭遇了百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多座水庫乾涸見底,有部分區域的住戶,水一停就長達10天。
    2021/04/15 13:07
  • 屏東巷仔內ㄟ火鍋店! 三鍋鼎立各有擁護

    屏東夜市附近有一條巷子,居然擠了三間汕頭火鍋店,除了食材新鮮、沙茶醬口味特殊還有價格實惠,由於三間店各有各的特色,從晚餐到消夜時間,小小的巷子都擠滿饕客,有不少人還是特地從北部南下品嘗。
    2021/02/14 15:37
  • 環境破壞!台南美食蝦仁肉圓、魚麵 原料缺貨

    台南有許多知名美食,最近卻陸續拉下鐵門,宣布停業,其中知名的卓家汕頭魚麵也改行不賣了,讓饕客們大嘆好可惜,其中知名作家魚夫就透露可能與魚麵的原料狗母魚產量減有關,甚至提出不只魚麵以後可能吃不到,就連知名的蝦仁肉圓、蝦仁飯也都面臨斷貨危機,要民眾正視環境汙染帶來的影響。
    2021/01/30 19:55
  • 台南爆小吃浩劫「3美食恐絕跡」 業者頻收攤原因曝

    許多民眾到台南旅遊就是為了吃遍美味的小吃,包括蝦仁飯、汕頭魚麵、炒鱔魚等,不過如今卻有滅絕危機,知名漫畫家、名嘴「魚夫」就指出,因為台灣土地污染嚴重不易養殖,這些台南美食常見的食材,未來恐會有絕跡風險。
    2021/01/28 21:10
  • 嗑鍋免出門!5家名店「爆量牛肉、獨門湯頭」一次全包

    天冷想吃鍋但又懶得出門怎麼辦?沒問題!包括台北老字號的雅香石頭火鍋、肉控都要發瘋的牛肉超載鍋、沒吃過絕對不要說來過嘉義的林聰明沙鍋魚頭等名店鍋物這裡通通有,一次幫你把各大排隊美味輕鬆打包帶著走!
    2020/12/2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