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汐止高架 結果共10筆

  • 國3汐止高架「人影急墜」!摔落巷弄滿地血 6旬婦送醫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7日傍晚傳出遺憾消息,民眾通報指稱有女性自國道3號高架墜落,倒臥在巷弄道路上的血泊中,被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60歲林姓婦人、當日離家未歸驚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08 08:54
  • 快訊/基隆輕軌有譜! 估鏈接南港商圈、汐止高架化

    淡水輕軌開幕至今人潮滿滿,國發會9號審查基隆輕軌可行性評估報告,原則上已經通過基隆輕軌將採4軌設12站,市府表示,汐止部分區域會採高架化,有待2年內環評,未來施工工期大約6年左右,至於交通方面延伸,是否觸及南港展覽館和基隆站到會展旅運智慧大樓間,這牽涉經費及路線,高架化地下化或平面設置,將持續規劃討論。
    2019/01/12 09:44
  • 惡意逼車!駕駛突急煞 後方聯結車險翻覆

    國道上又再發生惡意逼車事件,事發在國道1號五股通往汐止高架橋上,一輛聯結車遭到轎車惡意逼車,對方甚至將車停在國道上,下車咆嘯,聯結車駕駛為了閃避差點在高架上翻覆,事後向警方檢舉,逼車駕駛也遭到開罰並吊扣駕照3個月。
    2018/03/21 18:22
  • 車停國道賞跨年煙火 新年才過3分鐘他就吃紅單

    跨年夜當天,不少民眾都會外出欣賞台北101煙火秀,但不是什麼地方都適合看秀的。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今(1)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並且秀罰單照片,指稱有民眾在國道一號汐止高架路段北上22.7公里處,把車停在路肩欣賞101煙火,國道員警發現後開單,讓民眾有難忘的跨年經驗。
    2018/01/01 13:52
  • 逼車累犯!駕駛惡意蛇行、急煞 險釀事故

    又是他惡意逼車!日前,李姓男子開車要去基隆找朋友,卻在國道一號,接近汐止高架路段,碰到一名駕駛,疑似不滿被害人開車太慢,惡意逼車、緊急煞車,還蛇行,事後被害人提供警方影片,檢舉對方開車行為,國道警赫然發現,同輛車,駕駛也曾經危險開車,這回將開罰車主,最重2萬4千元的罰單!
    2017/11/02 18:50
  • 快訊/五汐高架4車連撞 3傷送醫大塞車

    最新消息,晚上8點20分台北市五股汐止高架橋圓山段發生連撞車禍,1輛公車、1輛貨車、2輛自小客車追撞,三名傷者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急救,傷者意識清醒,警方正在調查車禍原因,這起車禍也造成現場車流嚴重回堵。
    2016/04/21 21:01
  • 快訊/國道車禍!貨車疑爆胎衝撞護欄 駕駛送醫

    最新消息,國道一號汐止高架路段,剛剛一輛貨車疑似爆胎衝撞護欄,由於車斗載滿包裝紙盒散落一地,駕駛送往醫院急救,國道警察也封閉部分車道,協助清理。
    2015/07/28 10:07
  • 女駕駛疑失速墜河 遺體漂5KM終尋獲

    上個月底,在國道汐止高架路段,一名陳姓女駕駛疑似開車失控衝出護欄,墜落在基隆河,當天車子就被尋獲,但駕駛下落不明,3日中午,婦人在5公里外的碼頭邊被尋獲,檢警初步判定死因是溺斃,不過當時轎車後方被撞擊的痕跡,到底是失控墜河,還是遭追撞,檢警還要進一步追查。
    2011/06/03 13:53
  • 疑爆胎失控 貨車翻覆摔落高架橋

    台北市內湖下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汐止高架路段時,疑似因為爆胎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後翻車墜落,停靠在橋下的小客車還因此遭殃,車尾也被撞凹,幸好當時並沒有車輛經過,這名小貨車駕駛被送醫急救,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0/05/19 16:53
  • 鐵路高架化 汐止市民歡喜迎接

    汐止高架鐵路今天正式啟用,從汐止到五堵車站之間,一共消除了6處平交道,不過,第一天通車,還是有少數民眾不清楚動線,找不到地方搭車,交通部長郭瑤琪上午特地到現場視察,親自聽取民怨,雖然還是有小疏失,但整體而言,汐止居民對於鐵路高架化工程,還是相當肯定。
    2006/04/09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