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求援 結果共1,047筆

  • 森林大火燒毀5200個足球場面積 瓜地馬拉進入災難狀態

    瓜地馬拉森林大火從1月起延燒至今,瓜國總統10日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政府除向國際求援,也準備動用1.1億瓜幣(約新台幣4.4億元)緊急預算投入救災。
    2024/04/12 11:14
  • 影音/余祥銓挑戰搭便車竟想「坐警車」 鹿希派中文寫不出來求援

     
    2024/04/12 10:01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震後大樓沒倒變危樓! 租屋族怨沒戶籍:我財損補助別人領

    這次的花蓮強震除了兩棟大樓傾倒,還有好幾棟房屋結構嚴重受損,被貼上紅標得面臨拆除,但現在還出現新的難題,因為有些租客戶籍根本沒設在這裡,導致相關補助,以及租金補貼都無法申請,位於北濱街二號的一名曾小姐,未來生活就面臨求援無助,也希望政府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4/04/07 22:07
  • 寶林茶室中毒案!蔣萬安急赴政院求援 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原訂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出席捷運動土典禮,不過上午臨時更改行程,出席行政院會,蔣萬安指出,將協助家屬進行假扣押,還有要求寶林相關分店停業,溯源食材,請廠商立即停止供貨外,也會成立治療個案平台,針對這次比較罕見的症狀與病歷交流相關治療做法。
    2024/03/28 10:33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2024/03/27 10:37
  • 財務撐不下去!這所學校突獲匿名「百萬捐款」 校長哭出來

    國教署列管專輔學校嘉義縣私立同濟中學本學期財務缺口達新台幣200萬元,校長高作屏發表公開信向校友求援,今天接到署名「教育的同路人」百萬捐款,募款提早達標讓她感動落淚。
    2024/03/20 20:40
  • 掃浴室滑倒!下秒長柄「整根插進肛門」 巴西男當場噴血

    近日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市的一名34歲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釀成罕見意外。據悉,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導致「掃把長柄插入肛門」。事件發生後,男子立即撥打救援電話尋求援助。
    2024/03/16 23:49
  • 北市警醉酒「環抱女」遭控性騷 高雄學弟濫權幫忙下場慘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一名黃姓員警於2023年5月間南下至高雄旅遊,並找任職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一名李姓學弟敘舊,加上女伴小晶(化名)一起前往KTV,未料酒過三巡後,黃警竟對小晶伸出鹹豬手,從後方環抱住她,小晶先是掙脫,但事後心有不甘於是報警處理,黃得知後向李警求援,李警竟濫權出示警察證件要求KTV調閱監視器,再向小晶和解。小晶得知後,加告黃、李兩人違反《個資法》,今(12)日檢方偵結,將黃、李兩人依違反性騷與個資法起訴。
    2024/03/12 14:54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自責兒連奪2命!嫌犯母求援「想當面道歉」 拜託警這件事

    因為開快車帶走兩條人命的簡姓男子,母親其實也承受極大壓力,透過里長表示「非常想和被害家屬道歉」,但不曉得對方是否接受,也說若保險有拿到錢,她將全數賠給被害者,表示歉意。
    2024/03/03 19:03
  • 海地黑幫「攻陷首都監獄」 警察無助發文求援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近年局勢動盪,2月底又爆發最新一波動亂;各幫派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大肆作亂,意圖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攻陷警局及機場,連該國最大監獄也發生衝突,已有數百名囚犯越獄。
    2024/03/03 17:57
  • 魂斷阿里山!女山友跌落50米邊坡慘亡 警消輪流揹下山

    阿里山驚傳死亡事故,來自新北市三峽登山社的25人團,於本月1日下午前往往白雪村登山露營,途中一名林姓女山友因不慎跌落50米邊坡後死亡,山友立即報警求援,因山區天候不佳,警方於2日清晨前往,並輪流將林女遺體揹負下山,於11時許將林女以救護車送往殯儀館。
    2024/03/03 15:10
  • 影音/4陌生人困森林驚恐求援 《暮光》女星被跟蹤窺視

    2024/03/03 10:08
  • 泰國開放免簽入境!外交部示警:轉送緬甸求援案例增

    讓人聞風喪膽的東南亞人蛇打工詐騙又捲土重來了嗎?泰國從去年11月宣布開放台灣旅客免簽後,短短兩個月,就讓外交部示警,入境泰國,遭轉送緬甸詐騙園區求助的案例,有增加趨勢。
    2024/02/22 22:51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為佛法斷親情!40年後還俗找嘸家 兒怨:回來幹麻

    新竹一名羅老先生,為了修行,到寺廟出家,與家人斷了聯繫,40年後他還俗想家,結果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到派出所求援,但警方好不容易找到他的胞弟,把人帶回家,但老翁的兒子卻一度不認人,讓場面陷入尷尬。
    2024/02/07 23:14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天氣冷颼颼!北投翁躺公園發抖又流鼻血 警急脫衣幫保暖

    日前寒流來襲,台北市氣溫冷颼颼,北投區還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老翁倒臥在公園內,不斷發抖又流著鼻血,擔心會出什麼意外,緊急向警消人員求援。而警方趕抵後見狀,立即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老翁身上,避免他出現出溫情形,後續救護人員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循線找到老翁家屬到場協助。
    2024/01/30 14:39
  • 三重出租套房不明原因起火 男住戶「臉部、四肢」燒燙傷

    昨(2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一處出租套房,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大量煙霧瀰漫,緊急報案求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火速拉水線灌救,並將二樓租客救出,疏散一樓3間房3位民眾,但起火戶中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臉部和四肢有二度燒燙傷起水泡,被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9 11:44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女滑雪失蹤15小時!竟困半空纜車整夜 「呼救到失聲」險上天國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友人到加州(California)的滑雪場遊玩,中途卻突然脫隊讓大家嚇得趕緊報警,最後花了15小時才找到人;原來她整夜被困在纜車內,身上沒帶手機無法打電話求援,大聲呼救也都沒人聽到,所幸最後平安獲救。
    2024/01/28 13:28
  • 可以求援!2天前五口才逃過死劫 旗津散心自撞火燒車

    高雄一家五口命案當天,女方父母趕到現場崩潰痛哭,而第一時間發現悲劇的女方同事,跟警消一起破門,發現3歲小兒子躺在床上,另外兩位孩子分別趴在門邊,頭上還蓋毛巾,可見求生意志強烈,而這一家五口,在案發前兩天還開車到旗津散心,回程途中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樹,轎車起火燃燒,五口及時逃生。
    2024/01/22 23:27
  • 「有持槍匪徒押人!」登山客急報案求援 警回:防搶演練啦

    新北市1名登山客,今(19)日上午路過新莊區擎天府外時,驚見1名女子遭人持槍挾持,讓他嚇得打110報案求助,警方接獲報案後才連忙解釋「在防搶演練啦!」民眾聽聞後才鬆了一口氣,但也不禁大嘆:「太逼真了吧!」
    2024/01/1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