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求婚被拒 結果共14筆

  • 浪漫求婚被拒影片爆紅 義大利男自嘲:還好戒指可退

    一名名為瓦萊里奧(Valerio)的義大利男子在羅馬求婚,被其女友拒絕後,側拍影片卻在TikTok上引起廣大關注,累積觀看人數超過1300萬。這名男子當時在羅馬知名的康多蒂大道(Via Condotti)公開求婚,並請當地男高音歌手現場演唱。據義大利當地媒體《La Stampa》寫道,瓦萊里奧在TikTok自嘲地回覆:「幸好卡地亞(戒指)30天內可退貨。」
    2023/12/28 15:02
  • 兄弟都準備求婚!哥搶開口「還偷用弟鑽戒」:不想花太多錢

    求婚、結婚對於情侶來說,都是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階段,「確定關係」的儀式更是獨具意義;然而國外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的哥哥因為怕求婚被拒絕,「浪費錢買婚戒」而借用弟弟同要準備拿來求婚的戒指,被拒絕後甚至直接用偷的,讓他整個傻眼到不行。而儘管事後兄弟倆經過交涉,哥哥買了一款新的戒指作為賠償,他仍對這件事感到憤恨不平。
    2023/10/15 13:27
  • 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桃園一名28歲朱姓男子20日因買不到喜歡的雞胸肉,加上疑似求婚被拒絕,在超商情緒失控,對著店員與員警們動粗,精壯的身材被形容為「台版浩克」,整件事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紅陳沂向來愛針砭時事,21日她就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這名男子可能就有情緒問題,也不免拿藝人李沛旭出來討論,「他一整天都在情『旭』化」。
    2023/05/22 11:17
  • 疑求婚被拒失控大鬧超商 「台版浩克」女友限動56字回應

    桃園一名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大鬧襲警,隨後影片遭網路瘋傳,而有疑似為友人的知情人士爆料,朱男失控原因為求婚被拒,對此,女友則大動作發布限時動態澄清,強調「一切都是傳言,沒有求婚,也沒有拒婚」,並呼籲網友不要繼續亂傳謠言。
    2023/05/21 18:17
  • 現世報?男求婚被拒暴打女友 人被逮「家也被剷平」下場慘

    這算是現世報嗎?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日前向19歲女友求婚,不料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朝對方一陣暴打,甚至還把人打到重傷昏迷,所幸男子施暴行徑,正好被附近其他民眾拍下,並且立刻報警。目前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相關單位還查出,他的家是違章建築,已遭政府單位執行拆除。
    2022/12/26 23:06
  • 爆Selina前夫求婚被拒!尹馨鬆口認:沒人能逼我生

    42歲金鐘視后尹馨大方認愛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目前已穩定交往2年。近日爆出張承中怕自己年紀已老,內心悄悄萌生有小孩的想法,但求婚慘遭拒絕。對此,尹馨也鬆口回應,她已經凍卵,「沒有任何人可以逼我生小孩。」
    2020/10/12 17:29
  • 單親媽拒求婚遭捅23刀…躺血泊慘死!6歲兒驚恐爬出求救

    大陸甘肅省慶陽鎮22日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男子因為多次求婚被拒,氣得持刀闖進女方工作的美妝店,狂捅23刀將其殺害。消息曝光後,死者家屬悲痛欲絕,表示絕不原諒行兇男子,除了求償賠償360萬人民幣(約1523萬新台幣),也希望法院能夠判處死刑。
    2020/08/26 17:16
  • 新郎竟然不是我!男怨恨闖派對掃射 準新娘中彈慘死

    印度一名準新娘在婚禮前2天舉辦告別單身派對,沒想到正當眾人開心跳舞狂歡之際,一名單戀準新娘已久的男子突然衝進現場掏槍掃射,造成準新娘及其父親中彈身亡、多名親友受傷。據了解,兇嫌先前曾向準新娘求婚被拒,疑似因此心生怨恨,才會動了殺機。
    2020/07/04 16:20
  • 交往7年…男求婚遭拒還「被分手」 女:怕被你感染疫情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至今全球已將近290萬人確診,當中有超過20萬人死亡。尤其像是醫護人員、司機或服務業等,常常會接觸許多人,被視為是高風險職業。最近日本有1名在旅館工作的男子,前陣子向女友求婚被拒,對方用疫情為由分手,讓他十分無奈和難過。
    2020/04/26 13:42
  • 拒絕已婚男友求婚 正妹遭割雙耳手指慘死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名男子向25歲女友求婚被拒,就殘忍殺害對方並割下雙耳和手指。直到屍體傳出臭味,鄰居報警後才讓此事件曝光,據警方調查,男子其實已結婚,目前已將其拘捕並進行調查。
    2019/04/11 12:33
  • 怎麼面對?男求婚被拒傻了 女回:等你父母雙亡我才嫁

    對於許多交往中的男女來說,感情若是達到穩定階段,通常接下來就會結婚步入家庭。只是俗話常說,「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2個家庭的事情」。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內心很想定下來,因此向女友求婚,不料對方卻打槍他,還回應「等他父母雙亡後再嫁過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兩派議論。
    2019/01/30 21:00
  • 女穿白紗下跪求婚被拒絕 男方霸氣回:這婚我來求才對

    日前在大陸四川攀枝花市,一名女子穿著白色婚紗,而且手捧著鮮花跪在地上向男子求婚,但對方似乎不領情,不少人擔心女方恐怕會不會因此想不開?所幸大家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男方拒絕的原因十分霸氣,他說「這婚我來求才對」。
    2017/06/12 18:02
  • 「隋姚戀」回不去 姚元浩:曾帶王心凌回家

    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的藝人隋棠,感情世界驚傳跟戲一樣都被小三介入,而第三者外傳就是男友姚元浩好友王心凌,對此,男主角終於招認了,強調去年「他單身的時候」曾經帶王心凌回家,2人戀情似乎呼之欲出,姚元浩說,去年他跟隋棠求婚被拒絕「讓他很受傷」,後來跟隋棠復合,發現彼此已經不適合,至於被貼上小三標籤的王心凌心情很差明天會出面說明。
    2012/05/06 13:34
  • 求婚遭拒男子毀人面容 伊朗暫緩滴酸刑

    伊朗一名男子,多年前,因為數度向喜歡的女性告白求婚被拒,憤而向對方潑強酸,導致被害人容貌全毀、雙目失明,原本嫌犯被判「以眼還眼」,也就是雙眼要被強酸滴瞎,但是行刑前夕,因為國際輿論壓力,伊朗宣布這項處罰,無限期延後。
    2011/05/15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