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求助鈴 結果共7筆

  • 男廁所昏倒7小時慘死!求助鈴沒通電 東京地下鐵拒賠:沒檢查義務

    2021年,日本一名男子在地下鐵車站因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失去意識,在無障礙廁所昏倒,直到7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家屬怒控,廁所內的「緊急求助鈴」並未通電,發揮不了作用。死者家屬向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該公司賠償約1.07億日圓(約新台幣2,260萬元)的損失。
    2024/03/29 09:43
  • 銀髮宅也M型化!押金破千萬、最高月租6位數 高檔養生村供不應求

    拉開窗簾、向外望去,就是一整片綠意盎然的景色,這間位於康寧醫院隔壁的生活會館,硬體設施的設計都以銀髮族的需求為出發點,例如門的寬度剛好可讓一台輪椅通過,洗手台的高度也降低,方便坐輪椅的長者使用,另外浴室內有扶手,衛浴也採乾溼分離,避免不小心跌倒,同時緊急求助鈴就在旁邊,提高了安全性。
    2023/09/28 23:00
  • 腳放下!男搭捷運翹腳 遭乘客飆髒話毆打

    搭捷運搭進警察局!一名男子搭車時,不滿隔壁乘客翹腳妨礙到他,先是和對方理論,沒想到最後竟然飆罵髒話、動手打人,其他乘客趕緊按求助鈴,請捷運警察來處理,兩人在古亭站被帶下車,動手的男子,事後挨告公然侮辱和傷害。
    2023/06/08 20:06
  • 夫開玩笑「火車要按下車鈴」 呆萌妻當真傻問:鈴在哪?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若是民眾要下車,可透過按「下車鈴」方式提醒司機下一站停車。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日前他開玩笑地對老婆說,搭火車也可以按下車鈴,沒想到老婆卻信以為真,事後他分享和妻子對話的截圖照片,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0/09/30 08:50
  • 小屁孩耍白爛…電梯內撒尿噴按鈕害短路 受困嚇到腿軟

    大陸重慶一名男童在搭乘電梯時,突然朝電梯按鈕處撒尿,結果導致電路板秀逗短路,男童被困在電梯內打不開,最後緊急按下求助鈴,才得已順利脫困。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調侃「真的是小屁孩無誤!」
    2018/02/25 19:37
  • 「連通道」百公尺!無求救鈴 非鐵捷運警管轄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件,47歲的陳姓婦人帶著女兒,要搭機捷前往桃園,卻遇上隨機攻擊事件,鼻梁被打斷,事後警方加強巡邏,只是連接的通道雖然離車站、捷運站最近,卻是中正一派出所轄區,整條通道走完要一分多鐘,不過卻連一個緊急按鈕都沒有,萬一有突發狀況,那民眾怎麼求救。
    2017/06/27 18:26
  • 機警! 女遇搶匪悄按警民連線鈴救全家

    機警的女兒,救了全家人!位在台北市北投一家洋酒專賣店,昨天晚上老闆打烊前,突然跑進來一名持槍歹徒,一進門就用槍抵住老闆胸口,老闆娘也被強迫拉下鐵門,嫌犯正在搜刮財物的時候,沒發現老闆的女兒冷靜的躲在房間,悄悄的按下警民求助鈴,嫌犯發現後,一度說要殺了全家人,幸好警方緊急將他制伏。
    2014/03/06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