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永續年菜 結果共3筆

  • 懂吃懂吃過新年 2020永續年夜飯家庭運動

    年節將至,除夕夜菜色總是超澎湃,準備年菜除了美味以外,還有很多足以牽動世界發展的小細節。國立臺灣博物館於18、19日兩天在南門園區舉辦「2020永續年夜飯」活動,以永續年菜發表、永續年貨市集,以及跨領域論壇等精采活動,傳遞健康環保的節慶文化。臺博館自2016年推出「永續年夜飯」活動,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支持永續海洋理念,今年持續協辦「永續年夜飯」,從宣導食用經產銷認證、友善環境的食材等觀念,提醒民眾從生活面向了解海洋資源短缺的危機,一起來守護海洋。
    2020/01/18 16:00
  • 臺博館2019永續年夜飯 26日上菜

    年節將至,圍爐餐桌上少不了大魚大肉,當我們大快朵頤時,是否想過我們的飲食選擇,關係到未來世代還能否享用這些豐盛佳餚?臺博館將於1/26-1/27在南門園區舉辦「2019永續年夜飯」,現場示範永續年菜、並開放民眾免費試吃,另有年菜博覽會及跨領域論壇,教大家如何吃出健康永續的未來。
    2019/01/25 17:20
  • 台博館舉辦「永續年菜博覽會」 為下一代留住美味食材

    年關將近,又到圍爐時刻。許多家庭的年夜飯桌上常會有道象徵年年有餘的「白鯧」。但是你知道嗎,台灣沿近海的白鯧已瀕臨枯竭,得從印度進口才能滿足國人需求。為了推廣永續糧食的觀念,由台灣博物館主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協辦的「2018永續年夜飯」活動,本週六(1/27)在台博館南門園區舉辦,從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4點結束,提醒消費者購買有產銷認證的海鮮和農產品,不僅要吃得健康,還要永續留給下一代享用。
    2018/01/2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