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永福路 結果共15筆

  • 挺進深綠大縣!2萬人擠爆屏東 郭台銘:本來擔心人不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這週日開始在台灣連辦4場大造勢,第二場選在屏東市區的媽祖廟慈鳳宮前,永福路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約晚間7點初進行大進場,支持者紛紛簇擁上前,讓郭台銘短短200公尺走了近25分鐘。聯訪時郭台銘表示,造勢要辦在屏東,起初擔心會沒甚麼人,沒想到人山人海,並強調「人民會用選票做出選擇」。
    2023/05/09 20:09
  • 快訊/趴倒旅社房門外!男四肢僵硬離奇死亡 警找嘸家屬

    台南中西區永福路某間旅社,今(24)日清晨一名男子被房務人員發現倒在門外,四肢僵硬冰冷,明顯死亡,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查驗,該名死者為44歲的謝姓男子,身邊留有一袋未開封的啤酒,無明顯外傷,目前遺體已送至殯儀館,等待檢方相驗,但謝男家屬仍聯繫不上,警方將持續追查。
    2022/09/24 14:45
  • 眼科診所遭祝融火煙猛烈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屏東市永福路上一家眼科診所,今天(11日)晚間發生大火,起火的樓頂火勢猛烈,把廣告帆布跟鷹架都燒毀,由於火勢迅速延燒,波及隔壁民宅,里長還怕住戶來不及逃生,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這間眼科近期要搬遷,請工人來拆廣告看板,疑似焊接施工不慎釀禍。
    2021/06/11 23:39
  • 「義交」被磚塊爆頭…卻被警開罰!關鍵原因曝光

    桃園中壢區永福路段21日下午進行路平工程,一名58歲林姓男子身穿義交制服在工地前指揮交通,不料期間和47歲吳姓騎士發生口角爭執,被對方手持路邊磚頭猛砸頭部,當場頭破血流,當場倒地不起。根據最新進度,目前打人的吳男已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但警方調查發現,林男根本不是義交,卻穿著義交制服,因此依《道路交通條例》開罰。
    2020/06/23 09:13
  • 不能走這!硬闖工區遭攔 竟持磚砸交管員

    值勤進行交管,卻被人拿磚頭砸得頭破血流!昨天在桃園中壢的永福路,正在進行路平施工封路,一名吳姓男子騎車經過,疑似不滿被攔下,不僅和交管人員發生口角,甚至氣得拿起兩塊磚頭,就朝對方頭部狠砸,短短10秒鐘,就連續攻擊8次,下手相當凶狠,附近民眾看到全嚇壞,趕緊衝上前將兩人拉開,只是交管人員早就頭破血流。
    2020/06/22 21:07
  • 不爽封路遭阻!騎士怒拿磚頭狂砸…義交頭爆血倒地

    桃園中壢區永福路段昨天(21日)進行路平工程,一名47歲吳姓騎士經過此處時,疑似不滿道路封閉、加上被58歲林姓義交阻擋,氣得拿起路邊磚頭往義交頭部猛砸,導致義交頭破血流,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後已介入處理,出手打人的吳男已於當晚主動到案說明,目前全案依傷害罪嫌方面偵辦中。
    2020/06/22 16:08
  • 牛排館悶燒再度起火 濃煙密布直竄天際

    台中永福路上一間剛試營運的牛排館,19日下午三點多,二樓的冷凍庫突然爆炸起火,消防隊一度控制火勢,但入夜後風勢變大,加上鐵皮建築悶燒,再度竄出火苗,直到晚間才再度控制火勢,不過卻波及到隔壁三間店家,附近住戶嚇出一身冷汗。
    2019/11/19 22:39
  • 誰說台南只有小吃! 時尚生活精品美學展周末登場

    2019 [時尚生活  精品美學展],由R+A Design Group及正藝美學空間共同主辦策劃,邀請臺灣藝術時尚協會、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意念工房、木易山風藝品館、徠禮傢俱及Finara生活精品等品牌協辦參展,本週六(8/17)上午十點在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89號2樓,正藝美學空間正式開幕展出。從8/17起到10/20止,為期兩個月的展期中,展出二十位設計師私人收藏、精品傢飾、生活器物共234件。
    2019/08/15 18:29
  • 陷阱!停車格位塗銷不清 一天20機車上當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舊台電營業處前的人行道空間,原有白色停車格,被取消格位塗成黑色,但格線十分完整,也沒有豎立標示,讓不少騎士以為是補劃的格線,誤入陷阱紛紛停車,有時一整天下來,就有2、3十輛機車遭到拖吊,讓騎士們氣炸了!
    2018/07/17 12:34
  • 瞬間豪雨油污浮路面 台南6騎士連環摔

    進入梅雨季,第一個紮實鋒面報到,從7日深夜開始到8日凌晨,不少地區都被雷雨轟炸!瞬間豪雨,在台南中西區南寧、永福路口就有阻塞地底的油污溢出,路面濕滑,造成6、7名騎士連環慘摔,其中還有3人手腳擦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而好消息是水利署利用這波鋒面在集水區進行增雨作業,2個水庫成功進帳500萬噸。
    2018/05/08 18:50
  • 「最遙遠500公尺」 男大生赴約前遭違規車撞死

    台南府前永福路口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重傷身亡的機車騎士是一名大四學生,當時他欲騎機車前去與女友赴約,距離相約百貨公司只剩下500公尺,結果被疑似闖紅燈的小客車一撞,就此天人永隔,肇事的駕駛5年前酒駕撞死人,如今又害了一條人命。
    2018/01/13 14:22
  • 工程惹禍? 遊覽車輪陷路面乘客嚇

    昨天中午12點多,一輛遊覽車載著20多名日本觀光客的遊覽車,在行經台南永福路的時候,路面突然塌陷,造成遊覽車右後車輪卡在寬1米半、深2米的坑洞裡;由於附近剛好在進行污水下水道施工工程,不排除可能是施工造成的意外。
    2011/10/15 08:18
  • 〈獨家〉蚊子電箱?斥百萬興建 擺5年無用處

    為了美化市容,台電規畫「電線桿線路地下化」,在台中市永福路段,砸了100萬元,設罝電箱,附近居民出面控訴,台電動作慢半拍,地下線路明明早就埋設完畢,設備也都完工,然而,時間過了5年,為什麼電線桿還是沒拆掉,質疑白花這麼多納稅人的錢,市容根本沒有改善。
    2010/03/19 22:13
  • 〈獨家〉恐怖!五條路交叉 竟沒紅綠燈

    台北縣三重的永福路附近,5個路口交叉,居然連一個紅綠燈,和警告標示都沒有,民眾過馬路都膽戰心驚,尤其是老人家,一早出門運動,更是不敢過馬路,這情況已經維持4年了,跟政府反映都沒下文,簡直是枉顧人命。
    2006/04/15 12:11
  • 台中福科路傳跳樓 警消出動救援

    台中市福科路永福路口傳出有人意圖跳樓,目前警消已經出動,正在進行勸說,稍待我們有更完整報導。
    2005/04/12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