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永澤 結果共5筆

  • 腳底遭刺穿流血!凶手曝光笑翻網友:它在瞪你

    一名網友最近在家中走路到一半時,腳底突然被尖銳物品刺傷,當場流血,不料低頭一看,竟出現令他哭笑不得的場景。隨後還拍照發文,笑翻不少網友們,直呼千萬不要小看"它"。
    2019/07/30 17:19
  • 櫻桃小丸子餐廳!吃花輪蛋糕、泡湯的永澤

    櫻桃小丸子全球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進駐台灣, 10日開始試營運,除了提供靜岡炸牛排、龍蝦潛艇堡等日本人氣美食之外,還有用一整顆洋葱做成的「永澤造型」洋葱湯,以及小丸子造型的蛋糕。小丸子的高人氣也讓訂位系統「塞爆」,不少民眾都在餐廳臉書留言,只希望能早點有機會進場用餐。
    2016/09/10 20:32
  • 小丸子Cafe延長1年 永澤肉包臉氣呼呼登場

    位於日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為了慶祝《櫻桃小丸子》播放25周年,在2015年3月21日起將電視台一樓改為「櫻桃小丸子Cafe」,營業時間原本僅限定1年時間,因為人氣太旺,日前宣布延長至2017年3月,同時推出新餐點,像是永澤肉包、花輪拉花造型的焦糖拿鐵等。
    2016/03/15 17:06
  • 敷上去懶懶的…超夯「蛋黃哥」面膜一月中發售

    還記得日前風靡一時的動物面膜嗎?可愛風面膜一波波,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像是熊貓、貓咪等特色面膜,而最近又多了包含哆啦A夢、三條線小丸子、永澤等超人氣卡通人物等主題面膜,成為台灣人赴日買來送朋友的伴手禮之一。不過一月中旬三麗鷗發表的新面膜,超人氣「Pomupomu布丁狗」、「Gudetama蛋黃哥」也可以陪伴你夜晚保養,想必將引發一陣搶購風潮。
    2016/01/17 19:14
  • 一秒變永澤!日KUSO「變臉面膜」開賣掀熱潮

    今年交換禮物該換什麼呢?日本「變臉面膜」可說是近日最爆紅的伴手禮!前陣子日本各藥妝店販賣像是進擊的巨人、動物、藝妓等面膜風靡全球,成為不少人買來送伴手禮或是自用可愛小物,現在台灣也能買的到。而最近一心堂本舖推出全新面膜,包含哆啦A夢、三條線小丸子、永澤等超人氣卡通人物,詼諧模樣再度吸引不少人目光,面膜已經12月11日起開始分階段販售,勢必又將成為新一波台客赴日掃貨重點。
    2015/12/1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