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永康區 結果共362筆

  • 千坪複合商場在這!小7現煮晶英牛肉麵、叉燒飯 還有專人洗車

    超商再度進化推出新店型,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區開立全新的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佔地1500坪,店內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還有洗車場統一精工齊聚,7-ELEVEN更首度推出「Fresh」全新現做餐飲,與五星級台南晶英酒店合作推出牛肉麵、漢堡等多種現做餐食,店中更銷售多款生鮮肉品、紅酒、起司專區等,宛如小型超市,星巴克則推出單店限定款的飲品「蜜桃茉莉風味青茶」,將再明(20)日正式開幕。
    14小時前
  • 超商也賣現煮餐點! 台南永康人口多連鎖業者出招搶客

    連鎖超商竟然也有現煮餐點,你心動嗎?台南永康區人口數達23萬5千多人,是臺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域,搶攻客源,近來就有連鎖超商試營運,推出現煮牛肉麵、叉燒飯,甚至還有寵物專區;另外,距離1公里也有另一家連鎖超市,一樣多樣化經營,寬廣的賣場之外,還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1天前
  • 剩12天退伍!陸勤部一兵買早餐後失聯 被發現陳屍鹽水溪

    陸軍陸勤部一名吳姓志願役一兵,今(18)日凌晨向家人表示要外出買早餐,至此失去音訊,家屬察覺有異後立即報案找人,不料吳男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南永康區鹽水溪支流大排。
    1天前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2024/04/01 19:30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又是視線死角 台南7旬阿伯捲油罐車底「身體對折」慘死

    台南市永康區今(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油罐車沿王行路由東向西直行到中正北路與王行路口右轉彎時,不慎與71歲鄭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遭後輪輾過,警方獲報隨即趕到現場處理,但騎士已當場身亡,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04 10:37
  • 台南騎士自摔遭輾爆頭慘死 現場滿地血吊車駕駛竟肇逃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62-1號前今(27)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黃姓機車騎士疑似與動力機械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騎士不慎自摔與動力機械車碰撞,騎士當場爆頭慘死,不過動力機械車林姓駕駛卻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找到該名駕駛,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中。
    2024/02/27 12:30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縱火?夫妻吵架後兩天大火 波及2棟民宅

    台南永康區12日凌晨一點多發生民宅大火,還延燒到隔壁兩棟,不過由於失火的透天厝是1、3樓起火,屋主住的二樓,卻無起火跡象,而且警消在現場有聞到汽油味,初步懷疑是縱火,而居住在透天厝內的一對夫妻,男屋主受傷送醫,女屋主卻不見人影,一度懷疑女屋主涉案,經過初步調查,夫妻兩前兩天吵架後,妻子就離家到高雄找兒子,已排除涉案,目前警方調查男屋主的行蹤,釐清案情。
    2024/01/12 13:42
  • 聞到汽油味!台南深夜透天火警疑「被縱火」失蹤女屋主找到了

    台南永康區今(12)日凌晨傳火警,猛烈的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透天,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並救出受困在火場一名70歲的男子;不過奇怪的是,現場有汽油味且燃燒的只有1樓及3樓,2樓並沒有受到波及,加上女屋主並不在家,也讓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2024/01/12 12:08
  • 快訊/元旦火警!台南廢棄廠房狂冒黑煙 疑廢棄物堆疊釀災

    元旦傳火警!台南市於今(1)日下午3時25傳出火警,一間位於永康區三民街112巷的廢棄鐵皮屋廠房突然冒出黑煙,疑似因屋內有許多廢棄物引發火勢,消防出動12車22人前往救火,目前火勢已撲滅,屋內一片狼藉。
    2024/01/01 16:27
  • 可疑男出沒大學校園?從圖書館「沿路跟蹤」到校外

    台南永康區一所大學,有同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期疑似遭可疑人士跟蹤,還不只一人遇到,有同學拍照,也有人用手繪方式描述特徵,已經通報校安中心。校方說,近期確實有接獲案件,會再派人加強巡查。
    2023/12/30 13:34
  • 借車給朋友捲糾紛 男子遭擄走拘禁凌虐還逼跳健康操

    台南永康區(13)日下午17時驚傳一起擄人案,一名梁姓男子在黃昏市場附近遭一群男子強行押走,警方獲報隨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最後在高雄梓官區逮到5名嫌犯救出被害人。不過經調查發現,被害人根本與嫌犯無冤無仇,僅是因為他把借車給朋友,對方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找不到當事者,才找車主算帳。
    2023/12/15 14:28
  • 台南蜘蛛盜落網!白天打零工深夜爬外牆 入侵民宅行竊

    台南永康區和北區,近期發生多起住宅竊盜,嫌犯暗夜找尋巷弄,攀爬遮雨棚或外牆管線,入侵民宅行竊,警方鎖定44歲慣竊,他白天四處打零工,晚上化身蜘蛛盜,還不斷更換租屋處躲避查緝,至少犯下9起,最後警方找到他落腳處逮人,也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3/12/09 13:13
  • 快訊/台南永康學生租屋透天厝驚傳火警 消防緊急疏散民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學生租屋透天,今(29)日下午2時50分許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公園、南門、和緯、大橋特搜、大橋高救、大橋、後甲、復興、東門、永康、鹽行分隊等19車近35人前往,由於現場已有濃煙竄出,消防立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約25位民眾,所幸火勢在3時14分許撲滅,也無人員傷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2023/11/29 15:43
  • 青少年嘲笑殘疾人士! 雙方起口角「刺破輪胎」挾怨報復

    台南市永康區發生一件毀損案,被害人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將車輛停在停車場,輪胎被一群青少年刺破,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之前早有過口角糾紛,將傳喚到案說明,依毀損罪嫌偵辦。
    2023/11/17 23:39
  • 雨天未開燈27人遭檢舉挨罰! 未打方向燈5分鐘收9罰單

    下雨天行車沒開大燈可得當心!在台南市仁德區,就有民眾覺得中午時分儘管雨天但並不昏暗,沒開頭燈,結果,同一時段同一地點,與他一樣收到1200元罰單的,總共有27人;另外,有騎士在台1省道騎車,因為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短短5分鐘被連開9張罰單;而台南市永康區有六處被列入十大檢舉違規路段,10個月來,檢舉案件高達3萬5千多件。
    2023/11/16 19:13
  • 參加遶境太嗨! 當警面「邊開車邊喝酒」全車倒楣

    台南永康區,12日週日有間「泰國廟」舉辦遶境活動,一名泰國籍移工,開車載著3位朋友一起熱鬧,沒想到駕駛無視警察,違規跨雙黃線,還一手開車一手拿啤酒,警察上前攔查,果然發現駕駛酒測超標,不只車上3位乘客要連坐罰,還因為拿觀光簽證逾期居留被逮。
    2023/11/13 23:32
  • 「蒸氣火車」路上跑?軍用車台南市區狂冒黑煙 恐挨罰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二段,中午時分出現一輛軍用車,竟然在馬路上狂冒黑煙,頓時煙霧瀰漫,一度讓人伸手不見五指,就有民眾戲稱,猶如蒸車火車在馬路上跑,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空氣污染。軍方表示,軍用車當時疑似機械故障,無法立即排除才開回營地,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歉意!
    2023/11/12 19:35
  • 朱立倫讚李全教正義的好朋友 站台力挺喊對抗鴨霸民進黨

    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今天在永康區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站台力挺,稱許李全教是正義的好朋友,對抗鴨霸野蠻的民進黨。
    2023/11/11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