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永久性失明 結果共8筆

  • 戴隱眼突發癢!她慘遭「細菌啃噬」 移植角膜才救回視力

    英國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配戴隱形眼鏡突發癢不適,緊急就醫後竟被告知眼睛受到細菌感染且「角膜已有嚴重潰瘍」,醫師示警,嚴重的話恐將留下疤痕或造成永久性失明。原先醫師以眼藥水試圖醫治,不料情況比想像中更為嚴重。最後該名女子進行「角膜移植」,所幸手術順利成功,該名女子預計十月就能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2023/09/16 23:05
  • 誤把氫氧化鈉當洗面乳 正妹雙眼灼傷恐永久失明

    美國1名24歲的西班牙籍妙齡美女,平日為了省錢會自製化妝品、肥皂、牙膏和洗面乳等。日前她不小心把氫氧化鈉(俗稱:燒鹼、苛性鈉)當成洗面液,結果造成臉部大面積的受傷之外,連雙眼也嚴重灼傷,險些永久性失明。所幸緊急經過募款,將進行眼角膜移植手術,期盼能早日重見光明。
    2020/07/02 21:30
  • 人財兩失!正妹花12萬整形 左眼失明男友和工作全沒了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就前往醫美診所花大錢「進廠維修」,但常常傳出爭議事端。日前大陸有1名年輕正妹,就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沒想到卻換來左眼失明、右眼視力變差,還害她丟了工作,連男友都跑了,連患有糖尿病的60多歲父親也得去工地打工賺錢。
    2020/06/10 15:49
  • 12日航班全取消! 反送中「警察還眼」民眾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昨(11日)在深水埗的民眾遊行,最終演變為嚴重警民衝突,傳出昨日晚間1名女子被警察發射的布袋彈擊中眼罩,有碎片直接插入她的右眼,可能造成她眼睛永久性失明,引起眾怒。香港民眾今(12日)發起「警察還眼」活動,越來越多人前往機場參加集會,塞爆香港機場。香港機管局緊急宣布,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班機,或是正在前往香港的抵港班機,其餘今日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2019/08/12 16:26
  • 連打8小時手遊!21歲女眼前一黑…「永久失明」

    玩手機遊戲千萬別太過沉迷!長安一名21歲女子是一間公司的財務人員,每天下班後最大的興趣就是玩手機遊戲,1日碰上大陸國慶連假,她在家裡打了8個多小時的手遊沒有休息,到了晚間突然右眼一片黑,緊急到醫院求治,才發現已經造成「永久性失明」。
    2017/10/05 16:18
  • 熬夜壓力大 眼睛「過勞死」失明

    眼睛也會過勞死!經常熬夜、或是常感到壓力大的人,尤其要特別小心,一名30歲的男性工人因為趕工程常熬夜,竟突然暫時性失明,而且高達4次,治療後才發現,原來是「中央漿液性視網膜病變」,如果常復發,恐怕導致永久性失明。
    2005/10/03 11:34
  • 〈獨家〉天冷誘發帶狀皰疹 男子臉化膿險失明

    前幾天氣溫急遽降低,引發不少後遺症,台中市一名30歲的上班族就因為寒流來報到,抵抗力降低,臉部出現大面積的帶狀皰疹,右臉幾乎腫的是左臉的2倍大,還差一點損及神經和眼角膜,造成永久性失明。
    2005/03/07 17:46
  • 打爆眼睛 婦人遭家暴訴請離婚

    南投縣水里鄉一名婦人5年前遭丈夫毆打,造成一隻眼珠爆裂永久性失明,婦人說受傷後夫家就對他不聞不問,她向法院訴請離婚,可是事隔5年一直沒有結果,讓她身心具疲,希望司法趕快給她公道。
    2004/06/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