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水龍頭 結果共461筆

  • 嚇!水費突暴增至1.1萬 網驚:你家開游泳池?

    家中水費突然暴增到底是什麼原因!有民眾發最新一期用水量通知單,用水突然增加656度,水費高達11810元,沒用水實打開水表也沒發現異常,而房東認為是有鄰居惡作劇打開水龍頭沒關,但民眾覺得不合理,對此自來水公司將在到場查看,初步判斷可能是內線漏水,但詳細原因還要查。
    2024/02/19 21:12
  •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2024/02/15 19:19
  • 春節正值枯水期!年終掃除省水撇步 裝這個省50%用水量

    歲末年終大掃除,用水量大增,水利署呼籲,農曆春節正值枯水期,需要大家節約用水,也教幾招省水妙招,讓家戶打掃不漏水不漏財。
    2024/02/08 17:29
  • 女花$4950找過年前清潔 控7水龍頭被刮花

    快要過年,很多人找居家清潔公司大掃除,各業者年前幾乎全約滿。但有民眾控訴,找清潔公司幫忙打掃,7個水龍頭卻刮花,後續賠償沒共識,對此業者表示,正在了解狀況。而其他業者坦言,即使現在大缺工也不敢請臨時工,就怕專業度不足,傷了顧客家具、也毀了商譽。
    2024/01/28 18:51
  • 高雄水很硬?蓮蓬頭老是塞住 打開「黃色碎石」超崩潰

    好噁心!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高雄大小事」抱怨,自己家中水龍頭和蓮蓬頭老是塞住,結果打開一看裡面都是滿滿黃色碎石,不料,才剛清理完又冒出來,讓他相當崩潰,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話題。
    2024/01/24 18:06
  • 「水龍頭人?」男持鑰匙亂開整排店家水龍頭 引民怨

    台中大里出現「水龍頭怪客」,男子拿著水龍頭開關,沿路開別人的水龍頭,他不是要裝水去洗東西,而是惡作劇,水開了就讓它流,有彩券行業者抱怨,本來水費5、600,被它一亂開變成1000元。
    2024/01/21 18:58
  • 水龍頭陳年汙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清潔神物」 一噴亮晶晶

    潮濕的浴室容易長出霉菌,若要杜絕發霉,除了平常勤勞擦拭外,也能依靠清潔劑輔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全聯一款專門用來除水垢的清潔劑,他簡單噴上水龍頭後,刷都沒刷,用水沖後秒變乾淨,驚呼「反差也太誇張了!」
    2024/01/20 20:39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水龍頭水垢怎麼清?內行推「居家必備1神物」:一擦亮晶晶

    元旦連假剛結束,可以開始期待春節假期了,但在此之前可能要先經歷魔王關卡「大掃除」,許多家庭主婦主夫會趁著好天氣整理住家環境,其中浴室向來是頑強的勁敵,水垢和發霉總是讓人很頭痛,就有網友求助該怎麼清潔水龍頭水垢,許多內行人紛紛推薦乾淨溜溜的秘訣。
    2024/01/02 16:36
  • 許允樂想要孩子釀離婚 自責「哭成水龍頭」:是我的問題?

    藝人張兆志26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6年的妻子許允樂分道揚鑣,雙方事後也透過社群訴說離婚主因,坦言因為對生子的想法有所差異,因而決定放手。不過根據許允樂的發文不難發現,兩人早在今年5、6月後就沒有了互動,「有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我一想到就能一秒變水龍頭」,更曾一度懷疑、自責,是否因為自己堅持想要孩子,才會導致兩人走向離婚。
    2023/12/26 22:10
  • 下面突變水龍頭!女友「前戲就狂噴」濕一片 最美博士解答

    無論男女,在與床伴發生關係時,一到興奮之際都會出現不同反應,好比有些人會大叫、甚至哭泣,也有人迎來洪水般噴發,皆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經驗,享受前戲半途,突然瘋狂噴水,嚇得男友馬上停下來詢問,「發生什麼事?」
    2023/12/26 08:29
  • 不是浪費水!韓國人冬天「不關水龍頭」是這原因 武嶺也照做

    省水、省電,是許多人從小就被灌輸的好習慣,但如果在高緯度國家,冬天時也這樣做,就有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近日就有旅遊業者分享,冬天時韓國人幾乎不會關掉水龍頭,這樣的行為,也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覺得是在浪費資源,不過背後的原因卻不盡然。
    2023/12/24 11:06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靜電電爆怎麼辦?妹子喊「喝水沒用」 內行1招化解:柯南救了我

    冬天乾燥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總是冷不防的把人電到哇哇大叫,你也有靜電困擾嗎?有名女網友就深受其害,為了解決靜電困擾,還上網查了許多解方,但效果都有限,幸好不少內行人給她建議,還有人分享從《名偵探柯南》裡面學到一招秒解決靜電的神技,大推讚嘆「這招救了我」。
    2023/12/05 19:31
  • 4嬰染退伍軍人病 羅一鈞:不排除與照護院所用水設施有關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國內今年發現4例新生兒感染退伍軍人病病例,為過去10年首次,衛生單位已完成疫調並採集環境檢體送驗,4例都不排除與出生後照護院所用水設施有關。
    2023/11/24 17:33
  • 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在清潔廁所的時候,水龍頭、水槽往往是最容易被遺忘的地方,但是長期累積下來,會形成難以刷除的頑固汙垢。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他因工作忙碌,就算發現汙垢,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某天到全聯補貨時,發現一款清潔劑,讓他大讚「效果也太好了!」貼文一PO出,引起婆媽的暴動。
    2023/11/23 14:00
  • 影音/法拉利姐換水龍頭1萬6! 怒質問師傅:當我媽凱子?

     
    2023/11/05 11:09
  • 水龍頭流出黑水!澳洲小鎮居民嚇壞 當局:仍可洗衣洗碗

    澳洲昆士蘭北部一座小鎮居民,本週轉開水龍頭時,意外發現流出來的水呈現黑褐色。儘管許多居民對使用這樣的水感到疑慮,當地政府卻聲稱自來水安全無虞,呼籲民眾可以繼續用自來水洗碗和洗澡。
    2023/11/01 18:12
  • 水豚闖禍!咬開水龍頭害咖啡廳淹水 業者一夜損失22萬元哭了 

    都是水豚惹的禍!近日,大陸廣東省一家咖啡廳老闆養了兩隻調皮的水豚,未料牠們在夜裡突然咬開咖啡廳的水龍頭,導致水管爆裂,整間咖啡廳被水淹沒,預計損失5萬人民幣(約22萬台幣),讓老闆無奈又委屈。
    2023/10/26 08:29
  • 當地人都不敢!他好奇:日本水龍頭能直接喝? 內行吐2關鍵

    一提到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日本絕對是一直以來的榜首,疫情後第一次出國,相信也有更多人傾向再度回到日本,打卡當地知名旅遊景點以及美食。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聽說日本水龍頭直接打開即可生飲,瞬間引起關注和討論,指出其中關鍵。
    2023/10/19 07:46
  • 浴室水垢刷不掉!專家曝「日常2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水垢是浴室中常見的問題,水垢斑點和污漬不僅會降低浴室美觀,還可能對環境衛生有不利影響。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分享自家除浴室水垢祕訣,讓你家浴室也能重現光潔!
    2023/10/15 09:52
  • 南非大火燒出黑幕!黑道佔「鬼樓」房租當保護費

    南非約翰尼斯堡,8月底一棟廢棄公寓起火,造成76人死亡,這把火也燒出一段黑幕,原來南非大量廢棄建物,遭到犯罪集團非法佔用,非法移民還得向黑道繳房租,居住環境惡劣,甚至五百個人共用一個水龍頭。
    2023/09/19 21:56
  • 她吃一蘭拉麵在「桌上洗手」還潑到地板!超噁影片曝 網看傻

    一般上日式餐廳在桌面上都會設有水龍頭,以讓顧客方便接水。對此,就有網友在IG上看到一段影片,1名女客人竟在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的桌上洗手,還將水直接掃在地板上,讓大批網友看傻,痛批「沒水準」。
    2023/09/18 16:41
  • 水龍頭流「致癌水」?! PFAS入侵日本飲用水

    在日常生活中,您是否使用過雨衣、不沾鍋或食品包裝紙袋呢?這些商品能防水、防油,是因為加入了「含氟表面活性劑」(PFAS),是一種被證實對健康極為有害的永久性化學物質,歐美、日本嚴格控管使用與製造。但它能夠透過雨水在環境中循環存在,日本調查發現,全國有超過190處的水質受到汙染,有些居民甚至飲用50、60年。官方承諾將全面調查源頭,確保飲用水安全。
    2023/09/14 19:58
  • 驚!蓮蓬頭濾心變深色「疑水質髒」 北水處澄清

    有住在新北永和的民眾發文,說家裡的蓮蓬頭濾心才換3天,竟然整支變咖啡色,她說從來沒見過這狀況,也有不少中永和的居民留言,說最近家裡的濾心也是這樣,懷疑水質出問題,北水處則回應,是因為管線整備作業,少數用戶水質有「微幅變化」經過檢測都沒問題,不用太擔心。
    2023/07/3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