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水門 結果共453筆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嗨跨年勿酒駕 警方擴大北市美堤河濱交通管制

    臺北市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31日,預計會迎來大批市民湧入,觀賞臺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表演。為了場地安全以及交通擁塞情況,台北市中山分局已規劃實施分階段的交通管制,從下午17時起基於16號水門(位於敬業三路與樂群一路口),以及美堤越堤坡道將只允許車輛離場,全面禁止車輛進場。
    2023/12/29 11:22
  • 怒遭高市府情蒐 郭倍宏激動要賴清德說明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出示高雄市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下午郭倍宏舉行記者會,怒斥政府變東廠,質疑這起事件已成台版水門案,激動要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必須給他一個交代。
    2023/12/08 19:33
  • 公園運動驚見無名女浮屍 家人靠右手腕刺青指認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二水鄉驚傳浮屍案件,有民眾到八堡圳公園運動,驚見水門中疑似有人體載浮載沉、當場嚇壞,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和船艇到場救援,從水中打撈起一具女浮屍,身驅呈現浮腫狀態,後續交由田中警方處理。 ​​​​​​​
    2023/11/17 14:12
  • 快移車!大漢溪左岸停車明早8時起只出不進 10點強制拖吊

    颱風小犬來襲,大漢溪左岸重新橋下至21號越堤道間停車場(含路邊停車格),4日上午8時起只出不進,水門周邊部分道路上午7時起配合開放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
    2023/10/03 21:45
  • 嚴防小犬!北市:17時關水門.車輛「只出不進」

    面對小犬颱風進逼,嚴防外圍環流帶來間歇性大雨,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北市今天下午5點,部分水門實施車輛「只出不進」,預計晚間9點將,開始拖吊堤外車輛。
    2023/10/03 19:22
  • 防颱!北市5點部分水門「只出不進」 今晚9點拖吊堤外車輛

    颱風小犬逼近,北市水利處今(3)日表示,因小犬颱風外流環流即將帶來間歇性降雨,且10月份起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加上考量上游水庫已進行調節性放水,如降雨量加劇極可能加大調節性放水超過疏散門關閉標準,台北市將於今日17時執行淡水河沿線疏散門(淡6至新3-2)及基隆河中山橋至洲美大橋間越堤坡道(百齡左右岸)「只出不進」管制,並於21時起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
    2023/10/03 15:30
  • 驚!包商赴青潭堰巡視 赫見男「面部朝下」漂浮水面死亡

    今(1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烏路一段青潭堰三號水門,發現一名男子漂浮在柵欄內,面部朝下。警方與搜救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拉上岸,但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鑑識人員也獲報到場,採證以釐清死者身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
    2023/09/13 12:06
  • 颱風走開水門 車停紅線準時移遭開單?警:停錯

    為了防颱,雙北從上週五就關閉水門開放部分紅黃線可以停車,今(4)天早上才開水門,不過有民眾在規定的7點前移車卻發現已經被開單相當納悶,原來他停的地點根本就不在可停車範圍內。警方也提醒颱風天開放紅黃線不是全都能停,也要特別注意橋上、人行道、消防栓等地方也不能停車以免遭罰。
    2023/09/04 20:06
  • 颱風「紅黃線」停車亂象 待轉區、禁停段也停

    中颱海葵來襲,雙北部分水門在週五關閉,也開放限定路段紅、黃線可以停車,不過卻出現線停車亂象,在環河西路一處機車待轉區,居然也被車輛停放。另外在台北的萬大路上左側有捷運工程,右邊紅線也停滿車,道路相當壅擠,交通局則說這裡不是開放路段,這樣已經違停。
    2023/09/03 19:14
  • 海葵來襲!北市「分階段」關水門蔣:考量地形

    因應海葵颱風逐漸接近台灣,新北市上午10點,關閉全市18個水門,而市長侯友宜,今天取消所有選務行程,親自視察防災整備。
    2023/09/02 19:56
  • 北市水門下午4時全關 颱風假北北基桃共討論

    颱風海葵來襲,北市水利處今天下午4時將關閉全市疏散門及越堤坡道;市長蔣萬安說,昨天第一波關閉淡水河沿岸等水門,已拖吊129台滯留車輛;颱風假會北北基桃一起討論。
    2023/09/02 17:00
  • 取消選務! 侯友宜盯防颱:隨時開整備會議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新北市府上午10點,關閉全市18個水門,而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視察,並且取消周六一整天所有選務行程,確認防颱工作都已完成。
    2023/09/02 13:22
  • 雙北備戰「海葵」 發沙包、關水門、撤離設施

    海葵颱風路徑一路南修,從爆頭颱到穿心颱,北台灣都首當其衝,雙北也積極備戰防颱!包括雙北都已經宣布水門只進不出、撤離堤外設施,觀光區淡水,河岸第一排也發沙包,避免大雨、漲潮、河水倒灌淹進店裡。
    2023/09/01 21:43
  • 雷雨後抽水站啟動 竟害父子人車險受困

    午後大雷雨,新北市江子翠抽水站旁傳出人車受困!警消到場發現,排水口的正前方有車拋錨,而且狀況不明,事後調派橡皮艇靠近,確認車內沒人,事後也找到駕駛,原來他帶兒子到堤外打壘球,離開時想說水大約在輪胎三分之一高,應該可以過,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抽水站突然開始排水,一下子就淹沒到車窗高,趕緊帶著小孩棄車逃生。
    2023/08/20 18:52
  • 快訊/雙北大雨狂炸!板橋河堤汽車險滅頂 警消橡皮艇救援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下午針對雙北市等多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新北市稍早就一度傳出有汽車來不及撤出水門,遭積水困在新北市板橋區江子翠外河堤,警消派出船艇到場救援後,發現車內無人受困,證實是虛驚一場。
    2023/08/20 15:10
  • 今晚大稻埕「8分鐘煙火秀」壓軸場! 4觀賞景點看這裡

    「2023大稻埕夏日節」月初迎來8月第1場煙火秀,主辦單位決定將施放時間加碼至6分鐘。20日也將迎來夏日節閉幕,台北市政府也特別推薦煙火觀賞景點,包含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場域、敦煌景觀平台、北門廣場,以及三重忠孝碼頭。
    2023/08/20 10:02
  • 不用再「請支援收銀」?全聯驚見自助結帳機 網揭關鍵:風險大

    大部分人都曾到全聯消費,而一句「請支援收銀」的廣播也聽得耳熟能詳,主要是結帳人潮越來越多、隊伍很長時,櫃台店員就會利用廣播方式告知其他同仁暫停手邊工作,協助多開幾個櫃台加快結帳速度。事實上,許多消費者都在抱怨,全聯員工經常因動作緩慢而影響結帳。不過現在有網友意外發現,大台北地區某家全聯居然推出自助結帳,有網友許願此系統能夠全台普及,「希望能開到高雄!」
    2023/08/17 13:47
  • 直擊雙北水門拖吊 車主難過「以為不嚴重」

    卡努颱風來襲,雙北全面備戰,一間位在三重堤防旁的便利超商,今天(8/2)傍晚開始,把商品跟機台全部撤離,這也是全台唯一要閃颱風的超商。至於水門管制部分,在晚上八點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士林百齡橋有車主趕不上,愛車在面前被拖走!
    2023/08/02 23:38
  • 快移車! 北市水門啟動管制20時強制拖吊

    颱風卡努進逼,衝擊北台灣,各縣市除了加速防颱整備,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宣布,今天(2日)下午4點開始,實施水門「只出不進」管制,而今年新措施是「只出不進」,4小時後開始拖吊停放堤外車輛,提醒民眾盡速移車。
    2023/08/02 19:31
  • 快訊/卡努要來了!北市「晚間8時關水門」 3797輛汽機車未移出

    中央氣象局已於今(2)日下午5時30分,針對中度颱風「卡努」發布陸上警報。隨著颱風持續逼近台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宣布,台北市水門於今日下午4時起「只出不進」,且還會從晚間8時起拖吊堤外車輛。另外,台北市停管處也表示,截至今日晚間6時30分為止,目前仍有3797輛汽機車尚未移出,呼籲民眾儘速移車。
    2023/08/02 19:30
  • 卡努逼近快移車!新北22時關水門、堤外便道 20時起強制拖吊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發布陸上警報,且越晚北台灣雨勢將越猛,新北市府稍早宣布,新北大漢溪左岸三重重新橋,至新莊21號越堤道間堤外便道、橫移門(俗稱水門)及越堤道今晚22時關閉;此外,基於安全考量,上述路段停車場自下午17時起只出不進,晚間20時起強制拖吊。
    2023/08/02 14:59
  • 颱風天通緝男街頭閒晃!遭盤查秒飛奔逃竄 警撲上壓制帶回

    新北市土城區26日晚間9時許,有一名蔡姓男子騎機車在擺街堡路與成功水門引道口徘徊、形跡可疑,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執行勤務上前盤查,經查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員警立即要求他下車,不料蔡男竟想趁機逃跑,最終員警使用辣椒水將其壓制,順利將其帶回,事後依法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7/27 13:33
  • 嚴防杜蘇芮!北市水門「只出不進」 4小時後拖吊

    杜蘇芮颱風朝台灣前進,台北市祭出防汛新政策!今年首度實施,管制疏散門「只出不進」4個小時後,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工務局也提醒,民眾可以在停車場「防汛通知」的牌面上,掃QRcode登錄車輛聯絡資訊,避免錯過簡訊通知。
    2023/07/24 18:32
  • 防颱!北市水門達「這標準」 將「只出不進」4小時後開始拖車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杜蘇芮」颱風將於26日開始影響台灣,預計今(24)日晚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25)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面對颱風來勢洶洶,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表示,今年首度實施一旦達到規定標準,宣布管制疏散門水門「只出不進」4小時後,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提醒民眾務必注意水門管制訊息,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內的車主,可至台北市停車工程管理處網站登錄車輛資訊,就可收到堤外停車場防汛的簡訊通知。
    2023/07/2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