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水藍 結果共88筆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2024/04/22 19:53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2024/04/22 10:03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曾因豔照外流轉行拍片!大馬波神來台秀美胸 驚見符咒遮奶Coser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在2024重磅舉辦,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34位來自於全亞洲性感寫真女星及日本人氣女優、大尺度Cosplayer和Model齊聚一堂,台上排排站的畫面超震撼,其中橋本梨菜、栗田惠美(KURIEMI)、長澤茉里奈、Bitnara和清水藍里,以及曾經因裸照外流憤而轉行拍AV的大馬波神蕭佩兒(MSPUIYI)一同代表受訪。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也秀出個人最自信的部位。
    2024/01/25 18:21
  • 男星揪友一早就衝漁港 竟當眾做「這件事」引人側目

    歌手梨長LINION日前推出《HIDEOUT》限量透光水藍彩膠唱片,LINION說:「不管你是在哪裡打開這張彩膠,絕對一秒進入海洋。」彩膠特地送去日本壓片,品質有絕對保證,而他最近也開始準備11月17日與好友阿蘭AC合作的「海男島」演唱會彩排,講起這場演唱會的初衷他搞笑地說:「因為我們想組個Boyband啊。」原來是因為太多粉絲敲碗專場,LINION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於是和阿蘭AC兩個人決定一起演出,「後來找的樂手也都是男生,覺得很像男團出道,但我們的年紀好像也不算年輕偶像,感覺是歷練了幾年然後變得很有實力、有才華的男團出道演唱會,一定跟一個人的專場很不一樣啦,沒來看真的會虧到」。
    2023/11/02 19:28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才爆腳受傷不能走!大咖天后遭攙扶狼狽模樣被拍 只為看王力宏

    王力宏今(10)日在小巨蛋來到第二場,不少藝人都到場支持,近日也宣布回歸的蕭亞軒(Elva)偷偷的買了樓上包廂支持,她穿著一身水藍色的洋裝,氣質跟平常鮮豔華麗不同,有一種青春感,不過她也因為腳傷的關係,下樓梯需要人家攙扶,表情也有點吃力,看來腳還要回復到正常能走,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3/09/10 17:53
  • 佳娜大解放!絕美水藍比基尼「曲線全看光」 網辣暈:性感孕婦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探親等。目前,人在馬來西亞的他們,到了當地著名海邊蘭卡威遊玩,懷孕5個月的佳娜還福利大方送,曬出一些列的比基尼辣照,辣翻網友。
    2023/09/06 14:22
  • 張雨生是她親戚! 女選手參賽揭「驚人背景」唱完遭評審打槍

    胡瓜主持民視《全能歌手》,本週主題為表演指定,選手張靜雯選擇演唱張雨生寫的〈水藍色眼淚〉,突破之前的表演,帶來許多舞蹈動作,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而在胡瓜詢問之下,張靜雯也透露與張雨生其實是親戚關係。
    2023/08/12 20:16
  • 女巫湯麵超吸睛!搭配海鮮+彩色麵 首推可以吃的「藍眼淚」

    這家位在高雄的神祕泰式料理,主打超酷、超吸睛的「女巫湯麵」,那清澈水藍色的湯底,看起來就像藍眼淚一樣!搭配超澎派的海鮮配料與彩色麵條,好吃好拍又吃得飽~重口味的吃貨還可以挑戰特製的「招牌女巫湯」濃郁湯底甜甜鹹鹹,帶有微辣感又唰嘴!
    2023/02/28 14:18
  • AcQUA源少年首唱跨年!搶先曝光「超萌新造型」:露出美腿

    AcQUA源少年平均年齡17歲,由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所組成,今年他們將首次在跨年晚會上表演,為了打造兼具視覺與聽覺的完美演出,特地找來知名旅英設計師APUJAN詹朴跨刀合作,親自量身打造每位成員專屬的跨年表演服裝,以APUJAN擅長的奇幻科幻主題元素,為源少年打造微型時裝系列。全系列運用不同深淺的水藍色與黑白灰為主色調,結合以水星為發想所創作的提花針織,搭配襯衫、不對稱領外套等款式,並在提花中放入星球、太空船、羊、翼手龍、雲朵、菱形格紋等圖騰。
    2022/12/29 15:26
  • 不聽7歲女兒勸告!5寶媽「眼球染色」 視力受損恐失明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Amber Luke)進行眼球染色,眼白呈現水藍色。儘管她在進行染色後一度失明3週,視力後來仍順利恢復。一位北愛爾蘭的5寶媽相當崇拜安柏,最後決定不顧7歲女兒的反對,將雙眼的眼白部分,分別染成藍色和紫色,但她卻沒有安柏這麼幸運,她的眼睛因為對墨水的不良反應,不僅視力永久受損,還面臨失明的風險。
    2022/12/09 17:24
  • 許慧欣淡出歌壇9年!親妹結婚炸出「傲人胸器」 45歲近況驚人

    45歲歌手許慧欣擁有氣質長相、姣好身材,是不少7、8年級生心中的女神,還被封為「雪白歌姬」,她2013年嫁給塑膠小開Dennis、育有寶貝女兒「baby e」,婚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公開現身的她,近期出席親妹Ivy(許嘉凌)的婚禮,穿著水藍色禮服展現豐滿身材,再度引發外界熱議。
    2022/11/30 17:01
  • 紅毯比美「媽媽桑」林心如PK楊謹華 謝瓊煖平頭:怕劉品言扯頭髮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是戲劇類頒獎,星光紅毯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曾寶儀率先登場,穿粉紅女王裝氣勢十足,林心如帶領《華燈初上》小姐們走紅毯,氣勢十足,至於謝盈萱入圍視后兩獎項,穿黑色禮服相當有氣質,而蔡淑臻穿水藍色長袖洋裝,直呼想拿獎。
    2022/10/22 20:41
  • 正妹愛重訓練出超狂背肌 反差萌婚紗照網笑:最猛新娘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能披著婚紗和心愛之人結婚步入禮堂,是其一生中的夢想。最近日本一名正妹即將結婚,日前她去拍攝婚紗照,並在網路上分享成果,但網友們卻都看傻了。正妹平日熱衷重訓,結果練出超狂背肌,與她身穿水藍色夢幻禮服產生極大反差和違和感,母親看了當場氣炸了,她自己也哭笑不得。
    2022/03/16 05:22
  • 無聲走過32年!張葳葳昔罹乳癌 憲哥落淚:她是我最愛

    吳宗憲對於家庭生活向來相當低調,除了他和進演藝圈的大女兒Sandy、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外,其他人鮮少公開露面。不過29日在Sandy這場世紀婚禮上,媽媽張葳葳因和藝人朱海君、NONO合照,連帶讓近況曝光,身穿削肩水藍色禮服的她,不僅身材保養得宜,優雅溫柔的氣質更令人驚豔。
    2022/01/31 08:08
  • 懷孕後首露面!孟耿如「挺肚」踩高跟靴 私心生女原因曝

    女星孟耿如昨(16)日在社群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立馬引發大批網友的祝福,而今(17)日她身穿寬鬆的水藍色上衣與黑色褲裙出席公益活動,不畏挺著三月肚,仍腳踩黑色高跟鞋,上圍也較先前明顯更豐腴些,面露將為人母的喜悅,而面對眾人的關心,孟耿如雙臉泛紅地笑說:「謝謝各位的祝福,自己很幸運!」
    2021/11/17 13:56
  • 流量女星深V上下全開 抬辣腿洩「白嫩領域」曲線看光光

    35歲大陸女星楊冪不僅擁有天使臉蛋與火辣身材,精湛演技細膩自然,讓她成為陸劇流量保證女王。日前她被爆出姐弟戀,與19歲富二代周柯宇互動曖昧,但事業似乎不受緋聞影響,仍照樣出席活動,昨(1)日她曬出最新形象造型,一襲水藍色洋裝上下都開出深V,一坐下就露出「邪惡領域」,讓粉絲全暴動。
    2021/11/02 21:48
  • 楊丞琳大尺度「解放酥胸」 秀深V+雪白美腿化身美人魚

    女星楊丞琳與歌手老公李榮浩結婚一年多,感情相當甜蜜,因相隔兩地得時常當空中飛人,而日前她飛到大陸與老公團聚,並在當地展開工作計畫,她也在臉書上公開一系列的美照,身穿水藍色禮服的楊丞琳宛若美人魚,還自曝服裝上的小心機。
    2021/10/11 15:49
  • 戴愛玲收鑽戒「宣布喜訊」!43歲曝感情觀:等待對的人

    「鐵肺歌后」戴愛玲宣布加盟華納音樂,昨(27)日舉辦簽約記者會時,唱片公司特別送上海水藍的鑽石戒指,以及為她「量聲訂製」的專屬麥克風,令她感動直呼:「有一支專屬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期待未來帶著這支麥克風征戰無數演出!」
    2021/09/28 10:32
  • 360度絕美海景 三芝芝蘭公園海上「打卡」

    有「北海岸最美伸展台」之稱,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近日完工,沿著57公尺水藍色波浪長廊,就像走進海中央,終點設有超大型,閃亮婚戒裝置藝術,360度絕美海景,吸引民眾朝聖打卡拍照。
    2021/08/30 23:25
  • 前1天不能剃腿毛?皮膚科醫師曝做美甲必知4禁忌

    鮮豔的指甲顏色看起來令人感到賞心悅目,所以不少人會定期前往美甲沙龍做美甲,不過皮膚科林昀萱醫師於臉書「調皮女醫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中提到,近日門診遇到一名做湖水藍光療指甲的女生,豈料卻發現她其中一隻腳趾沒做光療,背後原因竟是「腳指甲長得醜」,令她著急前來看診,醫師仔細檢查後便發現「她不是第一個因為這樣指甲情況來看病的人」。
    2021/04/09 13:07
  • 跨年舞台驚險! 蕭敬騰跌倒舞台「消音8秒」

    跨年晚會歌手演唱時難免都會出現小狀況,蕭敬騰登上台北跨年夜,唱到一半疑似太過投入,沒注意到身旁的音箱,直接倒在舞台上,天后張惠妹則是唱到《水藍色眼淚》耳麥出問題,為求完美3度喊卡重唱。
    2021/01/01 11:33
  • TVBS獨家/新年大禮!阿妹台東跨年獻唱新單曲<緩緩>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21年返回家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一連帶來〈掉了〉、〈水藍色眼淚〉、〈我最親愛的〉等多首經典歌曲,更首次帶來新抒情單曲〈緩緩〉,溫暖大家的心,一同迎接嶄新的2021年。
    2021/01/01 00:43
  • 聽不到耳麥 阿妹求完美「我要唱好這首歌」

    天后張惠妹今(31)日返台東舉辦的跨年演唱會於晚間9時30分準時開唱,粉絲不畏寒冬熱情湧入現場,其中唱到〈水藍色眼淚〉時,張惠妹表示將以「阿密特」的身分重新演繹,為求完美3度清嗓喊停,讓台下粉絲笑說「加油!」
    2020/12/31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