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水蓮 結果共138筆

  • 熱炒店必點!「這道菜」突冒菜單 吃貨大推:可配2碗飯

    不少民眾熱炒店必點的菜色之一「水蓮」,因為脆口清爽味道好,廣受喜愛。而有民眾因爲不熟悉這道菜,好奇它究竟有多好吃,就釣出一票老饕直呼「真的好吃,有水蓮必點」、「我可以配兩碗飯」。
    2023/12/03 13:45
  • 熱炒突流行「這道菜」?內行都讚爆 身世曝光竟是台灣特有種

    台灣青菜種類豐富,各種菜色都有人擁護,不過青菜也有分流行不流行嗎?有網友好奇提問,小時候沒看過「水蓮」這道菜,但長大後卻發現很常見,到底水蓮從哪冒出來,又有什麼優點呢?一起科普一下吧!
    2023/06/13 23:05
  • 渡邊直美來台宣傳故鄉美食 難忘台灣水蓮滋味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今天現身台灣,擔任家鄉日本茨城縣宣傳大使,推廣當地美食及旅遊。睽違3年訪台,渡邊直美難忘美味的水蓮,並提到走遍世界各地,都聽到大家認同台灣美食最好吃。
    2023/02/05 14:31
  • 天冷開吃!他好奇「火鍋最搭啥蔬菜」 老饕狂推4經典

    天氣漸涼,許多民眾最愛在這種天氣吃火鍋!有網友直呼,茼蒿和水蓮是自己覺得最搭火鍋的蔬菜,好奇「大家吃火鍋一定會點什麼?」掀起討論。網友們狂推「4蔬菜」,其中,茼蒿也讓網友大讚「沒有比它拿來煮火鍋更好吃的蔬菜了」。
    2022/11/08 13:42
  • 國外網紅來台吃播夯! 泰人愛「麻辣鍋加和牛」

    國境解封,觀光客終於能來台,還有餐廳業者發現,月來多國外網紅來台灣餐廳吃播,以泰國人來說,最喜歡吃麻辣鍋,也會選泰國吃到飽少見的和牛,以及水蓮等蔬菜,其他業者也透露,美國客愛吃牛奶鍋,日本人則選石頭火鍋。
    2022/11/06 19:22
  • 熱炒店哪道菜必點? 老饕瘋推「這料理」:沒點會翻桌

    台灣美食文化興盛,其中,熱炒店因價格親民、菜色豐富,甚至還能與三五朋友共同小酌幾杯,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眾到熱炒店中有哪些必點的菜色?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有道料理更是被許多老饕推薦。
    2022/08/05 20:00
  • 3Q陳柏惟近況曝光!稱患5病還被蜜蜂刺:這幾年看我多會忍

    昨(19)晚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次罹患5種病,引起許多網友關心留言,要他注意身體狀況。陳柏惟貼出藥膏照、紅斑照,稱「這張已經退癀了,本來是一張世界地圖咧」,另外還表示「你信不信我的牙齒是被水蓮搞斷的,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
    2022/06/20 11:27
  • 美濃湖水雉陸續孵化 農民留一塊水蓮田助繁殖

    志工在美濃湖畔為保育類鳥類「水雉」經營棲地,吸引築巢繁殖。近日有2巢陸續孵化,還有水雉在附近水蓮田築巢產卵,農民知曉後樂意留下一塊空間不採收,讓水雉繼續安心孵蛋。
    2022/06/19 14:45
  • 搞錯了!?學姐黃瀞瑩讚「台菜」老皮嫩肉 網友揪錯:是川菜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瀞瑩,臉書PO文大讚台菜創新料理,特別點出蒼蠅頭、老皮嫩肉、水蓮等,說是你我熟悉的「台菜」。但有網友說老皮嫩肉和蒼蠅頭是川菜,酸黃瀞瑩搞錯。對此,黃瀞瑩也解釋,蒼蠅頭是台菜啦!
    2022/03/21 19:57
  • 鹹水雞搭哪種青菜最對味?老饕曝這2樣銷魂:有嚼勁

    台灣小吃美食享譽全球,各式各樣的小吃都有人喜愛,像是「鹹水雞」就是經典之一。對於許多外食族而言,鹹水雞內有肉有蔡,加上口感比較有嚼勁,不少人會拿它當正餐。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詢問「鹹水雞點哪樣青菜才是內行的?」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就有不少老饕說,其中2樣銷魂配菜一定要點的。
    2019/12/10 14:34
  • 台灣美食風靡日本 蒼蠅頭、民生炒飯引饕客

    台北一家人氣森林系餐廳,9月跟著誠品書店一起進駐東京,招牌菜:皮蛋蒼蠅頭、水蓮炒肉絲,用「台味」驚豔日本饕客味蕾。而庶民美味—民生炒飯,也透過一名日本常客,傳揚到橫濱中華街。
    2019/12/04 22:09
  • 逢甲夜市吃串燒 「麻糬、水蓮」包進肉片烤

    逢甲夜市大約有兩千多個攤位,不只藥妝服飾,最多的還是美食小吃,像是大腸包小腸,烤蛤蜊等等,大多集中在文華路和便當街,不過如果往外圍走,還能找到包入各種水果蔬菜的串燒,像是把手工麻糬包進肉片內,烤出來的串燒,外香內Q彈,很不一樣的吃法!
    2019/11/18 20:30
  • 視察農業難顧國政? 韓國瑜:人要有立足點

    今天是國慶連假補班日,韓國瑜也留在高雄,下午一連跑了三個農業視察行程,看了鳳梨、水蓮等產業,維持住自己平日拚市政的承諾,不過全國這麼多立委提名人,韓國瑜只能用僅剩的假日幫忙輔選,恐怕母雞帶小雞的作用會打折扣,對此韓國瑜表示人要有立足點,身為高雄市長,當然還是以市政為主。
    2019/10/05 21:40
  • 綿延1公里!小琉球航班復駛 遊客排長龍

    端午連假加上畢業季讓屏東小琉球訂房出現熱潮,今天一早東琉線渡輪復駛讓渡輪站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隊伍綿延1公里長,不少遊客一等就等了近1個小時,不過由於15日的瞬間陣風及豪雨,把相當多的水蓮花沖進港口裡,就怕影響船隻進出安全,工作人員只好頂著烈日清理。
    2018/06/16 13:29
  • 超浮誇! 2層樓生魚片PK花狀燒肉丼飯

    迎接春季,有丼飯業者推出新產品,水蓮配XO醬或是玩創意,把起司秋葵塞進漢堡排特地把食材都擺成像花一樣,另外日本料理業者則是有2層樓的海鮮丼飯,飯少量多搭配擺盤,浮誇度破表。
    2018/03/10 21:35
  • 「金針菇」英文這樣翻 大家秒懂笑噴了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外國觀光客來台旅遊,不少商家為了搶商機,也會製作所謂的「英文版」目錄,像是餐廳部分,菜色就會加註英文,方便外國人點餐。但有時候翻譯文字不夠精確,可就會讓人「看攏嘸」。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間餐廳的菜單,每道菜都有其英文翻譯,唯獨「金針菇」這道,英文翻譯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2017/11/14 15:21
  • 雙北、桃園新竹階段限水 水庫蓄水率僅50%

    水情吃緊,節水商品銷量大漲!目前雙北地區、桃園和新竹已經實施第一階段限水,而其他地區水庫,蓄水率都在50%左右,拉警報。民眾自主性限水,像是增壓節水蓮蓬頭,最高能省下50%的水量。另外可調式省水閥,用轉的就能安裝上水龍頭,省水量也能達到60%,賣場相關商品,銷量增加2到3倍。
    2017/03/04 11:58
  • 水蓮山莊炸彈客栽在「隱型眼鏡」 DNA暴身分

    靠著隱形眼鏡上的DNA,查出水蓮山莊炸彈客!新北市一名傅姓犯嫌,在汐止水蓮山莊放置不明爆裂物,警方從監視器、指紋、現場跡證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直到透過了傅姓犯嫌在現場遺留下的一枚瞳孔放大片,比對出嫌犯身分,也串連起多起住宅偷竊案,DNA有如每個人的身份證,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6/12/15 18:18
  • 採菱摘水蓮頂烈日、忍寒風!長時間泡水辛苦

    不論是採水蓮還是採菱角,真的都很辛苦!因為,得半彎著腰泡在水裡,一泡就是半天或一天,夏天得忍受豔陽高照的酷熱,冬天泡在水裡得忍受寒風冷水的煎熬,感染皮膚病是常有的事,因此,現在在水蓮池清洗水蓮的大半是越南籍配偶,而雇主雖然把工資從一小時110元調漲為130仍經常找不到工人! 
    2016/09/25 17:46
  • 美濃水蓮農請嘸工 雇用非法遭查緝

    高雄美濃是全台種植水蓮最具規模產地,但因為採收水蓮工作辛苦,得泡在水中一整天,水蓮農請不到台灣勞工,缺工問題嚴重只得雇用非法外籍勞工,其中一位農民宋先生就被查獲到僱用8位逾期居留的非法勞工,他感嘆,總不能放著近千斤的水蓮不採收吧,只好鋌而走險,現在還得面臨勞工局最高75萬元的罰鍰!
    2016/09/25 17:13
  • 水蓮山莊炸彈嫌落網! 曾闖屋強盜痛毆女

    強盜犯闖汐止水蓮山莊放炸彈,宜蘭落網!新北市汐止一名傅姓男子,6月底先潛進住宅內偷竊不成,竟開槍還毆打女屋主落跑,犯下強盜未遂案,7月初他又在水蓮山莊偷竊放置4枚土製炸彈,逃亡2個多月,這個月27日,警方趁他投宿宜蘭旅館時,一擁而上將他壓制。
    2016/08/28 12:40
  • 快訊/闖水蓮山莊搶劫、放炸彈 槍砲男宜蘭落網

    新北市汐止一名傅姓男子,6月底在水蓮山莊闖進民眾家中搶劫不成,與屋主發生扭打,甚至還在屋內開槍,犯下強盜未遂案,7月初又在水蓮山莊放置炸彈,這個月27日傅姓犯嫌逃亡兩個多越,終於在宜蘭落網,目前仍在汐止分局偵辦當中。
    2016/08/28 08:58
  • 我家有炸彈!門禁嚴格 軍火庫恐隱身社區

    水蓮山莊戒備森嚴,卻接連出現炸彈,今年5月,一名闕姓男子在社區地下室,不慎引爆手榴彈炸傷自己,警方追查這名男子具有幫派背景,家中藏有大量軍火,他臉書上更PO出試槍影片,上回有名共犯在逃,現在又在水蓮山莊發現爆裂物,警方最怕門禁森嚴的社區,反而容易掩護黑幫軍火庫。
    2016/07/03 18:10
  • 3枚炸彈放露台 防爆小組進水蓮山莊拆彈

    新北市汐止區的大型社區「水蓮山莊」發現爆裂物,經過警方到場確認,請求拆彈爆破小組到現場支援,由於,整個背包裡面有3大包物品,警方先把爆裂物移置到社區外頭的停車場引爆。目前已經從包包上頭採集到的指紋,與調閱監視器,擴大清查中。
    2016/07/03 18:05
  • 快訊/汐止水蓮山莊 疑3枚土製炸彈放露臺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水蓮山莊,日前才有嫌犯藏有大批軍火跟炸藥撒旦之母,現在又傳出其中一棟房屋,11樓的露台發現三枚疑似土製炸彈,目前包括刑事局防爆小組,跟警力都已經抵達現場了解。
    2016/07/0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