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水管堵塞 結果共24筆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 雷雨狂炸!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滑落阻通行

    雙北地區晚間大雷雨,台北市內湖的康樂隧道口,發生土石滑落,面積約15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即刻到場封閉單線車道,直到凌晨才恢復雙向通行,另外捷運南港站也有意外插曲,廁所水管堵塞溢流,導致站內嚴重積水,影響乘客通行。
    2023/06/05 11:45
  • 千萬母湯!7種別丟進馬桶沖掉的東西 「這」越塞越嚴重

    應該有不少人因為沒時間追垃圾車,或者不想把垃圾堆積在家裡,而偷偷把廁所馬桶當作垃圾桶,感覺一些沖得下去的垃圾就往裡面丟應該沒差,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少的物品不僅會讓水管堵塞,甚至還會汙染環境,可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哦!記住以下這幾種東西,可別再往馬桶裡面倒了!
    2022/08/30 13:11
  • 女屋主狂譙新房「排水不通」 水電師傅到場驚見真相秒愣

    無論是買房或租屋,不少人都曾擁有過水管堵塞的惱人經驗。對此,一名水電工近日被告知有一間新房排水管線有異樣需處理,屋主入住不久後不斷抱怨「廁所排水有問題」,豈料待他趕抵現場檢查時,竟發現排水管線根本沒問題,而是排水溝上卡滿屋主的「頭髮與肥皂」。
    2021/04/13 15:38
  • 盤子王?師傅通水管「要價2萬」 他傻了:打掉重做嗎

    家中若有水管堵塞恐令許多人相當困擾,恨不得馬上解決,一名男子家中廚房的排水孔塞住,爸媽便請人到家維修,沒想到師傅表示「通水管一呎400」、「總共19200元」,令他相當傻眼直呼他知道該給假日人事及技術費用,「但這金額是不是有點扯?」
    2020/10/14 10:25
  • 夜找「24h修水管」師傅報1萬5 民怨:亂喊價

    台灣「水電維修」收費沒有標準,常常引來糾紛,基隆就有名陳先生,流理台水管堵塞卻因時間太晚找不到熟悉的水電師傅,網上找到24小時水電行,沒想到對方到場報價卻喊到1萬5,雖然事後討價還價,以6000元價錢維修,但投訴人陳先生回想過程,還是很不是滋味,覺得價錢似乎有被報高!但被投訴的水電師傅表示,事前都有先報價。
    2020/10/13 20:33
  • 屋裡有「瀑布」!逢雨冷氣狂漏水 疑水管堵塞

    嘉義有一位屋主,家中的冷氣,每逢下雨天,都會出現像瀑布一樣的漏水情況,窗戶和家具都遭殃。屋主po文說,已經交屋三四年了,聯繫房屋的營造單位後,竟然得到「水電保固只有一年」的回應,恐怕要自行認賠。其他冷氣業者判斷,可能是排水管堵住,又遇上下大雨,才會造成冷氣口和水管漏水。
    2020/08/22 19:08
  • 水管堵塞「酵素+小蘇打」夯! 專家:需浸泡12hr

    排水管堵塞該怎麼辦,最近在網路上,有人分享可以拿酵素加小蘇打來清潔排水管,我們請來化學老師實際測試,不過短時間內效果有限,化學老師解釋,酵素和小蘇打效果比較溫和,所以溶解速度慢,如果要處理陳年油垢,建議可以選用市售的強鹼清潔劑。
    2020/06/12 14:40
  • 未婚女護理師分屍已婚男醫生 剁成幾百塊煮熟隔日照上班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醫院的年輕女護理師,竟將任職同醫院的男醫師殺害,甚至還分屍將肉割下來煮熟。之後女護理師企圖將這些熟肉沖掉,不料造成水管堵塞,這起恐怖的殺人分屍案才因此曝光。
    2020/03/24 13:04
  • 排水管被異物堵塞怎清理? 網激推神奇小物:很好用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排水孔,很容易會遇上水管堵塞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洗手台水槽水流很慢,似乎是水管被異物塞住了,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才能疏通水管。文章一出後,網友異口同聲推薦1樣小物。
    2020/02/13 20:59
  • 快訊/桃園機場美食街漏水 屏風遮擋急搶修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傍晚五點多天花板突然漏水,桃機緊急搶修,並以紅龍管制動線,目前二航廈接機大廳南側,所有廁所全部暫停使用,初步了解,漏水原因是污水管堵塞 。
    2018/10/20 18:50
  • 輸水異常中斷 驚見大蟒蛇卡在管子

    馬來西亞一處濾水站,今(9)日發生一起輸水管堵塞事件。事後相關單位進行調查,竟然員工嚇了一跳;原來堵塞的原因,竟然是一條大蟒蛇卡在裡面。
    2018/07/09 22:00
  • 冷氣竄火!電線鬆脫易短路 斷電防蔓延

    持續追蹤冷氣起火意外!裝修冷氣的師傅說除了冷氣機本身的品質,裝修與檢測的過程也要特別小心,因為電線鬆脫、器械生鏽甚至水管堵塞,都可能引發電線走火!業者建議不管是分離式冷氣還是窗型冷氣機,2到3年就要請專業人員檢修,如果聞到燒塑膠的味道或是發現冷氣異常冒煙竄火,立刻斷電拔插頭避免火勢蔓延。
    2018/07/04 19:39
  • KTV有階梯瀑布!歡唱客採水下樓 鞋浸濕

    半夜去KTV店唱歌,怎麼一上樓,樓梯變成小瀑布!有民眾前往敦南錢櫃歡唱,疑似大樓水管堵塞,結果髒水溢出地板,還從樓上往下沖,民眾路過鞋子紛紛濕了,就怕一個不小心跌倒,目擊民眾就笑說,要來唱歌的,應該改成開雨鞋趴,這樣鞋子才不會弄濕。
    2017/08/26 12:01
  • 陸男分屍女友 沖下水道堵塞露餡

    大陸廣東碎屍案件,上週六晚上,一棟出租公寓的排水管,突然堵塞,結果找來修理師傅挖開,結果發現卡住水管的,竟然是人體殘肢,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原來是一對情侶發生口角,男子將女友殺害後分屍,兇嫌原本打算將屍塊直接沖到下水道,卻因為水管堵塞,讓命案曝光。
    2014/08/26 14:10
  • 校長「片鹼」清水管 飛濺8師生灼傷

    台南市南寧高中校內一座洗手台水管堵住,校長為了節省經費,親自拿著氫氧化鈉強鹼,清洗堵塞的水管,沒想到,強鹼遇水發生劇烈化學變化,四處飛濺,造成他和7名師生,總共8人受到灼傷,還好師生傷勢輕微;而校長傷勢較重,恐怕傷及眼角膜,還在住院觀察。
    2013/09/05 12:24
  • 糞水爆管!臭味飄 台北車站客掩鼻

    台北車站每天平均有24萬人次進出,現在卻碰上「糞水危機」,汙水管堵塞爆開,昨天有大量糞水,從車站1樓大廳蔓延到地下1樓跟地下2樓的候車月台,積水一度高達2公分,現場臭氣沖天,女性乘客誤踩糞水,嚇得尖叫,經過搶修,危機「暫時」解除,因為車站建築體老舊,修修補補的糞水管線,就像一顆不穩定的未爆彈。
    2012/10/26 12:12
  • 〈獨家〉設計不當!水管併接 冷氣風口噴泥水

    冷氣機出風口,不是吹出冰涼的風,而是噴出惡臭泥水!台北市一名翁小姐,花千萬元買房子,入住1個月發現,冷氣機明明沒有運轉,卻接連3次噴出臭水,才知道原來是建商設計不當,把雨水排水管和冷氣機的水管併接在一起,再加上水管堵塞,泥水才會逆流而上,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12/08/06 19:01
  • 〈獨家〉水管堵塞+雨勢大 民宅浴室竟「湧泉」

    前2天午後雷陣雨,竟然讓苗栗一戶民宅出現噴泉奇觀!這棟民宅有3層樓高,只要遇到大雨,2樓浴室的排水孔就會噴出水柱,高度將近50公分,就像噴泉一樣,建築設計師懷疑,通往1、2樓中間的水管可能堵塞,再加上雨水量太大,才會發生倒灌情況。
    2012/07/26 19:16
  • 雪隧變尿尿小童 導水管堵塞惹禍

    雪山隧道又漏水了嗎?有駕駛在北上26.5公里處,看到隧道裡岩壁滲水,宛如尿尿小童的奇景,以為是雪隧又大漏水,連忙通知行控中心緊急處理。
    2012/07/03 13:48
  • 〈獨家〉樓上修水管樓下淹水 百萬裝潢全毀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在林口買了一間上千萬的豪宅,今年3月,大樓的公共污水管堵塞,二樓住戶找管委會幫忙清理,卻沒告知住在一樓的林先生,導致污水回流,讓他的家裡淹大水,從樓中樓流到地下室,淹水達到1公尺,百萬裝潢和木質地板泡水腐爛,屋主氣得告上法院。
    2011/06/30 19:06
  • 〈獨家〉泳池漏水淹捷運站? 高捷:水管堵塞

    沒下雨,高捷獅甲站竟然會淹水。就有民眾向TVBS投訴,高捷獅甲站內一整天濕答答,到處是積水,懷疑是附近的游泳池在漏水,當記者實地查訪,工作人員說,已經掃了一整天,將近20桶的水,到底這些水從哪來?高捷表示,是因為排水管堵塞,造成地下水回流,經過疏導已經沒有淹水。
    2009/03/02 11:10
  • 合歡山廁所不能用? 得憋5公里外

    到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遊玩,突然想上廁所,怎麼辦?林務局花百萬,蓋1座中國風格廁所,卻是中看不重用,不但鐵門深鎖,沒水沒電,還貼上「停用」告示,原來水管堵塞。但距離最近的廁所,也在2、3公里外,有遊客憋不住,路邊就地解決。
    2007/07/02 23:10
  • 黑心眷村!建商拿垃圾填花圃

    國防部的眷村改建,在南港的凌雲五村傳出建商黑心,拿廢土和垃圾回填花圃,房子裡面的管線,也幾乎是每天漏水,甚至還有住戶因為水管堵塞,造成家裡糞水從馬桶回流,這讓住戶氣得痛罵監造的國防部失職。
    2005/06/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