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雨勢轎車離婚亂倫小貨車兒子台北101大S口交氣象
  • 搜尋:

    水療池 結果共7筆

  • 水療池溫度標「99.9度」 網:這一池是「熟客」

    台南一處飯店的泳池,儀錶板上,高溫池顯示99.9度,讓遊客看了嚇傻,直呼若泡下去人都煮熟了,泡完上來都成了「熟客」,飯店表示,溫度顯示面板發生故障,已報修,不過零件需要從國外進口,較費時,會盡速修復。
    2023/10/12 12:35
  • 驚悚瞬間!水療池吃人 遭排水孔吸入險溺

    宛如上演絕命終結站,他差點就溺斃在飯店的水療池!台北一名張先生14日帶著一家人一起到花蓮的知名飯店入住,結果到水療池玩時,底部的排水孔卻突然破裂,他整個人瞬間被往下吸,臀部就這樣卡在孔上,第一時間想喊救命,卻不斷被下拉,最後是費勁全身力氣,才掙脫,結果造成臀部大片瘀青,他質疑飯店根本疏於維護設備,提告過失傷害。
    2023/01/18 13:23
  • 健身突猝死!31歲男子「仰躺」SPA池 家屬找目擊者

    這個月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上的連鎖健身房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31歲的謝姓男子突然被人發現躺在水療池內沒了呼吸心跳。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趕緊對謝男施以CPR救護並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直到隔日凌晨謝男仍不治。家屬也在PTT上發文,希望當日能找到事發當下也在健身房的民眾,協助家屬釐清案發經過。
    2022/02/22 13:31
  • 快訊/北市公私運動場館、游泳池 9/15起開放淋浴

    台北市體育局宣布,自9/15起有條件開放公營及民營運動場館和游泳池的淋浴間設施,採單一出入口、離開淋浴間應立即戴上口罩,使用後清消並間隔交替使用,但基於防疫考量,各場館及游泳池之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水療池、兒童遊戲室及遊戲池等附屬設施仍維持不開放。
    2021/09/15 14:30
  • 前進巨港選手村! 防護員「泳池妙招」治痠痛

    這回印尼亞運,在巨港選手村,中華隊選手同樣反應蚊子多、冷氣壞掉等等狀況,尤其運動練習完後,缺乏冰敷設備,還好中華隊的防護員想出妙招,在巨港當地買來兒童用充氣游泳池,填滿水之後倒進冰塊救急,記者陳韻涵來自巨港的選手村獨家直擊!
    2018/08/19 14:19
  • 冰宮在這裡! 土城運動中心正式開幕

    新北市土城運動中心19日正式啟用!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開幕,這是新北市第4座運動中心,也是號稱全台第一座冰宮,慶祝新登場,市民一週內可以免費使用,另外連游泳池、SPA水療池、攀岩場、飛輪等運動設施也通通免錢。
    2014/10/20 00:07
  • 〈獨家〉450元租美容「臥鋪」 SPA、烤箱免錢!

    最近背包客間流傳一間便宜民宿,上下臥鋪住一晚450元,還可以免費使用SPA水療池、烤箱還有視聽室,但其實這不是民宿,而是24小時營業的美容中心,原本一天至少都有350人,但近幾年受腳底按摩、個人工作室瓜分市場,生意少了1/3,讓他們決定把原本規劃給美容客人睡午覺的臥鋪,開放背包客住宿。
    2010/08/24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